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背上的痘痘用什麼可以洗掉,怎麼去後背痘痘?

2023-03-27 07:40:04 字數 1610 閱讀 623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背部長有青春痘的「頑疾」,鹽一樣也有用。入浴後讓身體充分溫熱,待毛孔張開後多抹些鹽在後背,各個角落都要抹到。用浴刷按摩1分鐘,不要太用力,只要讓**及刷子間的鹽分移動即可,然後用海綿蘸上淡鹽水,貼在背上10分鐘,用清水洗乾淨。

洗幾次再看看,背上的痘痘慢慢地被攻克了。

怎麼去後背痘痘?

2樓:百肚知盜小能手

1、使用硫磺皂清洗,注意個人衛生,勤換衣物;

2、穿純棉的衣服要透氣吸汗,女孩子儘量扎馬尾;

3、多吃富含維生素多的食物、水果、蔬菜,少食高熱量、油炸食品;

4、避免自己私下裡用手擠痘痘或挑痘,可以採用針灸**。最重要的是要弄清楚背部的痘痘是如何來的,即長痘的原因。

3樓:亓覓翠

上海硫磺皂可以試一下。

背上有痘痘怎麼徹底去除?

後背的痘痘怎麼樣去掉

4樓:沃仁鹿雀

背後的豆豆多是由於皮脂分泌過旺,角質過厚以及清潔不徹底引起的。皮疹初發於毛囊口,出現針尖至綠豆大小具有癢感的紅色毛囊小丘疹,丘疹頂端形成一個黃白色小膿頭,周圍有炎性紅暈,中心有毛囊貫穿,丘疹出現較多,散在分佈,互不融合,有輕度痛感,瘙癢明顯。

一般無全身症狀,經過數天,膿頭破潰,排出少量膿液漸愈。

如反**作,遷延數週,好轉變為慢性毛囊炎。

好好於多毛部位,頭皮、會陰、腋部、肛周及四肢伸側。

**方法主要是外用膚力康,配合口服連翹敗毒丸。

5樓:商玉枝弭甲

用含有茶樹油的沐浴露,因為茶樹是**痘痘非常好的成分。

(ps:痘痘長在背上可能是身體健康有問題,如果背部常長痘痘,就必須去看醫生。)

後背上的痘痘要怎樣才能去掉

6樓:閆起雲己琴

你這是流汗後,油脂與小塵土混合造成毛孔堵塞。

這有幾條建議:

1。多喝水,每天至少兩杯水(飲料不算)。可以降熱。

2。規律睡眠,不可熬夜或日夜顛倒。

3。多洗澡,一天一次。

4。每週晚上可拿熱毛巾敷在患處10分左右,後擦掉毛孔分泌物,再用冷水收縮毛孔。

5。不要經常吃辛辣油膩食品,以清淡為主。

6。每天一顆水果(瓜果類最佳)

7。流汗後要用溫水洗澡,在用涼水衝一下。

希望你早日戰「痘」成功。

怎樣去背上的痘痘

7樓:縱學岺貳倩

主要是內分泌的問題,我推薦你一款很好的產品,叫艾可祛痘,口服外用的,我就是用的這款產品,現在痘痘已經不見了。

8樓:出安筠肖珏

皇宮御醫告訴你:治好臉上豆豆其實很簡單,臉上痘痘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引起,請用維生素e和維生素b2口服,注射烏體林斯增強免疫,用葡萄糖酸鈣20毫升,地塞米松15毫克加入百分之五的葡萄糖氯化鈉250毫升內靜脈滴注;用強力美白祛痘霜塗擦,注意不要吃酸辣,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請不吃煙酒,最好每天早晨做臉上按摩加速血液迴圈有利於痘痘的毒素排洩,耐心配合,三天就好。

後背上前胸上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啊

背部長了很多痘痘可以使用以下方法祛除 1 定期去角質 每星期使用兩至三次身體磨砂產品,可去除背部 的角質層,避免毛孔堵塞的情況,預防背部痘痘的出現。2 經常的洗澡 保持背部的清潔衛生,洗澡是最原始的去除痘痘的方法,洗澡的時候可以將背部重點進行搓洗,有些地方可能手難以夠到,可以使用由手柄的沐浴球搓洗,...

後背上的紋身不想要了能洗掉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可以 現在洗紋身的很多 既然紋了 幹嗎又要洗掉 簡介 洗紋身又叫祛紋身,是通過一定技術手段將原來紋在身上的圖案去掉,隨著科學技術的高速發展,洗紋身方法已經有很多了,比如臺灣的a劑 b劑洗紋身 冷凍法除色素 神針移熱法 高頻電子錶針洗紋身 中藥洗紋身 鐳射洗紋身等,現在常用的是鐳射洗紋身方法。洗紋身原...

背上長痘痘是怎麼治療,背上長痘痘最好的治理方法是什麼

為什麼背上會長痘痘?簡單的說,痘痘就是毛孔堵塞,油脂不能正常排除,引起炎症.有的祛痘方法只是消炎消腫.有的是輔助去油而祛痘.但是痘痘時好時壞,治標不治本,祛痘最關鍵還是魚在怎麼那麼多?如果油脂分泌的不那麼多了,就根本不會堵塞毛孔,痘痘就不會發生.所以平衡油脂到正常水平,才是祛痘的根本.最開始看見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