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怎樣能祛除?痘印怎麼祛除啊

2023-03-11 18:35:13 字數 5434 閱讀 6065

1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2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用薰衣草精油,我的痘印就是這樣消了的,效果非常明顯,你也可以去試試,推薦幾個牌子,匯美舍,優方,十二月坊,家美樂。祝你好運!

4樓:北極紫水晶

敷**對於痘印的恢復也有一定幫助,一方面敷臉時**可提高**的表面溫。

度,在臉部產生自助迴圈作用,幫助膚色均勻,同時**中所含的修復營養成分。

能更好的被底層肌膚所吸收;另一方面勤敷**有助於加速**新陳代謝,幫助。

肌膚自我修復。 朋友介紹了一款精華露特別好用,莓多酚的,還幫助我去了痘印。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雅姿的暗瘡精華露吧。看你的站內資訊。 或是點我的使用者名稱上我的**看一下。

6樓:薰

把薑片貼在痘印上,每次15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等慢慢褪吧,只要沒擠得太厲害是會痊癒的。

用各種辦法有時候還會有***的。我也試過很多都不頂事。

痘印怎麼祛除啊

8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9樓:親水顏究所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

10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由於面部**毛囊口受堵,分泌的皮脂排不好來,加之細菌感染,而造成皮下血管擴張、表皮和真皮都受損,導致**發炎產生色素沉澱。當痘痘消除後,血管和真皮、表皮尚未能即時恢復原態,於是**上就留下暗紅色印,我們說指的痘印。

建議您可以試試維生素e及生薑片。

使用維生素e及生薑片修復痤瘡疤痕也是適用於疤痕初期,而且效果也比較不錯,患者只需將維生素e或生薑片塗抹在疤痕處就可以。但維e可能會堵塞毛囊口,因而導致青春痘**,或由於肌膚不能完全吸收而產生脂肪粒,所以容易大片長痘痘的朋友要小心。

12樓:網友

一用藥 新華醫院的白色洗劑 效果好 顯效快 成分不安全。

二慢慢調養 如果是油性** 用蟬真的青葡萄系列。

以上都是我的親身經驗 具體在你自己。

13樓:嘟

用小土豆。

原料:1/2個小土豆。

步驟: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上,15分鐘後取下洗淨。

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並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

還有一種:材料: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一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2 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

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 連續使用一週,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

怎樣祛除痘印?

14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5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7樓:麗穎傾城

用ve和生薑片最好使啦,而且很簡單哦!

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堅持幾天,痘印會明顯減輕的!

把生薑片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堅持幾次,痘印也會減輕的!

快試試吧!

痘印怎麼祛除?

18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19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0樓: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痘印要怎麼祛除呢?

2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2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痘印怎麼祛除

23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24樓: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25樓:林益銘

臉上長了痘痕痘印非常不美觀,這讓我們不得不尋找一些有效的去痘方法來消除痘印,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些去痘印的有效方法。

材料/工具。

蘋果、白芷粉+綠豆粉、土豆片、酸奶。

方法蘋果去痘印法 將蘋果洗淨切片,再將沸水倒在蘋果片上,幾分鐘後蘋果片就會變軟。待其冷卻至溫熱時貼在痘印上,敷20分鐘後取下洗淨即可。也可用此法用於痘痘生長期,有效去除痘痘不留痘印。

白芷粉+綠豆粉 使用中藥去除痘印是非常安全有效的,將白芷粉和綠豆粉按1:1的比例加入溫水調和均勻,清潔好臉部後,敷上,20分鐘後洗淨即可。

土豆去痘印 將新鮮的土豆洗淨,切片。清潔好臉部,將土豆片敷於痘印處,15分鐘後取下洗淨。但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是較小的痘印。

酸奶去痘印 清潔好臉部後,將喝剩的酸奶塗抹在痘印處,15分鐘後洗淨即可。酸奶能淡化紅色痘印,使顏色越來越淺。這個方法既省錢又方便,且非常有效。

26樓:溥綠柳前歌

之前我痘印也老厲害了。臉看上去紅的黑的都有,髒啊,弄半天這都叫黑色素沉著。我吃的德通寶祛斑膠囊,專治這玩意兒。

現在臉基本正常了,瞅著比之前白多了。也老幹淨了,之前要不是臉上還有幾顆豆兒,真跟斑差不多了。我吃的這藥是中藥成分的,就我目前看,也沒咋張國豆了,調理的還行,有兩把刷子。

27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8樓:賓松蘭黎羅

我臉上之前也長了很多痘痘,老用手擠,留了可多黑色的痘印的,難看的要死,後來是吃惟毆美。

去斑交囊給去掉的,是個純中要的,那裡面的葡萄籽還能美白肌膚,我臉上黑色的痘印去掉後,膚色也亮了很多,你可以試試哦。

29樓:粟長順潮亥

一:用完美蘆薈膠。二,偏方。把紅富士蘋果開水裡泡軟,等涼了之後或者大了人體體溫敷在你痘印處咯,不多就一週兩次,多就一天一次。

30樓:enjoy斬破蒼穹

蘋果是最常用的水果之一,含有豐富的美容和食療價值。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長期食用,可作為****雀斑、黑斑的極佳的輔助**手段,保持**細嫩紅潤,同時外用還可達到淡化痘印和去除痘印的效果。如果你的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個又平價又簡單的處理方法是最好不過了。

使用方法:1)先將沸水倒在蘋果片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取下,用清水洗淨即可。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不是凹凸不平的痘疤,痘印一般都會自然消去,只是有的可能需要幾年的時間。要加速消痘印,可以吃一些維他命c、維他命e豐富的食品,比如果仁(但不要吃太多);或者適量吃些維他命c藥片、維他命e藥丸。還可以使用鐳射祛痘印,鐳射祛痘印是一種全新的綠色**方法,鐳射祛痘印應用獨一無二的光熱**技術,光熱能量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見效快,沒有***!

32樓:秀秀的小窩圍

青春痘真的好煩惱吖,然而近一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每天補充2000ml左右的水,來主業轉一下。

33樓:金華**病防治院

一般情況下大部分痘印可以自行消退,消退時間長短不一,其中新陳代謝較好的年輕患者消退較快,如紅色痘印消退需三四個月,黑色痘印消退需半年至一年。針對比較心急的患者,可以採取醫美的方法進行**,促使新陳代謝加快。如針對紅色痘印可採取光子嫩膚**,黑色痘印較輕者可塗抹促進新陳代謝的藥物**,嚴重者可採取鐳射或點陣射頻**。

34樓:有魅力的實在殷

祛痘子很艱難丫,不過近六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勤換衣物。進主業看看。

痘印如何祛除?

35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36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37樓: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38樓:金華**病防治院

部分痤瘡患者**屏障受損,且長期口服或外用抗痤瘡藥物如維a酸,往往會加重**屏障的破壞導致**敏感。因此,除藥物**、物理**、化學剝脫外,有時也需要配合使用功效性護膚品以維持和修復**屏障功能。如伴**敏感,應外用舒敏、控油保溼霜,區域性皮損處可使用有抗痤瘡作用的護膚品;如**表現為油膩、毛孔粗大等症狀,應主要選用控油保溼凝膠。

飲食需要注意的是限制可能誘發或加重痤瘡的辛辣、甜膩等食物,多食蔬菜、水果。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熬夜、長期接觸電腦、曝曬等,注意面部**清潔、保溼和減少皮脂分泌,保持大便通暢。

39樓:採柒哥

去除痘印的方法就是通過鐳射去除痘印。鐳射去痘印手術,是將鐳射光熱效應作用在痘印的**處,用鐳射的將痘印印記色素粉碎,然後通過新陳代謝將其排除體內,以此實現去除痘印的效果。鐳射去痘印手術整體簡單方便,而且術後能夠快速見效,區域性**損傷不大,不用擔心出現疤痕增生等***,平時還可以塗抹蘆薈膠輔助性的淡化痘印,去除痘印效果更好。

痘印怎麼祛除

40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41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42樓: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臉上痘印怎麼去?臉上痘印怎麼祛除?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臉上痘印怎麼祛除?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痘印產生的原因是痘痘發炎導致 下面的色素沉著,這種痘印的位置比較深,一般外用藥效果比較差,建議做強脈衝光,因為強脈衝光裡面專門有一種光波585nm,就是500 600nm這一段的光波,它的能量剛好針對紅血絲 痘...

怎麼去除痘疤痘印,怎樣去除痘疤痘印?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去除痘疤痘印,我覺得最有效的...

是如何淡化自己的痘印?如何祛除較深的痘印?

用手摳是當然不行的,每天晚上用洗面奶洗過臉,然後塗上蘆薈膠,堅持網上塗,就這樣不出半年,肯定會有好轉。我長痘的話,一般都是用蘆薈膠,然後我們不用化妝,不要化妝,用敷 清潔一下,有的是時候痘痘嚴重了,去醫院拿點藥。我會每天晚上都會塗蘆薈膠,一個星期會塗兩到三次蘋果片切成的 這樣真的可以有效的淡化痘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