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傘洗衣液好用嗎,綠傘洗衣液好不好

2023-03-10 16:10:05 字數 2138 閱讀 8860

1樓:老揚愛生活

綠傘洗衣液挺好用的,綠傘是老品牌,產品質量***,**也不貴,一直用。

綠傘去汙超人,深層去漬不傷手,環保無磷配方,新增潔淨因子,護色增豔,亮白馨香。手洗、機洗都適合。玉蘭香型,洗後衣物柔順清香。

還有其他各種香型和系列的,有香氛除菌系列、嬰兒系列、內衣系列等,可以根據不同需要購買不同系列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洗淺色的衣服還可以,但是洗深的衣服的話就會褪色了,去汙能力可以,但是這個牌也的也分包裝,大代的沒有小代的濃度高,不是中性配方的,瓶裝的還可以吧,但是也沒有衛新和藍月亮的好,所以為了自己的衣服不褪色最好還是不要選它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品牌的洗衣液都有針對不同衣物和消費水平的品種,不能說哪一個品牌的是否好用,綠傘中性a級的和去汙超人的就非常好用,比市面上好多大牌都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綠傘洗衣液有好多品種,幾乎都是中性配方,值得一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用的,綠傘洗衣液有很多種,不同功能的都有。

6樓:氺頩蓙_淚

我覺得還不錯誒~不過我更喜歡用藍月亮的內~

綠傘洗衣液好不好

7樓:小嫣老師

挺不錯的,洗的非常乾淨。如果衣物上沒有頑固汙漬,可以根據產品背標說明,將適量洗衣液溶於水中,浸泡衣物15分鐘,然後正常洗滌即可。

洗衣液採用中性配方,不會損傷衣物,也不會對**造成傷害。不含磷、熒光增白劑等成分,能夠有效抗菌,採用了低泡高效技術、淨極100潔淨科技可去出高達99中的汙漬。

8樓:一蓮一荷花

還行,以下是不同消費者不同看法:

1、領券購買價廉物美囤貨,已經買了n次,***,洗了,羊絨衫挺柔軟挺香的,還有送的陽光洗衣液挺好的。

2、活動囤貨謝謝還送了陽光洗衣液挺好已經買了4瓶這次買了洗羊絨衫羽絨衫二款產品。

3、這個還沒用過,羽絨服的非常好。

4、一直用綠傘,***,多次回購!

5、寶貝收到開啟看了,有一瓶有點漏了,還送了小禮物挺好的謝謝。

6、洗乾淨了,沒有洗壞,洗的羊絨大衣,但是也能一眼看出來是水洗過的。

7、把我羊絨衫洗縮水了,小的都穿不了。

8、還沒有,用過再來追評,包裝挺好的。

9、沒達到想象的效果吖…洗毛睡衣還是會結一綹一綹的…不過味道挺好聞。

10、看著不錯,還沒使用,具體等使用後再評價。

11、已經用了好幾次,冬天羊毛衫羊絨大衣,都搞定了省了不少乾洗費,又放心又省錢。

12、感覺還可以啊,我用來泡了一下毛衣洗的,就是瓶子塑料的,包裝感覺可以做的再些。

13、老客戶,在這家買了很多東西了,以後還會再來的,給全。

14、還沒開用,肯定不錯,相信綠傘。

15、綠傘品牌一直是我信任的產品,但願這個產品也質優。

16、品牌產品質量保證!非常好用!

17、洗的不是特別乾淨,貴的價錢沒有體現貴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綠傘有很多不同功能的洗衣液,比如,去汙超人、動感繽紛等等,但是首推還是綠傘的中性a級洗衣液!!!很不錯哦!!!作為綠傘的使用者,從一開始朋友推薦到後來自己一直購買,很多產品都有用過!

個人覺得很好用!是值得推廣的一個品牌!!

10樓:鞏愛賢

有熒光增白劑,火鹼量大,水佔6至7成,還有就是其它小廠代工的,質量不穩定,此品牌洗潔精也大多是代工生產。

11樓:考拉考拉

綠傘洗衣液含有熒光劑,再也不會選擇它了!

12樓:不鏽鋼護理

潔士奇洗衣液可以達到a級,天貓上面可以買到。

13樓:網友

千萬不要在拼多多網上買,全是假貨。

什麼洗衣液好用些,什麼洗衣液好用?

我們推薦您可以選用碧浪洗衣液,碧浪擁有超強去汙能力,能有效去除乾涸頑漬,鎖色護衣,去漬同時更呵護衣物色彩,且其性質溫和,易於溶解和漂洗,洗後無不溶解殘留,並讓衣物柔軟清香 亮麗如新。碧浪有以下三個系列的洗衣液 碧浪潔護超淨2合1 舒膚佳 洗衣液,含有高效去頑漬因子,離子深層滲透,可以輕鬆去除各種汙漬...

什麼品牌洗衣液好用,什麼牌子的洗衣液好用?

您好,優質洗衣液具有深層潔淨,快速有效去除汙漬 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 低粘速溶,低泡易漂 中性配方,溫和安全,護衣護色不傷手 自然芬芳 不含磷 鋁,安全環保等特點,建議您選擇優質的洗衣液進行清洗衣物,如亮白增豔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等。日常生活中若一般衣物無明顯汙漬,區域性清洗,可以將洗衣...

什麼牌子的洗衣液好用,什麼品牌洗衣液好用

好用的洗衣液品牌主要有藍月亮 衛新 汰漬 奧妙 綠傘 立白 1 藍月亮 藍月亮,中國洗衣液市場領導品牌,洗衣液連續三年市場份額第一,市場佔有率高達44 廣州藍月亮實業 於2001年成立,是由香港藍月亮國際集團 全資控股的外商獨資企業,旗下擁有個人護理 衣物護理和家居護理三大系列,其中藍月亮洗衣液 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