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重大疾病保險缺點

2023-03-10 15:25:07 字數 3409 閱讀 1583

1樓:略略略哈

1、健康無憂c1的優點:

輕症不分組、賠付無間隔期。

保障全面,包含特定疾病保障。

2、健康無憂c1的缺點:

缺少視力嚴重受損這項。

疾病覆蓋面不足,高發輕症部分缺失。

2樓:未拾保商業保險答疑

輕症不豁免,18歲以下不能投保,不含終末期疾病。

3樓:xinfu大本營

新華是個**,千萬別信,我就是受害者。

4樓:辣媽

個人認為不存在什麼缺點,只是一種保障。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重大疾病保險好不好

5樓:鑽誠投資擔保****

這款保險是終身重大疾病及意外保障保險,在保險合同生效180天以後,合同範圍內的60種重大疾病或意外身故全殘是按合同保額賠付的,如果您買的20萬保額,就賠付您20萬。還有15種輕疾保障是保額的20%,就是4萬。

6樓:未拾保

這得有比較,整體來說還不錯,不過不理想。

7樓:吉祥小豆芽

來找我吧,我給你做對比,價效比高,還保費低。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重大疾病保什麼?

8樓:專心保險經紀

你好!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重大疾病是線下的一款重疾險產品,保障內容上,是一款重疾單次賠付,輕症3次不分組賠付的產品。

下面,簡單分析一下保障:

1、重疾保障。

在重疾的保障上,共包含110種重大疾病,單次賠付,賠付100%基本保額。

還有一個亮點,就是確診了10種特定嚴重疾病或特定惡性腫瘤的話,還能夠額外給付20%基本保額。

2、輕症保障。

輕症保障共包含55種輕症,不分組,最多可賠付3次,每次賠付金額為20%基本保額。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重疾險對於輕症的賠付力度基本都能達到基本保額30%,相比之下,健康無憂c3重大疾病保險的賠付的力度稍弱。

3、前10年關愛保險金。

這款產品很大的一個亮點在於前10年確診合同約定的重疾或身故的話,可以額外賠付20%基本保額,也就是有一個雙重的保障。

4、其他保障。

另外就是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可以賠付100%基本保額。

以上就是健康無憂c3重大疾病保險的保障內容,整體看來,這款產品保障比較基礎,比較大的亮點就是特定重疾額外賠和前10年重疾/身故關愛保險金。

9樓:小財有理

1、重疾:保障內容覆蓋了65種重疾賠保額,重疾保障有涵蓋25種統一定義的重疾以及高發少兒重疾,同時有常見輕症覆蓋,還有涵蓋了高發少兒重疾,確診為重疾或身故的都可以賠付120%的基本保額,患6種特定重疾也可額外賠20%,例如腦癌、胰腺癌白血病。

2、輕症:15種輕症賠20%,有身價,自帶投保人豁免。

2、身故:賠付基本保額,前10年額外賠付關愛金20%基本保額。

拓展資料:保險是(市場經濟條件下)風險管理的基本手段,是金融體系和社會保障體系的重要支柱,也是一種在滿足合同條件時(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等條件時)保險人向被保險人支付保險金的行為。

保險,在經濟上是分攤事故損失的財務安排,法律上是一方同意補償另一方損失的合同行為,社會上是社會經濟保障制度的組成部分,風險管理上是基本方法。

作用。一、保險必須有風險存在。建立保險制度的目的是對付特定危險事故的發生,無風險則無保險。為了應用大數原則,有可能受益的風險不在可保範圍內,因此商業保險機構一般不承保此類風險。

二、保險必須對危險事故造成的損失給予經濟補償。所謂經濟補償是指這種補償不是恢復已毀滅的原物,也不是賠償實物,而是進行貨幣補償。

因此,意外事故所造成的損失必須是在經濟上能計算價值的。在人身保險中,人身本身是無法計算價值的,但人的勞動可以創造價值,人的死亡和傷殘,會導致勞動力的喪失,從而使個人或者其家庭的收入減少而開支增加,所以人身保險是用經濟補償或給付的辦法來彌補這種經濟上增加的負擔,並非保證人們恢復已失去的勞動力或生命。

三、保險必須有互助共濟關係。保險制度是採取將損失分散到眾多單位分擔的辦法,減少遭災單位的損失。通過保險,投保人共同交納保險費,建立保險補償**,共同取得保障。

四、保險的分擔金必須合理。保險的補償**是由參加保險的人分擔的,為使各人負擔公平合理,就必須科學地計算分擔金。

新華健康無憂保險c款中60種重大疾病指什麼病

10樓:奶爸保

健康無憂c款是一款重疾單次賠付重疾產品,是這系列產品中的最新升級版。

一、新華健康無憂c3的基本內容

先看一下具體保障內容圖:

1. 重疾保障:

110種重疾,保單前10年賠120%保額,否則賠付100%保額。

2. 輕症保障:

55種輕症,不分組3次賠付,每次賠付20%保額,無間隔期。

高發輕症覆蓋情況如下:

從圖中可以看出,高發輕症基本都有覆蓋,保障還是比較全面的。

目前市面上主流產品大多是輕症賠付在25%-30%,對比下來,新華健康無憂c3的輕症保障力度有所欠缺。

3. 特定疾病保障:

10種特定重疾,額外賠付20%基本保額,還包含特定惡性腫瘤。

10種特定重疾中所包含的高發重疾有:白血病、重大器官移植術、冠狀動脈搭橋術。

包含的高發重疾不多,額外賠付20%也不算很吸引,保障一般般。

二、總結

如果小夥伴預算有限的話,一定要知道,保障才是最重要的。選擇合適的保險才能在風險來臨時,充分地保障好我們自己。

望採納~

11樓:年秀沅

得了基本人家沒救的病。

12樓:curry張

只找到了pdf的 截了幾個圖。

13樓:十四天半

開啟保單一頁一頁翻看到保險責任後面每一類病都有說明。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重大疾病保險好不好

該產品的主要保障內容 1.重症保障,包含110種重大疾病,可賠付1次,賠付金額為100 保額,特定重大疾病還可額外賠付20 的基本保額 2.輕症保障,包含55種輕症,不分組,最多可賠付3次,沒有間隔期要求,每次賠付金額為20 基本保額 3.身故或全殘保障,賠付100 基本保額 4.前10年關愛保險金...

新華健康無憂c款的陷阱,新華保險的健康無憂C款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康健無憂和市面上的熱門重疾險相比哪個更好?關於這個問題,這裡分享一份對比表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新華人壽這樣的大公司,很多人都會覺得他們的產品應該很好,然而事實真的如此嗎?接下來就簡單分析一下新華人壽的康健無憂。內容說回康健無憂這款產品,下面是...

健康無憂保險好不好,新華保險的健康無憂c怎麼樣

健康無憂,一直是新華保險主打的產品,不過最近出了個升級版,取名為健康無憂c3,有特定重疾額外賠付。在考慮投保之前不妨看看健康無憂的測評再做決定 超詳細!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測評 1.重疾保障 110種重疾,保單前10年賠120 保額,否則賠付100 保額。額外賠付20 還不錯的,但是這跟市面上額外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