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學院和邯鄲職業技術學院,邯鄲學院怎麼樣

2023-03-11 04:15:05 字數 1729 閱讀 2342

1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學院是是師範類,不過學習氛圍不是很好。主要靠自己,技術的話,貌似沒有什麼冒尖的。不過你打算接本的話報把,我們系好幾個直接接的自己家的本科。

邯鄲職業技術學院,也就是邯鄲大學,那個也就是在邯鄲混了,而且很一般。

學技術我建議你去邢臺職業技術學院,那個學校原來是歸解放軍總後勤部的,後來撤走給河北省了,不過它的機械等專業確實很囂張。我高中同學在那學的,已經被青島某企業招走,據他說貌似在高職是全國第二,北方唯一的重點高職院校。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wwy愛

學技術當然是邯鄲職業技術學院了,不過這個學校很一般,看你學哪個專業了,邯鄲學院裡面都是一些教育類專業,適合讀師範,不過是個二本的學校,邯鄲職業技術只是個專科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當然是邯鄲職業技術學院,不過學校很一般,學習氛圍不好。邯鄲學院也有專科,不過學校很垃圾,老師不太負責任,放假很早,所以就每週都補課好提前結課放假。

4樓:曼尼波神

相對來說還是邯鄲學院好,不過邯鄲職業技術學院裡部分專業還是可以的,看你喜歡什麼專業了。

邯鄲學院怎麼樣

河北邯鄲學院怎麼樣?

5樓:ray聊教育

邯鄲學院是一所很好的二本類高校,無論從學校環境、學科建設、師資力量等方面都很出色,具體為:

1、學校環境。學校校園佔地畝,建築面積萬平方米,是全國綠化模範先進單位、河北省文明校園。

2、學科建設。學校擁有國家級特色專業1個、國家級一流課程1門、省級重點發展學科3個、省級一流專業10個、省級一流課程4門、國家和省級質量工程專案27個。

3、師資力量。學校現有在職教職工1028人,教授、副教授332人,博士、碩士656人。擁有***特殊津貼專家、全國優秀教師等國家級高層次人才及省部級高層次人才28名。

邯鄲學院基本情況簡介。

邯鄲學院位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國家優秀旅遊城市、太極拳聖地、成語典故之都河北省邯鄲市,是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辦學歷史始於2023年成立的邯鄲縣初級師範學堂,2023年升格為邯鄲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升格為本科院校並定名為邯鄲學院,開始本科招生,2023年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合格評估,2023年被列為河北省碩士學位授予權立項建設單位,2023年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稽核評估。

以上內容參考 邯鄲學院——學校簡介。

6樓:前進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邯鄲學院是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2023年校友會版全國排名第556名,省內排名第20名。

最好大學版全國排名第452

邯鄲學院這個學校還算不錯吧,離市中心比較近,環境很好,硬體裝置也不錯,宿舍今年重新裝修了,比較乾淨,每個大室都有自己獨立的廁所,水房熱水器,飲水機,宿舍不限電不限水。

學校的師資還可以,有很好的教授,校風還行。

學校的學習氛圍在同類院校裡算是不錯的。

邯鄲學院好嗎

邯鄲學院評價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上次開會的時候,院長說 我們有70多個孩子.其實意思是 金職有70多個專業.每個學院的時間安排是不一樣的,同樣,每個專業的課程數量和時間也是不一樣的.這個我沒有辦法把70多個一個一個的說過來.住宿是根據你的學院安排的,比如我們師範學院只能住8人帶書房的大寢室,據說是歷年來的慣例.吃飯的話,明月餐廳我...

無錫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和無錫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

純屬個人觀點 無錫職業技術學院 師資力量,學校的環境等方面都比較好,建校歷史早,在無錫地區就業比較也不錯,因為無錫地區多數企業是製造,機械,電子等行業,無錫職業技術學院偏向於工科,在無錫名氣也還可以 無錫城市職業技術學院以旅遊 經貿 管理 城建藝術為主要特色,偏向於管理學,文科,根據自己愛好選擇 無...

德州職業技術學院和泰山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

德州職業技術學院和泰山職業技術學院哪個都好。德州好,老師好,環境好,師資力量也好。基本條件 1 助理級職務 大學本科畢業後從事本工作滿半年以上 大學專科畢業後從事本專業工作滿一年以上 中專 高中 初中畢業後擔任員級職務三年以上。對任員級職務年限不夠或因種種原因未能取得過員級職務的,黃山職業技術學院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