河北省旅遊景點(急)河北旅遊景點

2023-03-10 13:35:06 字數 730 閱讀 8162

1樓:美好白洋淀

河北 旅遊。

看這裡 hao123 裡面的 河北旅遊介紹。

河北旅遊景點

河北區景點

2樓:雅丹

河北區景點有天津寧園、義大利風情區、天津海河意式風情區、天津之眼、北寧公園等。

1、天津寧園:寧園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園林景觀,公園前身系清末官立種植園。公園沿襲中國古典造園的手法,在種植園原有基礎上,新建巨集觀樓、大雅堂、志千禮堂、圖書館、四面廳、釣魚臺以及水池亭橋、長廊曲徑等古典建築。

2、義大利風情區:是天津市著名歷史風貌建築保護區意奧風情區的重要組成部分。在租界建設過程中,以馬可波羅廣場為中心建造了完整的道路網及完備的公用設施,建造房屋要求以義大利花園別墅為主,並嚴格規定沿街建築不許雷同。

3、天津海河意式風情區:坐落在河北區南端,曾是天津近代史上義大利租借地的中心區,已有近百年曆史。原有街區及建築基本保持原貌,是至今我國乃至東南亞地區最大的也是唯一的義大利文化集中地,幾乎包含了義大利各個時期不同風格的建築。

4、天津之眼:坐落在天津市紅橋區海河畔,是一座跨河建設、橋輪合一的摩天輪,兼具觀光和交通功用。

5、北寧公園:位於天津市河北區東北部,正門面對北站立交橋,東門面對中山北路,地處天津北站以北。園內主要景觀有九曲勝境、待月樓、疊翠山、湖心亭、怡然堂、小型動物園等。

河北省旅遊景點的介紹

河北旅遊景點

保定旅遊景點 野三坡 淶源 清西陵 白洋淀 北嶽廟 涿州影視城 滿城漢墓 古蓮花池 定窯遺址 直隸總督署 青虛山 白石山 抱陽山 天橋瀑布群 安國藥王廟 大茂山原始森林 白求恩柯棣華紀念館 城南莊紀念館 冉莊地道戰遺址 狼牙山 龍潭峽谷 定州 靈山聚龍洞 腰山王氏莊園 唐河漂流 龍潭湖風景區 滄州旅...

海口旅遊景點,海口旅遊景點介紹,海口旅遊景點,海口旅遊景點介紹

海口老街主要分佈在市區得勝沙路 新華南路 中山路 博愛路及解放路一帶,街道兩旁是近百年曆史的充滿南洋建築風情的騎樓,活動不少哦 一般不貴,主要裡面有活動什麼的要收費 有萬綠園 免費的 假日海灘 免費的 火山口地質公園 有門票 白沙門公園 遊樂設施要錢 不收門票 還有很多海口近郊的農家樂 例如 新坡鎮...

東莞旅遊景點,東莞旅遊景點有哪些

問 東莞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呢?答 1 鬆湖煙雨 鬆湖煙雨位於 科技共山水一色 的松山湖科技產業園區。8平方公里水面的松山湖,四周峰巒環抱,湖水清澈,湖鳥輕鳴。每當晨靄雨煙,松山湖宛如薄紗遮面的少女,含羞玉立,靜穆凝神 雨霽虹出時分,湖面煙波浩渺,雲蒸霞蔚 曉月晚風中,松山湖舟舸橫掠,漁舟唱晚。沿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