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我起個名字再加小名,謝謝

2023-03-10 17:10:04 字數 807 閱讀 8862

1樓:淺黛微妝瑩瑩

孟佩怡、孟若雪、孟可欣、孟如韻、孟巧潔、孟妙薇。

萌萌、欣欣、諾諾、蝶蝶、晗晗、芊芊。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欲根據五寶寶起名起小名英文名測名,測五行八字。

請大家幫我的寶寶起小名!

高分幫忙給孩子起個小名,謝謝

3樓:鄢蘭英夔寅

麥麥、糕糕、餅餅、點點、緣緣、然然、歪歪、布布、滔滔、瑞瑞、賀賀、安安、韻韻、陶陶、桃桃、吹吹、皮皮、飛飛。望!都是原創的,自己想出來的。

我認為蠻可愛的啦,這麼多總有個喜歡的吧?

給取個小名

4樓:

柔柔、青青、詩詩,微微、諤諤、婷婷、搖搖、安安、丫丫、點點、紛紛、果果、厚厚、靜靜、可可、扣扣、冷冷、小資、香香、叢叢、冰冰、喃喃、毛毛。

5樓:匿名使用者

囡囡,或者妮妮都很好啊?

大家幫忙起個小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外甥出生於2023年農曆5月26日,上午10點33分,我妹妹讓我給起個小名,我水平有限,望高手出來指教,非常感謝,看看五行缺什麼。

「雲軒」元代著名道士馬鈺(全真七子之一)有詞雲:「離清坎靜水生火,嬰奼睡,虎龍眠。神凝氣聚靈光現,駕雲軒。透祥煙、去朝元。」­

把寶寶當作暫時沉眠之虎龍,而將駕雲軒作為孩子日後龍飛九天之祥兆。

請大家幫我給我孩子起個名字謝謝啦高分

男 黃鴻濤 女 黃依詩 不過我認為還是出生後看下他 她的生辰八字,水木金火土,來取名較好。象黃鴻濤,名就是帶水生水,水者生木,克火,衝土,故合木,與金時辰生的人。另 象黃依詩者,中性,從性格上來對未來其人的影響,讓她喜靜好文中又帶感性。總之起名字給子女很重要。還是看他出生合怎麼樣吧。知道為人父母很愛...

請大家幫我的女兒起好名字,謝謝,請大家幫我的女兒起一個好名字,謝謝

李歆萌 歆 喜愛 萌 萌芽 李睿馨 睿 睿智 馨 芳香,好品質 李思媛 思 思想 媛 美好 李嘉懿 嘉 美好 懿 美好品德 李思悅 思 思想 悅 快樂 李芸萱 芸 香氣 萱 萱草 李睿盈 睿 睿智 盈 充滿 李慧馨 慧 聰慧 馨 香氣 李思琪 思 思想 琪 美玉 李雅希 雅 高雅 希 希翼 李昱婷 ...

大家幫我起個名,請幫我起一個名字吧?

男的就叫 趙英傑。女的就叫 趙天雅。不知道好不好噢!趙予泉 這個不兇了吧。b 2字。男 2字 趙舟 趙論 趙和 趙昕 趙祥。女 2字 趙欣 趙玲 趙星 趙雨 趙亮。3字。男 3字 趙中祥 趙英傑 趙皓丞 趙許東。女 3字 趙天雅 趙玲香 趙欣婷 趙玉雪。男 趙無雙 天下獨一無二,有霸氣 女 趙欣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