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大運添光彩 作文 500字 六年級的

2023-03-10 21:55:05 字數 1189 閱讀 6491

1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要到大運了,我們作為中國人,應該為此感到自豪!

如果,我是一名小志願者,我會當個環保員,清理一下凳子低下的垃圾。

如果,我是一名小志願者,我會講一些安全知識和大運知識給旁邊的人聽。

如果,我是一名小志願者,我會讓人們都改掉壞習慣!

如果大運就是明天,那就是我們中國最自豪,最輝煌燦爛的時刻,期待大運到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5月29日,為迎接國際六一兒童節來臨,大公館杯「我為大運添光彩」兒童繪畫比賽在綠景大公館隆重舉行。龍崗、福田等地的小朋友踴躍參加,報名數量突破40人。比賽當場評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兩名,三等獎五名,還特別抽出「香港迪斯尼家庭遊」兩名。

比賽中,小朋友們紛紛發揮自己最獨特的創意,最豐富的繪畫手法,描繪出他們心中的大運會。繪畫內容五彩斑斕,不僅包括大運會標誌的詮釋,還包括大運場館的素描。繪畫手法也各不相同。

有的用鉛筆素描,有的用水粉繪畫,其中最小的參賽選手兜兜僅兩歲,他用彩色蠟筆描繪出四副色彩各異的抽象大運館,引得現場陣陣喝彩。

經過近三個小時的繪畫比賽,最後經專業美術老師點評,選出了當天的。

一、二、三等獎,由綠景品牌部陳經理為獲獎小朋友頒發了學習機、mp4、購書卡、玩具公仔等獎品,現場還抽出兩名「香港迪斯尼家庭遊」大獎。

當天「公館寶寶總動員」報名儀式也正式啟動。歡迎3-6歲寶寶報名參加,優勝者將會冠以「公館天使」、「公館王子」稱號,並有豐厚獎品。當天就收到了不少家長為寶寶填寫的報名申請。

據瞭解,綠景·大公館位於龍崗門戶地段,下水官高速進入龍城的首站物業,地處大運新城核心地段。綠景·大公館將經典「公館」特質與現代建築、園林設計藝術融合於一體,是深圳首個「現代公館」高尚住宅專案,是直面大運中心的唯一樓盤,270度暢享大運新城,代表深圳國際形象的名片住宅。

綠景大公館產品卓越,擁有深圳唯一在售小高層90㎡下戶型。創新高層:水晶大堂、270度採光、陽光電梯間,戶型涵蓋85-140㎡,實用率超過100%,每個房間都有山景。

另外,綠景大公館為罕有的名校物業,北側將建設九年一貫制的龍崗外國語學校,小孩將可享受家門口的國際化教育。

3樓:匿名使用者

me too!!!我也要,明天就要交誒。

4樓:匿名使用者

少時誦詩書少時誦詩書舒舒服服vgbuw

急需一篇《我為大運添光彩》作文

六年級作文我以上,六年級作文我500字以上

我是六年級學生了 一個漫長的寒假過去了,迎著早晨燦爛的陽光,我又重新踏進了美麗的校園,又重新投入了緊張的學習中。今年,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我為自己感到十分高興,十分驕傲。在這新的一個學年裡,我希望自己能努力攀登書山,奮力遊過學海,演繹出一個精彩的自我,為我的六年級階段鋪上平坦的道路 六年級對...

我真棒作文500字六年級練習冊,我真棒六年級作文

我真棒。翻開了相簿,只見一張 勾起了我的回憶。只見,上有一個小女孩,她舉著話筒,穿著潔白如雪的衣服站在舞臺上,與我相視一笑,這個小女孩就是我,那是我第一次站在舞臺上。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優秀的律師,可當律師要口才好,所以,我很小的時候就偷偷開始練習朗誦。轉眼間,十個春秋過去,我已經上三年級了。這天,張...

六年級作文《一次的嘗試》,六年級作文500字《一次的嘗試》

一次成功的嘗試 光陰似箭,6年的學習生活很快就要結束了。在這6年裡,我有過成功,也有過失敗。最令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一次嘗試 暑假裡的一天。我在家裡專心致志地看書,突然,我被書上的一個問題吸引住了 怎樣才能使高空摔下來的雞蛋不破?看到這個問題,我很奇怪,雞蛋輕輕一碰就會破,從高空摔下來,還要不破,這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