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國語大學研究生院都有什麼專業

2023-03-11 04:40:06 字數 1392 閱讀 4240

1樓:網友

招生專業 方向 研究方向。

英語語言文學 050201 英語翻譯理論與實踐英美文學 英語教育。

美國社會與文化。

英語語言學。

英語同聲傳譯。

國際商務英語。

國際資訊 日語語言文學 050205 日語語言學理論與實踐日本文學 日語教育。

日本文化 日本經濟。

日語同聲傳譯。

法語語言文學 050203 翻譯理論與實踐法國學 法國文學。

俄語語言文學 050202 俄羅斯文學。

俄語語言文化。

德語語言文學050204 德語教學法。

德語文學。西班牙語語言文學050207 西班牙語翻譯理論與實踐西班牙語語言與文化。

朝鮮語語言文學050210 韓語應用語言學韓國文學。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 050211 對外漢語教學。

對比語言學。

比較文學與世界文學 050108 中美文學比較研究東方文學比較研究。

外國哲學 010103 當代美國文化哲學研究與文獻翻譯當代加拿大文化哲學研究與。

文獻翻譯 世界經濟 020105 跨國投資環境下的國際稅收研究中小企業發展國際比較研究。

國別與區域經濟。

金融開放與金融體制改革。

跨國公司經營與管理。

中國古代文學 050105 先秦兩漢文學。

唐宋文學。

2樓:驢麗

英語同聲傳譯學費。

天津外國語大學怎麼樣

天津外國語大學怎麼樣

3樓:ray聊教育

天津外國語大學是非常好的學校。學校是一所主要外語語種齊全,文學、經濟學、管理學、法學、教育學、藝術學、工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特色鮮明的高等學校。

學校現有五大道和濱海兩個校區,總佔地面積平方米。五大道校區三個院落分佈在天津市歷史風貌建築文化旅遊區內(馬場道、睦南道、鄭州道)。

濱海校區坐落在濱海新區大港高教生態園區內,湖光映翠,景色秀麗。

學校擁有全國唯一的「黨和國家重要文獻對外翻譯研究」國家特殊需要博士人才培養專案,7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點(涵蓋29個碩士學位培養方向),7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涵蓋21個培養方向)。

以上內容參考 天津外國語大學——學校簡介。

天津外國語大學厲害嗎

大連外國語學院研究生,大連外國語學院的研究生到底怎麼樣啊?

大外就日語好點,其他的語種都不怎麼樣,師資不行 而且這個學院是個二本普通高校。在全國的知名度也不高。說實話,就業的話。大外的文憑實在沒什麼競爭力 英研考大外不錯的。想做筆譯可以考大外的翻譯碩士 如果想做筆譯的話,最好學專門的筆譯研究生。我是本科的,不過現在做兼職筆譯,個人覺得好的筆譯不光要有學歷,還...

河南大學研究生院與鄭州大學研究生院的新聞傳播系哪個好

鄭州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之前是和文學院一體的,沒有分開,最近幾年才分為文學院和新聞傳播學院,但並不是成立的晚,老鄭州大學是1956年設立的,當時就有了,並且鄭州大學是河南省唯一一所211院校,實力和與外交流方面很有優勢,在就業方面的優勢會更明顯。另外所謂的考研內幕,考過研的人都知道每個學校都會照顧自己...

天津外國語大學考研需要準備什麼,天津外國語大學考研需要準備什麼

天津外國語大學考研官網 招生簡章 專業目錄 參考書 版目 複試信權息 天津外國語大學考研率 研究生上完高中就可以考大學了。一般大學層次可分為 大專 大本。大專生以後可以考大本,高中生中較好的也可以直接考大本。上完四年大本後學習好的還可以考研究生,上完三年研究生後學習好的還可以考博士,上完博士後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