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電腦如何看電視呢,電腦如何看電視訊道

2023-03-10 19:00:07 字數 2718 閱讀 8048

1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看電視,你的電腦聯網了嗎?聯網的話,直接在網路上看不就行了嗎?沒有聯網的話,可以買一個電視盒,我買過一個天敏lt360w電視盒,120元,直接接顯示器就行了,不用接主機,挺好的,在京東**或者**上都可以,絕對沒問題。

這樣既省錢又省電。電視盒有微調,聲音不清楚時調一下就行。希望對你有幫助。

買來後,看一下說明書就行。

電腦如何看電**道

2樓:匿名使用者

臺式電腦也好,筆記本也好,我們統稱為pc端,pc端要收看電視直播可以按照相應的直播軟體,比如cctv的cntv客戶端,有很多電視臺的直播內容,還有芒果tv,騰訊**等等主流的**軟體。

當然還有很多不合規的直播軟體,但是那些很多沒有獲得**權,但是電視臺特別多,很多地方市縣電視臺也被收納其中,還是非常方便。

3樓:葡萄學姐

您好,開啟電視,進入設定,將安裝未知應用**設定為允許;||在電腦上**電視直播軟體並拷貝至u盤,將u盤插入電視;||系統會自動識別u盤,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進入u盤,找到**好的apk檔案,確定安裝,安裝完成之後開啟即可**電視臺頻道。

4樓:轉身的刺蝟

你可以在電腦端**央視影音的app,然後進入央視影音,裡面主要是央視的各個頻道,有直播的,有往期節目。除了央視自身的,還有各個地方衛視的,也可以看,習慣看電**道的比較方便了。手機上也可以**,也有手機端的,出行看也很方便。

5樓:遇見預言

你說電腦怎麼看電**道 這個你可以在電腦上面登那個網頁 看哪個頻道的** 你就輸入哪個頻道就好了 或者**一個看電視的app 上面也有搜什麼電**道的 ,也可以直接在電視app上看電視劇或者動畫片。

電腦怎麼看電**道

6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電腦怎麼看電**道:1、搜尋電視直播****,開啟,搜尋電視直播網,點選開啟,選擇想看的電視臺,開啟即可**。2、**安裝pptv網路電視,開啟pptv網路電視軟體在軟體裡點選**,選擇電視,選擇想看的電視臺,開啟即可。

該答案適用於惠普zhan 99 pro g2 mt&&聯想天逸510s等品牌的大部分電腦型號。

桌上型電腦怎麼樣去連線電視

臺式電腦怎樣連線電視機?

電視機連線電腦看電視,要怎樣操作?

7樓:kuku小超人

海信電視連線電腦可以用以下方法:

1.使用hdmi線連線:首先看廠家有沒有送,沒有的話,去數碼商店買一根hdmi線纜,將該線纜的一頭插入電腦的hdmi線纜介面,另一頭插入電視的hdmi線纜介面,連線好後,將電腦和電視開機,在電視上進行顯示設定,就可以連線成功了。

2.使用vga線連線:首先去數碼商店購買一根兩頭都是15針的vga連線線,然後將vga線的一頭連在電視上的介面,另一頭連在電腦上的介面,擰緊螺絲固定,將電腦開機,然後將電視開機,在電視的選單中設定vga模式,電腦的內容就可以在電視上顯示了。

3.無線傳屏:我們需要在電腦上安裝好無線傳屏的客戶端,開啟,搜尋「海信無線傳屏**」;對照自己的電腦的作業系統,選擇相應的客戶端**,並且安裝完成;

開啟電視機,按下遙控器上的「網路」,進入之後,切換到「無線傳屏」並選擇;進入之後,按遙控器上的綠色按鈕進入;

開啟電腦的客戶端,在裝置連線選項,點選掃描,一會就會找到電視機的ip;切換到無線傳屏項,點選開始傳屏;大概一兩秒之後,電視機上就會顯示電腦的螢幕了。

海信電視的質量:

1、海信電視很好的,尤其是其產品的顯示效果更是頂級。

2、搜尋「全球顯示技術金獎」(這是全球規格最高的最權 威的對於電視畫質的認證),出來的不是」海信的u9"就是」海信的鐳射電視」,再早的報道就是「海信的uled」,近些年這個獎項一般沒有別的品牌(包含「合資"品牌)什麼事,示效果類的獎項基本都是海信拿到的,可以說是非常為國爭氣了。

3、包括海信收購南美夏普、收購日本東芝(之前4k顯示做的最好的),這都是綜合實力的表現。不僅有自己的技術,還結合了國外的技術。

4、海信連續14年全國銷量第一,14年, 電視基本都用了一輪換新的了,還是第一足以說明產品效能和質量。

怎麼用電腦看電視?

8樓:淡月

用電腦看電視,你可以在電腦裡**一些電視的軟體就可以了,或者是直接登入一些電視貓之類的直接就可以在電腦上看電視了或者用一根資料線連結都可以看的。

9樓:靈秀又實誠的海鷗

可以用電視卡,直接接天線,也可以接有線電視。

否則,就上網,用pplive之類的工具看。

電腦可以當電視看嗎,用電腦能否看電視

可以的 買個電視卡裝在電腦主機板上就可以 還有可以買個電視盒,光開顯示器就可以看電視了。在不要電視卡的情況下 我個人覺得啊 只要機子能上網 你的頻寬足夠 那你就不必要花冤枉錢了 到網上找個 電視的軟體就可以了 而且比電視的效果好。可以的 買個電視盒 電腦市場都能買到 就可以了。不過你要注意看看你的顯...

電腦如何換電源,桌上型電腦,怎麼給桌上型電腦電腦更換電源 ?

我想你的擔心線沒接對吧,教你個傻瓜方法 1 購買合適的電源,可參回考當前電源的功率購答買必須大於等於 2 拆開主機箱,先不拔線,將電源固定螺絲擰開去除就電源,新電影放進去固定 3 傻瓜式,老電源線拔一根就插一根新電源線,其實沒幾個接線出,就主機板 機箱 拆臺copy 式電腦電源的方法 擰開機箱bai...

臺式電腦如何重灌系統,臺式電腦如何安裝系統

最簡單重灌系統的方法,裝機精靈5步搞定 第一步 裝機重置 你還在為不會重灌系統煩惱?電腦速度像蝸牛一樣慢而發愁,金山裝機精靈5步還您一個輕巧 快速 文件的系統。快點選 立即開始 吧 第二步 在重灌系統前,我們建議將您的 qq聊天記錄 網頁收藏夾以及您經常使用的辦公資料進行備份,金山裝機精靈對您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