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報名資訊提交後如何修改

2023-03-10 17:40:04 字數 1189 閱讀 2631

1樓:北京

考生在進行網上報名時,報名資訊須考生本人填寫,填寫後請考生本人認真複核本人網上報名資訊,確認無誤後提交資訊。

應記牢記自己設定的「密碼」。

如需要修改資訊,可在網上資訊填報時間截止前,登入網上報名系統進行資訊修改,證件型別,證件號,手機號等資訊不能修改。

一旦資訊填報時間截止,將不能對相關資訊進行修改。

2樓:藝人醉紅塵

可以修改,但要在在高考報名系統關閉之前(網上預報名時間截止之前)

如果系統關閉之前,有錯誤就得到當地教育局修改。

普通高考報名是先網上填報資訊,再現場確認(確認資訊表是否正確,照相,簽字,領取准考證),網上繳費,三個步驟。

未網上繳費者現場確認的資訊無效。藝體類的考生除了要繳納高考報名費,還需要繳納藝體專業類的報名考試費用。

未繳納費用者不得參加專業考試,其產生的一切後果由考生自行負責。

高中應屆畢業生由招生辦統一負責註冊資訊,社會考生由自己在網上填報資訊,自己去招辦現場確認。

異地考生如果想要在就讀的省份報名,也請按照社會考生的報名步驟來進行。

省教育考試院在每年的10月中旬左右開放高考報名**,有意報名者可以在此期間報名。

3樓:清華紅牛

如需更改,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到報名點申請更改。

4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自己的密碼,登陸原報名**。更改後確認。必要時,請老師指導。

5樓:網友

一定要在校修改。

放心在確認之前學校會列印出來來讓你看過以後簽好字才交上去的。

你那時可以選擇修改。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報名資訊修改的話,在你學校改,問你們班主任就可以。

別指望在網上diy,因為這類**,一般人是不會有許可權去修改考生的報名資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共有三次機會可以修改,但有些不可以改 祝你好運。望。

初會報名繳費後發現資訊錯誤怎麼修改

初級會計報名繳費後報考人員將不能自行登入 修改報考資訊。各地區初級會計報名資訊修改流程不一,先致電報考地區會計管理部門諮詢資訊修改的具體事宜。如有必要修改的情況初級會計考生應認真核實後,在規定時間內攜帶相關資料前往報考地區會計管理部門辦理。擴充套件資料 初級會計師註冊參加資格考試,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

如何檢視高考網上報名是否成功或修改?

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 重新登陸,檢視確認。在高考志願填報過程中,一些考生在填報或修改之後,忘記點選頁面上的 儲存 或 提交按鈕 從而導致志願填報或修改不成功。其實只要在執行了填報或修改操作後,退出系統或乾脆關閉瀏覽器後重新登陸志願填報系統,檢視一下已經填報的志願就可以避免這種現象 如果是空的或跟原來是...

關於高考報名表資訊確認,高考報名現場確認完成後,發高考報名資訊確認表嗎?

你自己列印出來的高考報名資訊 式不對,是因為你的計算機列印設定問題,不是你的報名資訊填寫錯誤。你不要擔心。高考資訊現場確認時,是高考報考點列印報名資訊表的,你只要簽字就可以了。當然簽字前要仔細確認一下資訊是否正確,如果資訊有誤可以提出修改。高考報名資訊確認表只是讓考生確認一下個人資訊,如果有誤可以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