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N系統的上行及下行分別採用哪種資料傳輸方式

2023-03-10 19:05:06 字數 775 閱讀 3935

1樓:湖人總冠軍

下行資料流採用廣播技術、上行資料流採用tdma技術。

epon的上下游頻寬為1.25gbit/s,上下游頻寬為1.25gbit/s,大多數epon/gpon只配備乙太網介面、可選pots和2m介面。

epon/gpon可以傳輸時鐘同步訊號。它可以通過olt的stm-1介面或ge介面從外線提取頻率同步訊號此時,olt需要支援同步乙太網,也可以從olt裝置的外部位輸入時鐘訊號,作為pon、onu和時鐘源的共同時鐘源,保持頻率同步。

2樓:匿名使用者

上行:上行方向為tdma 方式--各onu 上行資料分時傳送,各onu 的傳送時間與長度由olt 集中控制。tdma 方式即分時多工。

下行:下行資料廣播傳送,每個onu 根據下行資料的標識資訊(llid)接收屬於自己的資料,丟棄其他使用者的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行是tdma模式,即olt給各個onu分配上行的時隙,onu在其時隙內上行傳送資料。

下行是廣播模式,olt把下行的資料廣播給所有的onu,onu利用llid,分辨哪些資料是發給自己的,哪些不是發給自己的。對於不是發給自己的資料,則會拋棄掉。

消化系統的功能,消化系統及作用

主要是攝取食物,消化食物,吸收營養和排出食物殘渣。消化系統及作用 10 消化系統包括 口腔 咽 食道 胃 小腸 十二指腸 空腸 迴腸 和大腸 盲腸 闌尾 結腸 直腸 肛管 等部。消化系統的作用有 1 消化系統的基本生理功能是攝取 轉運 消化食物和吸收營養 排洩廢物,這些生理的完成有利於整個胃腸道協調...

系統變慢的原因及改善方法

裝windows優化大師,系統優化一下,垃圾檔案清理下,登錄檔也清理下 最後c盤不用的東西能刪的都刪了,電腦變慢很大原因是因為c盤東西太多,剩餘空間太少,導致虛擬記憶體不夠而造成的 越來越慢?有病毒沒?重灌系統了嗎?硬體都正常嗎?現在有很多系統軟體可以用啊 功能齊全 都能夠從根本上解決系統變慢的問題...

關於系統的問題萬分火急,關於系統的問題 萬分火急

照微軟作業系統的特點,如果需要安裝雙系統,一般要先安裝老版本,然後再安裝新系統。所以您應該是無法直接在windows xp下安裝windows 98的,而且一般情況下,windows 98需要在c盤上安裝才能夠正常工作。如果您的windows xp目前安裝在c盤上,那麼建議您重新安裝系統,先安裝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