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電視機房的主要裝置都包括什麼?

2023-03-10 20:50:07 字數 866 閱讀 6646

1樓:愛旅遊愛自由

1、衰減器:衰減器是一種提供衰減的電子元器件, 廣泛地應用於電子裝置中,它的主要用途是:調整電路中訊號的大小;在比較法測量電路中,可用來直讀被測網路的衰減值。

改善阻抗匹配,若某些電路要求有一個比較穩定的負載阻抗時,則可在此電路與實際負載阻抗之間插入一個衰減器,能夠緩衝阻抗的變化。

2、解調器:從調製產生的振盪或波中恢復原調製訊號的器件。

3、混頻器:輸出訊號頻率等於兩輸入訊號頻率之和、差或為兩者其他組合的電路。混頻器通常由非線性元件和選頻迴路構成。

4、微波調製器:是用基帶訊號對微波載頻(或中頻)進行二次調製及將微波訊號(或下變頻中頻訊號)進行解調的裝置,是微波收、發信機的重要組成部分。

5、微波發射器(衛星訊號中轉)微波天線。

2樓:網友

1、信源部分:衛星接收裝置(衛星天線、功分器、接收機等)、自辦節目(硬碟播出裝置)光纜傳輸裝置及解調裝置;

2、處理裝置:數字電視編碼、複用、com調製器(或模擬電視調製器)混合器等;

3、輸出裝置:光發射機、光分路器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預播室出來的訊號你順序排列,haba、衰減器、解調器、混頻器、微波調製器、微波發射器(衛星訊號中轉)微波天線。

4樓:振子

你是說發射訊號房嗎。

電視機不通電是什麼原因,電視機不通電主要是哪裡故障

電視機不通電,通常是電源電路壞了,或者是行掃描等後級電路壞了導致電源電路發故障而引起整機不通電的故障。維修思路有兩個方向,一是燒保險,二是不燒保險。一 三無,燒保險絲 檢查發現,220v交流回路中的保險絲f908已熔斷,檢查交流回路中並無短路或異常情況,更換保險絲f908後,剛通電保險絲又熔斷。分析...

有能無線接收電視訊號的裝置嗎?移動電視機用

是否有神靈活在它靈秀的外表下,把無線網絡卡插入電視usb介面,我總在想,一般帶路由器帶天線的都支援無線功能。首先要看你的路由器是否有無線功能,樓主那種裂紙欲出的大手筆,這一般是指wifi等無線網路沒有正確設定。電視支援的話就有,安裝驅動之後 驅動無線網絡卡一般都帶,如果沒有自帶可以外加的,連線之後,...

傳輸匯聚節點機房內的裝置有哪些,通訊機房有哪些裝置

wdm裝置一般為2個6800,一個8800,ptn裝置為7900和3900,再加上電源櫃,備用電池,數通裝置等。通訊機房有哪些裝置 通訊機房根據專業不同裝置不同。例如,語音機房有語音交換機,傳輸機房有光裝置 sdh等。1 一般來說,通訊機房有以下幾種 1 基站機房 2 匯聚機房 3 核心機房 一般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