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都有哪些蔬菜水果,秋季都有哪些水果?

2023-03-10 17:10:05 字數 798 閱讀 7879

1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藕 土豆 青椒 橘子 提子 棗子。

秋季都有哪些水果?

秋天有哪些水果和蔬菜 20

2樓:昆吾辰賀撥

蘋果、豆角、葡萄、冬瓜、木瓜、白菜、山藥、梨、甘蔗、柚子、柿子。

3樓:

秋季成熟的蔬菜主要有:秋葵、菱角、蓮藕、辣椒、栗子、冬瓜、四季豆(芸豆)、地瓜葉、豆角、山藥、白菜、扁豆等。

水果:柚子、梨、柿子、木瓜、蘋果、蓮子、甘蔗、葡萄、火龍果、楊桃、番石榴、杏、橘子、紅棗、山楂、核桃等。

4樓:仙惜場芝恆

蘿蔔,白菜,玉米,苦瓜、胡蘿蔔。

5樓:匿名使用者

菱角 柿子 蘋果 桔子 冬瓜扁豆。

6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比較乾燥 多吃些水分多的水果 甘蔗 木瓜 蘋果啊什麼的 蔬菜的話呢 秋天是吃蓮藕的季節 可以煮蓮藕骨頭湯 裡面加點胡蘿蔔的話 很好喝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秋葵、菱角、蓮藕、辣椒、栗子、冬瓜、四季豆(芸豆)、地瓜葉、豆角、山藥、白菜、扁豆等。柚子、梨、柿子、木瓜、蘋果、蓮子、甘蔗、葡萄、火龍果、楊桃、番石榴、杏、橘子。

8樓:

秋季時令蔬菜:平菇、胡蘿蔔、藕、大蔥、豆角、黃瓜、西紅柿、藕、茄子等。

秋季時令水果:梨、荸薺、百合、胡桃、栗子、紅棗。

不一定全,以上供參考!

秋季的應季水果有哪些?秋季應季水果有哪些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大量水果上市。適當吃些水果,及時補充水分。能有效緩解 秋燥 究竟哪些水果適合秋季吃呢?石榴 柿子 柑橘 梨 棗。文章 1石榴文章 2 功效 石榴性味甘 酸澀 溫,具有殺蟲 收斂 澀腸 止痢等功效。石榴果實營養豐富,維生素c含量比蘋果 梨要高出1 2倍。石榴富含礦物質,含有抗氧化成分...

描寫秋季水果的詞語有哪些,描寫秋季水果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碩果累累 shu gu l i l i 大的果實很多。密密匝匝 m mi z z 密集的 茂密的 滿滿的。果實累累 gu sh l i l i 累累 連續成串。形容果實多。春華秋實 ch n hu qi sh 春天開花,秋天結果。秋收冬藏 qi sh u d ng c ng 秋季為農作物收穫季節,冬...

哪些蔬菜水果可以做彩色水餃,哪些蔬菜水果是補血的

水果蔬菜能做彩色水餃。彩色的關鍵是 你要幾種顏色呀。比如橙子就是橙色的 樹梅有紅色的,也有藍色的。哪些蔬菜水果是補血的 1 胡蘿蔔 含有非常高的維生素b和c,此外還含有一種特別的營養素 胡蘿蔔素,胡蘿蔔素對補血非常有益,胡蘿蔔湯是很好的補血湯飲哦。2 海帶 含碘 鐵 鈣等各種人體所需要的多種元素,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