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9點的時間吃蘋果好不好啊。

2023-03-11 06:20:05 字數 4535 閱讀 9696

1樓:森元斐真媚

早上吃蘋果好。

蘋果本來就是一種營養非常全面的水果!

但一般來說冷的和熱的一起吃是不好的。

不利於消化。

會形成積食。

影響營養的吸收。

早上吃水果是有益的。

有句古話。水果早上吃是金。

中午吃是銀。

晚上吃是銅。

因為水果裡面含有一種酵素。

是一種由氨基酸組成的具有特殊生物活性的物質。

它存在於所有活的動植物體內,是維持機體正常功能,消化食物,修復組織等生命活動的一種必需物質。它幾乎參與所有的生命活動:思考問題,運動,睡眠,呼吸,憤怒,哭泣或者分泌荷爾蒙等都是以酵素為中心的活動結果。

酵素催化劑樣的催化作用催動著機體的生化反應,催動著生命現象的進行。若沒有酵素,生化反應將無法進行,五大營養素(碳水化合物、類脂質、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都將變的對機體毫無用處,生命現象將會停止。因此,酵素對生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甚至很多人將它稱為「活著的物質」,「掌握所有生命活動的物質」。

那至於水果怎麼吃。

最好是在上午九點左右。

一般來說吃水果適宜的時間是飯前飯後1至2個小時。

吃蘋果的時候要多嚼幾下。

一般吃一個蘋果在10~15分鐘。

蘋果裡面會釋放一種物質。

有助於清潔口腔。

也有利於吸收。

不知道我的對你是否有幫助。

2樓:軍廣英綦錦

親,可以的,哪怕你是當早餐吃都可以,在飢餓的情況下蘋果可以補充糖分,如果是空腹吃的話還有助於消化、排毒等功效,俗話說「每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所以說蘋果對我們人體是非常好的。

3樓:封存古今

最好快到中午的時候吃,11點的時候最佳。

早中晚什麼時間吃蘋果最好?

4樓:帳號已登出

早上吃蘋果最好,因為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糖分,早晨處於飢餓狀態時,吃蘋果可以補充糖分,而且上午是人脾胃最旺盛的時候,吃蘋果容易被吸收,營養價值高。蘋果空腹吃可以助消化,提神效果比咖啡因更好。還有飯前吃蘋果比較好,因為蘋果裡的蘋果酸對消化有促進的作用,可以選擇飯前1個小時吃,還可以**。

切記不可以飯後吃蘋果和晚上吃蘋果,不僅吸收不了營養,反而影響消化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吃蘋果的最佳時間為上午兩餐之間為好。蘋果性性平性溫,老少皆宜,但是飯後最好不要馬上吃水果兒,以免引起腹脹和消化不良。同時還會影響蘋果營養物質的吸收。

蘋果營養豐富,富含維生素c,是很好的抗氧化抗衰老食品,還富含微量元素和纖維素,並且酸甜適口,是很好的健康食品。建議人們要多吃蘋果,並要選對時間。

蘋果,古稱柰,又叫滔婆,酸甜可口,營養豐富,是老幼皆宜的水果之一。它的營養價值和醫療價值都很高,被越來越多的人稱為「大夫第一藥」。許多美國人把蘋果作為**必備,每週節食一天,這一天只吃蘋果,號稱「蘋果日」。

功效:蘋果是心血管的保護神、心臟病患者的健康水果,因為它不含飽和脂肪、膽固醇和鈉。蘋果中的膠質能保持血糖的穩定,所以蘋果不但是糖尿病患者的健康小吃,而且是一切想要控制血糖水平的人必不可少的水果。

並且它還能有效地降低膽固醇。蘋果汁有強大的殺滅傳染性病毒的作用。吃較多蘋果的人遠比不吃或少吃蘋果的人得感冒機會要低。

所以,有的科學家和醫師把蘋果稱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稱為「全科醫生」。現在空氣汙染比較嚴重,多吃蘋果可改善呼吸系統和肺功能,保護肺部免受汙染和煙塵的影響。

早中晚什麼時間吃蘋果最好

早上吃蘋果好嗎

6樓:三夜見

對於我們人體來說,晚上雖然是在沉睡,但是體內的器官卻依舊在運作,期間會消耗大量的營養物質,所以早餐一定要吃的有營養,需要多補充一些糖分和能量,一整天才會有精神。那麼早上吃蘋果好嗎?

早上吃蘋果好嗎

早上吃蘋果的好處

1.吸收多種營養

2.潤腸通便

蘋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果膠等營養成分,早上適量吃一些蘋果,膳食纖維、果膠會通過腸道進入到胃部,起到促進腸道蠕動、增加糞便體積、加速食物殘渣排出體內的速度,有潤腸通便的作用,經常早上吃蘋果還能起到預防便秘的作用。

3.吸收糖份

蘋果是一種含糖量比較高的水果,人們早起來以後吃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人們早起以後,腹中無食,這時人體的肝糖基本上已經全部耗盡了,起床後吃一個蘋果就能讓肝糖快速再生,讓疲勞感也能快速消失,因此早上起來吃蘋果還有很有好處的。

4.美容養顏

蘋果是口感香甜可口的水果,在蘋果的成分中還含有具有美容效果的成分,蘋果中的維生素c、e和b族含量都很高,這些維生素對組織**氧化和清除自由基對**的傷害特別重要,經常食用還能起到嫩滑**、美容淡斑和緩解**粗糙等問題。

每天晚上九點半吃蘋果好嗎

7樓:啊往事知多少

蘋果酸甜可口,營養豐富,是老幼皆宜的水果之一,那麼晚上睡前吃蘋果好嗎?蘋果,雖然可以達到美容,保健和**的效果,可是睡前吃蘋果不僅不能起到上面的那些效果,相反對蘋果營養成分的吸收和胃腸道的消化以及對牙都沒有好處。

晚上睡前吃蘋果好嗎?基本上水果是在兩餐之中吃比較好,飯後2小時,飯前1小時。在英國有這樣一種說法,即「上午的水果是金,中午到下午3點是銀,3點到6點是銅,6點之後的則是鉛」。

上午吃水果,可幫助消化吸收,有利通便,而且水果的酸甜滋味,可讓人感覺神清氣爽,有助一日的好心情。反之,入睡前吃水果,不利於消化,尤其是纖維含量高的水果,對腸胃功能差的人來說,更是有損健康,涼性的瓜類在入睡前更應節制食用。 不過個人認為不必太在意的。

而且說法有很多種,仁者見仁吧,各自有各自的角度;但是飯後馬上吃水果肯定是不好的。

1、水果是低熱量食物,其平均熱量僅為同等重量麵食的1/4,同等豬肉等肉食約1/10。先吃低熱量食物,比較容易把握一頓飯裡總的熱量攝入。

2、水果中許多成分均是水溶性的,飯前吃有利於身體必需營養素的吸收。

3、許多水果本身容易被氧化、腐敗,先吃水果可縮短它在胃中的停留時間,降低其氧化、腐敗程度。而飽食之後馬上吃水果,所含果糖不能及時進入腸道,以致在胃中發酵,產生有機酸,引起腹脹、腹瀉,故餐後吃水果需一小時後。

8樓:摳門妙招

天天吃蘋果,你知道一天中什麼時間吃最好嗎?看完不要吃錯了。

9樓:鉛筆畫沒有彩色

九點之後少吃水果……聽過早上金蘋果……晚上毒蘋果什麼嘛。

10樓:中國田田田

不好,蘋果屬於不易消化。

11樓:忍者神龜轉角

不好,對胃和牙都不好。

晚上8點後吃蘋果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有「智慧果」、「記憶果」的美稱。人們早就發現,多吃蘋果有增進記憶、提高智慧的效果。蘋果不僅含有豐富的糖、維生素和礦物質等大腦必需的營養素,而且更重要的是富含鋅元素。

據研究,鋅是人體內許多重要酶的組成部分,是促進生長髮育的關鍵元素。

民間有這種說法:早上吃金蘋果,中午銀蘋果,晚上爛蘋果。早上吃蘋果攝取了營養元素,經過一天的活動容易被人體吸收,相反,晚上吃的蘋果因為沒有運動消化吸收,經過一晚上沉積在身體裡,時間一長在體內積澱成垃圾,反而影響健康,故有這種說法!

13樓:小巷悠悠之

下午吃蘋果是最好了,呵呵 晚上8點吃會加重胃負擔,對胃不好,也影響睡眠,而且可能會長胖哦。還有飯後半小時不要吃水果哦。

下午吃吧 ,一天一個 ,健康美容!

晚上九點以後,吃蘋果可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熱量不算高,可以吃,但是**的話儘量不要吃了。

早中晚?什麼時候吃蘋果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蘋果是生活中常見的水果,具有比較高的營養價值,含有胡蘿蔔素、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膳食纖維、鉀、磷、鈣、鎂、鈉、鐵等營養成分。一般情況下,蘋果在早晨睡醒、飯前半小時或飯後兩小時吃最好。

因為早晨睡醒之後是身體最缺乏營養的時候,此時吃蘋果能夠迅速給身體提供營養物質。飯前半個小時吃蘋果可以減少其他食物的攝入量,可以起到**的作用。而飯後兩小時吃蘋果可以促進胃腸蠕動,促進消化。

另外,由於蘋果中含有磷和鐵元素,易被腸道吸收,有補腦養血、寧神安眠的作用。

同時,蘋果中含有的豐富的鉀元素,可以對抗鈉所引起的升壓和血管損傷作用。因此,在攝入高鈉而導致高血壓的時候,鉀具有降血壓的作用。因此,經常吃蘋果能夠預防很多疾病。

16樓:健康達人飛哥

什麼時候吃蘋果最好你知道嗎?

17樓:網友

蘋果什麼時候吃比較好呢?很多人不知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吃的是金蘋果 中午吃叫銀蘋果 晚上吃就叫爛蘋果。

睡覺之前一定不要吃 要不會腹脹的。

早上吃雞蛋好不好

提高自身抵抗力。並且,雞蛋是不限制人群的,可以適用任何人群。尤其是對於那些,正在長身體的小孩子來說。尤為重要,每天吃一個雞蛋,雞蛋中的營養元素,對於我們的身體健康是非常有好處的。可以很好地幫助我們提高自身抵抗力,增強自身免疫力。對此,如果說我們抵抗力不足的話,我們可以經常吃點雞蛋。幫助我們長個子。經...

蘋果8點幾版本升級到9點幾好不好

蘋果ios 9正式版升級方法 蘋果ios9正式版系統將於北京時間9月17日凌晨一點正式推送,之後使用者便會收到更新彈窗提示,也可以直接到 設定 通用 軟體更新 中檢查更新,檢查到新版本後,直接 然後按照提示安裝更新即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ios9系統更新所需空間大幅減少,大概只需要左右。首先在ios...

早上只吃蘋果好不好?我現在身高160,體重130怎麼辦啊

早上空腹吃蘋果並沒有壞處,對一個健康的個體來說,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吃蘋果,因為蘋果中的成份並不複雜,而且很容易消化 但是對於身體不適的人來說,空腹吃蘋果還是需要注意的。1.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2.以粗糙食物代替主食類,如糙米 全麥製品。3.口味要儘量清淡,少加鹽 醬油或蕃茄醬等調味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