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60手機上怎麼設定來電顯示

2023-03-10 22:25:09 字數 1244 閱讀 4850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尊敬的聯想手機使用者,您好!

若為系統異常,不正常顯示來電號碼或其他資訊(歸屬地),建議您先嚐試備份下機身重要資料後,操作恢復出廠設定看看能否改善。

若問題依舊,需要您抽空到當地的聯想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檢測、解決。

地址您可以登入官網查詢: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3樓:阿牛哥

有沒有來電顯示,不一定是手機的問題,一般是通訊商的問題,比如移動有些**來電顯示是收費的,有些沒有來電顯示的**當然不顯示來電了。

怎麼才能讓我剛買的聯想a60手機顯示來電歸屬地?

4樓:匿名使用者

t卡的應用安裝包下面有個qq安全助手裡面有來電顯示功能。

另外手機也自帶歸屬地功能。

5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a60支援來電歸屬地功能,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2.把歸屬地的壓縮包放在pc上解壓:

3.選擇機型後,手機作u盤,與資料線電腦連線,把對應的歸屬地程式拷貝到記憶體卡上的空白之處即可。

歸屬地設定方法如下:

1)內建有歸屬地選單,且選單預設是開啟的。

2)選單中有「更新資料庫」選項,可直接更新歸屬地資料庫資訊。(如果使用者反饋歸屬地資訊錯誤,可以引使用「更新資料庫」功能)

3)需要配合sd卡中phone_city_bin檔案才能使用,如果此檔案被使用者刪除後,在「歸屬地選單」進行查詢時就會提示缺少資料庫檔案;來電時無法顯示歸屬地資訊。

4)如果sd卡中phone_city_bin檔案刪除後,可通過「更新資料庫」進行恢復。恢復資料庫檔案後,請引導使用者重啟手機,否則可能會出現歸屬地資訊錯亂的問題。(需要有資料網路或是wifi網路才能更新成功)。

6樓:

需要用自帶的2g卡,就可以看到歸屬地了。

我之前就是把原來的卡換下來,結果歸屬地看不了。按上原來的卡就可以查詢了。

7樓:小月木木看世界

我的a60剛買來就有那個功能啊,你的沒有啊?

聯想a65在哪設定手機來電顯示歸屬地,還有撥號顯示歸屬地?

8樓:網友

建議安裝安全管家,可以顯示來氣電歸屬地的。

聯想a60手機怎麼樣,聯想A60手機怎麼樣

聯想a60採用mtk6573 處理器,主頻是650mhz。搭配256m ram和512m儲存空間。螢幕方面採用3.5寸hvga解析度tft屏,並搭載3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滿足正常使用。螢幕不大 解析度不高 記憶體太小,現在的眼光看此手機,很一般。引數 您好。聯想a60採用mtk mt6573處理器...

聯想A60手機能用森麥E1010耳機嗎?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耳機有分為國標和美標兩種標準,a60採用國標耳機介面,只有符合國標標準的耳機才能夠正常相容,所以您需要核實下森麥e1010是採用什麼標準的耳機了。只要孔大小一樣,一般都可以,還有一種情況是需要再接一個適配孔。zuk手機能用聯想耳機嗎?zuk手機支援的介面的耳機,不排除相容問題...

聯想a60怎麼觸屏效準

哥哥,你讓我說你什麼好?你以為這是那種國產的觸屏山寨手機啊,這是安卓的智慧機,ok?安卓的手機螢幕都是電容屏啊,哪有什麼觸屏校準的。如果你是充電的時候觸控不準的話應該是充電器的問題,換回原廠的就好了。如果平時觸控也不準的話應該是螢幕漂移。格個機應該能好。那種什麼觸屏校準的都是那種山寨便宜貨才有的,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