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健康無憂c1和平安福,哪個好

2023-03-19 03:45:07 字數 4641 閱讀 4680

1樓:wo94貪玩

不瞭解新華的產品,給你介紹一下平安福吧。

平安福是組合型的保險,保障內容包括:主險(壽險)、重疾(含80種重疾、20種輕疾)、意外,如果是平安福18還包括腫瘤。

如果不幸得了輕症可以豁免保費,現在都是憑診斷證明、病例就可先拿到賠付款,這樣拿了錢用於**和**,個人覺得比過去那些自己先墊付,再報銷的要進步很多。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1和多倍重疾險哪個好

2樓:學霸談保障

新華保險是保險公司里老七大家之一,公司牌子還是響亮的,但是產品好不好還是有待商榷,特別是重疾險產品,一不小心就掉坑,先來看看這兩款與市面上熱門重疾的對比:健康無憂、多倍保vs134款重疾險全面對比

新華保險家重疾險產品少,今天說說健康無憂c1有和多倍保,兩者應該怎麼選,哪個又更勝一籌呢?先看看詳細保障:

其實吧,兩者價效比都是比較一般的,先看看健康無憂c1:

健康無憂c1是一款單次賠付重疾險,重疾只賠一次,輕症可賠3次,還有特定重疾額外賠等;輕症的賠付比例較低,只有20%,而且保費比較貴,30歲男性買50萬保額,30年交,每年要交將近1萬3,整體來看,產品沒有太大的競爭力。

新華多倍保是一款多次賠付重疾險,最大的特點是惡性腫瘤可多次賠付,前十年還有50%關愛金,但疾病的賠付規則過於複雜,重疾和輕症是共同分組的,疾病保額共用、賠付條件嚴格、時間間隔長,降低了保障的實用性,並不利於消費者;而且**也偏貴,實在是不推薦。

總結來說,這兩款價效比都一般,無論是單次還是多次賠付,都有更好的選擇,建議再多瞭解幾款。

3樓:李可可男的

看你想保健康還是保重疾,兩者概念不一樣。

4樓:薄荷保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佈!第一名竟然是它!

5樓:平安健康保險

平安e生保plus

600萬醫療保障。

0-60歲都可投保。

低至天元起。

e生保plus開放到65週歲投保份售完即止)

1, 活動獎勵:

1)同一投保使用者超500元,即可獲體檢卡服務2)使用者(新)綁卡可領100元話費。

3)雙11當天十一月生日客戶購買保險額外獲得500元話費(限前20位客戶)

4)雙11當天前11位綁卡使用者可額外獲得500元京東e卡。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1款怎樣

6樓:abc保險網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是一個系列產品,分a、b、c款,有定期(年和歲)消費型和定期(年和歲)返還型,還有保終身的,不知你買哪種?

7樓:百小生金融服務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1款的優缺點:

1、重症和輕症保障數量多而且保障全面;

2、高發的8種輕症基本覆蓋在內,值得注意的是微創冠狀動脈搭橋術、慢性腎功能衰竭以及視力嚴重受損這三項高發輕症沒有覆蓋到。

3、輕症賠付次數多,而且無間隔期,值得注意的是賠付比較不高,只有20%,市面上大多數重疾險的賠付比例都達到了30%。

4、18歲前身故賠付倍已交保費,而大多數重疾都是隻賠付已交保費。值得注意的是等待期時間較長,是180天,而大多數重疾險的等待期是90天。

男,34歲,想買健康保險,只對平安福和新華的健康無憂有簡單瞭解,哪個比較好,我想要詳細對比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就是買個平安,所以說就應該買平安福16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您比較下華夏常青樹,它是目前健康險價效比最高,而且保障範圍最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私聊,給你更好的。詳細比較。

12樓:匿名使用者

picc中國人保健康險,國內第一家專業的健康險公司,健康保險更專業,可以針對各家的產品幫您作詳細的比較,幫您選擇更適合的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瞭解一下太平洋的金佑人生,是專業的重疾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合眾人壽珍愛幸福保95種重大疾病,16種輕症,是一份很好的健康保險。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也不錯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險可以瞭解一下工銀安盛人壽的御立方三號重疾險,不管輕症或者重症都可以賠付三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不像菜市場買棵白菜那麼簡單,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一下太平洋的產品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2016是你最好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份計劃書對比下,自己知道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聯絡我幫你參考。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1好不好

22樓:學霸說保_喬安

健康無憂c1是新華人壽旗下的一款單次賠付重疾險,聽說價效比很高,到底是不是呢?先來看看它和市場其他重疾險比較情況: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健康無憂c1產品的具體形態如下:

從**可以看出,這是一款終身重疾險18至60週歲人群都可以投保,這款產品有這些優點:

重疾額外賠付:前10年確診重疾或身故、患6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20%基本保額

大公司品牌:**人隊伍龐大,分支機構多,非常有知名度。

實際上,除了上面兩個優點,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反而還有下面這些缺點:

輕症保障差:市面上常見的重疾險產品,輕症賠付可以做到,這款產品只有20%

中症保障缺失:中症可以細化重疾客戶賠償的標準,給予最為合適的賠付金額,提高理賠的概率。

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產品都有中症保障,相比之下,這款產品保障不夠全面。

價效比低:同樣的價錢,在市面上可以買到保障更加全面的多次賠付的重疾險產品。

總的來說,這款產品價效比不高實在是不值得購買需謹慎呀

望採納!

23樓:逄愫貴青

新華保險不錯,尤其這款健康無憂可以保幾十種疾病的,買保險本來就是買份保障呀!可以考慮買的親,

24樓:金玉滿堂

保險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自己和不適合自己的區別。不瞭解你的需求意向和實際情況就給你推薦險種,那就是忽悠人的。

都說保險是騙人的,想買一份疾病險種,不知道是買新華保險的健康無憂c1好,還是中國人壽國壽福至尊好? 50

25樓:網友

保險公司都是銀監會批准才能開的,保險好壞關鍵看合同條款,當然大公司毛病少點,理賠能快點。

26樓:對對保險網

。一提起重疾險,大家就會想到國壽福,但是霸佔著眾多市場份額的它,卻一直讓人爭論不休。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評,但是發現,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由於篇幅有限,我把詳細原因寫在了這裡:

你想知道的國壽福所有密碼,都在這篇文章裡?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買國壽福要注意的問題,推薦你看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升級後的國壽福保障內容變了嗎,值不值得買?

一、國壽福臻享版在原有的基礎上修改了什麼內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一眼看出這次升級有哪些主要變化:

直接上結論:調整主要是這些: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所保障的重疾數量也有所豐富。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國壽福臻享版的輕症賠付數量調整成了三次,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每年要花不少錢在打廣告上,**還是不低的,對於預算不是很充足的人,還是再看看別的產品吧,國壽福不建議選擇。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內容過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磅!市面上值得入手的十款重疾險!裡面彙總了多個划算的、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不要錯過。

以上就是我對"都說保險是騙人的,想買一份疾病險種,不知道是買新華保險的健康無憂c1好,還是中國人壽國壽福至尊好?"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在新華保險交的健康無憂大病險在(C1)每年交5600交20年,交費不到一年,應退還多少錢

這是一款商業性保險,他們不是以服務,而是以賺錢為目的的公司,你是佔不到半點便宜的,每人5600元,二十年112000元,二十年以後能拿到多少錢?你現在投保一年要想退保,大概只能退到70 詳細情況,你仔細閱覽說明書上的現金價值表。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我31,保額20萬,20年,每年該交多少錢 年交保費...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1交滿20年,錢什麼時候拿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交滿了20年,在合同約定的時間就可以拿 發生保險合同約定的事情,按保險合同的約定給付保險金 總之按保險合同辦 我媽今年投了新華保險包括健康無憂重大疾病保險 c1款 交二十年終身的,這個二十年後能拿回錢嗎?健康無憂c款新華保險交滿20年可取出來嗎?健康無憂,c款保險交滿20年是不可以取...

新華健康無憂c款的陷阱,新華保險的健康無憂C款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康健無憂和市面上的熱門重疾險相比哪個更好?關於這個問題,這裡分享一份對比表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新華人壽這樣的大公司,很多人都會覺得他們的產品應該很好,然而事實真的如此嗎?接下來就簡單分析一下新華人壽的康健無憂。內容說回康健無憂這款產品,下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