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7秘籍必殺技編號是什麼?

2023-03-10 19:55:05 字數 897 閱讀 5652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這幾個編號,需要你用新武將作君主:293 新君主 339 自設將領1 542 自設將領2 550 自設將領3 551 自設將領4 753 自設將領5 要不你下個修改器吧: http:

html直接修改,武將編號也能查得到。

三國群英傳7怎麼學習所有必殺技

2樓:紫楓沐雨

每樣**都拿。把**的熟練度都練到255那就全學會了。不過一些專屬必殺技是學不到的。

3樓:惡魔宅男

一般只能學一種**的必殺技,而且武力值的多少也關係到能學的必殺技多寡。

方式:給武將固定一種**,打仗拼命用他刷,累積經驗快點。

注意:一些出名的武將有特定必殺技如關羽的飛龍在天只有關羽能學的會。

三國群英傳7武將技秘籍怎麼用

4樓:姬覓晴

1、首先開啟秘籍的使用,在這個主介面輸入cheatmodeopen按下回車鍵出現黑條。

2、進入遊戲以後,按下ctrl這個按鍵出現黑條可以輸入秘籍。

3、然後就可以輸入武將秘籍,輸入addvalue exp 武將編號 武將經驗數值 這個指令可以增加武將的經驗值。

4、addthing 物品編號 這個指令可以增加所需要的物品。

5、addvalue cmoney 建築編號 這個指令可以增加建築的金錢。

6、輸入bm 武將技編號 這個指令直接使用武將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用秘籍啊。

電腦的智商都很低的。

你裝備上去後 他們都是菜。

6樓:韻月流華

裝備起來,提供技能,加忠誠。

三國群英傳7祕籍,三國群英傳7全部祕籍與編號

千人戰密技 選擇出戰部隊畫面時用 我方直接勝利 bfresult 0 敵方直接勝利 bfresult 1 設定我方兵種 sf 兵種編號 千人戰密技 進入戰場畫面時用 施展武將技 bm 武將技編號 施展組合技 cbm 組合技編號 施展情義技 bm 情義技編號 戰場時間暫停 time 千人戰 結束 平手...

三國群英傳5祕籍,三國群英傳5全祕籍

增加武將經驗值就可以升級 addvalue exp 武將編號 經驗值 征戰天下前輸入odinsg按下enter鍵,在螢幕的中間出現一個黑色的條框,再次輸入odinsg按enter就可以進入遊戲了 右ctrl鍵撥出密計框 然後輸入命令即可注遊戲直接勝利 mode overwin 大地圖時間加快 sft...

三國群英傳6秘籍,三國群英傳6秘籍怎麼沒用?

在進入遊戲 征戰天下 有一個主選單介面,就是呂布vs孫策靜止的介面,輸入ujodinsong6按下enter鍵,在螢幕的中間出現一個黑色的條框,進入選擇時期畫面時,再次輸入useeventnation按enter就可以扮演鬼王董卓了 豪傑齊心隱藏關 進入遊戲後按右面的ctrl鍵撥出密計框!然後輸入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