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進化是什麼?《皮丘進化》皮卡丘需要什麼?

2023-03-10 15:00:06 字數 2537 閱讀 7212

1樓:林學禮

皮卡丘進化是雷丘。日本任天堂公司開發的掌機遊戲系列《精靈寶可夢》和根據它改編的動畫中登場的虛構角色神奇寶貝中的一種。

freak的設計組設計並由杉森建定案,皮卡丘的形象是為數不多的幾個與眾不同的神寶可夢形象之一。寶可夢繫列的製作者田尻智稱,皮卡丘的名字**於日語pika(電火花的響聲)和chu(老鼠的響聲) 。

2.皮卡丘是一隻矮矮胖胖圓乎乎的類齧齒型寶可夢,全身的皮毛都是黃色的。它的耳朵很長,尖端是黑色的。

它有小小的嘴巴,側面看起來像一個數字3,還有黑色的眼睛。它的臉頰上有兩個紅色的圓。它的尾巴是像鋸齒狀的閃電,與身體相接的部分也有一片棕色的皮毛。

3.野生的皮卡丘大多群體行動,很少固定在一個地方。皮卡丘的聽力很好,這得益於它的大耳朵。許多家養的皮卡丘可以理解並演繹出人類的話,甚至比大多數寵物狗做得更好。

4.要和它保持好關係並不難,帶著它進行一些小小的健康活動就可以。不過定期放掉它臉頰上的電力也是很重要的。皮卡丘獨有的能力是在緊張時通過它臉上的電氣袋釋放電氣。

2樓:夜焰羽

雷丘,要用雷之石(好像是這個名字)才能進化。

3樓:呆小皊

皮卡丘進化後是雷丘。

4樓:不明解

沒記錯應該是 雷丘。

5樓:委屈委屈呃我的

皮卡丘的進化是雷丘,雷丘的mg進化是mg雷丘王!

《皮丘進化》皮卡丘需要什麼?

6樓:教育暖風

皮丘進化成皮卡丘首先皮丘要滿足對應的親密度條件才能進化,親密度必須達到220以上,對等級沒有要求。

在遊戲中不能檢視具體的親密度,只能去祝慶村的牧場旁邊,找藍衣服眼鏡男檢視當前的親密關係。帶著皮丘走路打怪,讓它出來幫你碎石、撞樹、挖礦、摘果子,還有就是給皮丘喂經驗糖,都能快速提升親密度。當親密度達成進化的要求時,開啟精靈揹包會看到皮丘精靈球在一閃一閃的,就可以給皮丘進化了。

皮卡丘的技能和道具

皮卡丘和它的家族,皮丘和雷丘,是可以習得伏特攻擊的寶可夢。在某些稀少的情況下,皮卡丘還可以學習控制水,在衝浪板的幫助下用衝浪。

皮卡丘有它的專屬道具電氣球,這個道具可以提升皮卡丘的攻擊和特攻,並且如果把攜帶這個道具的皮卡丘寄放在飼育屋,生出的蛋孵化出的皮丘會掌握伏特攻擊。

皮卡丘幾級進化?

7樓:僕元容鈔壤

皮卡丘是需要用雷之石來進化的。

目前動漫中小智的皮卡丘目前還沒有進化,估計以後也不會進化的,是因為皮卡丘自己不想進化的。

8樓:心金水君

皮卡丘的進化形態是雷丘,方法是給皮卡丘使用雷之石之後進化。

在阿羅拉地區對皮卡丘使用雷之石可以進化成阿羅拉地區的雷丘。

雷丘是電屬性寶可夢,而阿羅拉的樣子是電屬性和超能力屬性寶可夢。

雷丘是兩足齧齒動物外形的寶可夢。雷丘周身皮毛為暗橙色,腹部為白色。和皮卡丘一樣,雷丘的背上有兩個褐色的條紋。

長而細的黑色尾部末端有為電光型,扁平且呈黃色。它不像皮卡丘一樣有手指,取而代之的是圓乎乎的褐色小掌。黑色的小眼珠下面,有著黃色的電氣袋。

它的腳很大,是褐色的。其分叉的耳朵外側是褐色的,內側是黃色的,耳朵的末梢有一個捲曲的部位。雌性的尾巴尖端缺少了一點。

阿羅拉樣子的雷丘毛色為深褐色,雙手雙腳變為白色,體態也更加圓潤。黃色耳朵相對於至今為止已經發現的雷丘更加圓滑,並且在內部有捲曲。它眼睛的顏色從黑色變為由藍至黃的漸變色,鼻子也變成了淺色。

電力袋和尾巴末端的黃色更加明亮,尾巴的形狀變得很圓滑,可以踩上去當做衝浪板。

皮卡丘只有在阿羅拉地區才會進化成阿羅拉雷丘。對於在阿羅拉地區的雷丘樣子變化的理由,研究者亦完全沒有頭緒,人們認為是受到了阿羅拉地區的氣候、風土以及食物的影響。它最愛吃阿羅拉秘傳的煎餅,有人懷疑這與它進化的秘密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阿羅拉地區的人們則是毫不在意地說「難道不是因為吃了圓圓的鬆餅嗎?」。阿羅拉雷丘擁有操控精神力量的能力,能用念力操縱電力,用做成星形的十萬伏特攻擊對手。

它會騎上集中有精神力量的尾巴,利用精神力量浮起,像滑行一樣移動,有著「陸地衝浪手」這一別名。它的面頰藏有電力袋,揉搓電力袋便會散發出甜甜的香氣,但是會有輕微的麻痺感。雖然仍未解開個中的原理,但推測與雷丘所持有的精神力量有關。

皮卡丘進化順序圖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皮丘怎麼進化成皮卡丘我的閃光皮丘100了怎麼

是特定條件獲的的話應該不可以,如果野生也不可以,請看下你的皮丘是否帶有 不變石 有就取下,沒就恭喜你卡bug了 皮丘進化成皮卡丘一般是親密度進化,親密度大於220的時候升級自動進化,你的都已經100級了所以想進化都沒辦法了。刷糖升的級?糖不加親密度 皮丘親密220升一級進化 口袋妖怪的單機遊戲有幾個...

皮卡丘什麼意思,聊天中說「皮卡丘」是什麼意思?

皮卡丘是日本任天堂公司發行的掌機遊戲系列 寶可夢 中登場寶可夢的一種,首次出現於第一世代遊戲 寶可夢 紅 綠 皮卡丘是一隻矮矮胖胖圓乎乎的類齧齒型寶可夢,全身的皮毛都是黃色的。它的耳朵很長,尖端是黑色的。它有小小的嘴巴,側面看起來像一個數字3,還有黑色的眼睛。皮卡丘的臉頰上有兩個紅色的圓,它的尾巴是...

有皮卡丘的那個動畫片叫什麼名,皮卡丘的動畫片名字是什麼?

原名pokemon 中譯神奇寶貝,口袋妖怪或者寵物小精靈 pokemon是poket 口袋 和monster 妖怪 的縮寫,所以口袋妖怪這個翻譯比較準,不過不太可愛就是了.神奇寶貝 又叫寵物小精靈,口袋妖怪 介紹如下 神奇寶貝 皮卡丘的動畫片名字是什麼?寶可夢。電視動畫 寶可夢 改編自寶可夢繫列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