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一共有幾級呢,英語一共有幾級啊

2023-03-11 03:35:08 字數 1145 閱讀 3984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公共英語考試共分五級(pet-1, pet-5),全國大學英語考試分兩個等級即四級(cet-4)和六級(cet-6),英語專業考試分專業四級(met-4)和專業八級(met-8)兩和等級。

英語一共有幾級啊?

2樓:薔音悅

大學有英語四六級,英語專業有四級和八級。

英語等級一共分幾級?

3樓:居家小小魚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ets)一共有五個級別。全國英語等級考試是教育部考試中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性英語水平考試體系。作為中、英兩國**的教育交流合作專案,在設計過程中它得到了英國專家的技術支援。

級別劃分為pets-1至5級。

pets一級至四級的考試報名和組織工作由各省級考試承辦機構負責。pets五級取代了全國外語水平考試(wsk)中的ept考試,其考試時間、組織方式與全國外語水平考試(wsk)的其他科目一致。

考試內容。考試分筆試和口試兩部分,內容包括:聽力、語言知識、閱讀、寫作、口語。筆試和口試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給《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合格證書》。

合格證書既可作為持有者英語能力水平的權威性證明;又可為各地各單位對其所用人才的英語水平提供一個公正、統一的評價尺度。

英語一共有幾級 最低的是幾級

英語一共有多少級??

4樓:巫日斐冠

中小學的英語最高階別為九級。

大學英語共6級,公共英語共5級,專業英語共8級。

「復旦新英語」共分為4個級別,涵蓋初級、進階級、高階和專業級beginning---初級。

intermediate---中級。

advanced---高階。

英語有幾級

英語時態總共有多少種,英語一共有多少種時態,每個時態表示什麼意思

英語的時態共有 16 種,分別為一般過去時,一般現在時,一般將來時,一般過去將來時,過去進行時,現在 進行時,將來進行時,過去將來進行時,過去完成時,現在完成 時,將來完成時,過去將來完成時,過去完成進行時,現在完成 進行時,將來完成進行時,過去將來完成進行時。但常用的只 有一般過去時,一般現在時,...

一共有幾個閻王,一共有幾個星座?

閻羅王,簡稱閻王,又叫 閻摩羅王 一般人所認為的閻王指的是十殿閻王,十王分別為秦廣王 楚江王 宋帝王 五官王 閻羅王 卞城王 泰山王 都市王 平等王 轉輪王。我不會 但還是要微笑 一殿秦廣王 二殿楚江王 三殿宋帝王 四殿五官王 五殿閻羅王 六殿卞城王 七殿泰山王 八殿都市王 九殿平等王 十殿轉輪王 ...

神舟一共有幾號,神州一共有幾號

目前發 bai十次 神舟飛船是中du 國自行研製,具有完全自主知zhi 識產權,達到或優dao於國際第三代載 回人飛船答技術的飛船。神舟號飛船是採用三艙一段,即由返回艙 軌道艙 推進艙和附加段構成,由13個分系統組成。神舟號飛船與國外第三代飛船相比,具有起點高 具備留軌利用能力等特點。神舟 載人飛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