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是為了什麼?

2023-03-11 19:05:07 字數 1768 閱讀 9310

1樓:網友

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為了探索這個世界、為了使人類的文明能夠延續、為了大自然的普遍規律、為了使這個星球充滿生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喝到清潔的水,吃到可口的食物,看到美麗的事物,聽到動人的**,觸控到溫柔友愛的手,感動於世間的一切美好,最後在人間維護一切即定的美好,創造未定的美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完成一件事。

但是你並不確切地知道這件事。

所以你來到世一的首要任務是找到你要做的事。

然後用一生時間來完成它。

做完這件事你就可以很幸福地去見上帝了。

但是有的人中可能用盡一生也不知自己要做什麼。

所以碌碌無為地過完一生。

有的人雖然沒有找到或沒有完成他這一生要做的事。

但他他們認真地活過,努力地追求過。

所以一生無悔。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天生我才必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使身邊的人幸福,使自己快樂。

6樓:甲珈藍月

人活著的目的,有的在投胎之前就自己定好了。但大多都是出於無奈的輪轉。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的目標 和責任。

8樓:圖紙目錄

為了需要你的人和事。

9樓:歪歪問問題

為了做些事然後等死。

10樓:網友

人不是為自己而活,而是為身邊需要你人而活!

11樓:鏡枝昆

活著為了你活著的原因。

12樓:徭韓餘雲

人活著就使為了爭氣。

1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因為夢想就是一個人的希望,有了希望就會有動力,才會更好地去生活。

14樓:渣掉渣掉

活著是為了實現自我和承擔責任,證明自己有價值是一件有成就感的事情,責任也是我們不可逃脫的宿命。

15樓:山的那一點

活著是為了什麼?活著是為了奮鬥,活著是為了愛人,活著是為了家庭,活著是為了子女,活著是為了父母,活著是為了取得更好的成績,活著是為了不白白來這一世。

16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是為了父母,也是為了自己。反正我個人是這樣認為。活著只為自己在乎的人,他們盼你好,所以你也不能辜負他們的期望,要努力的過好自己的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人活著是為了嚐盡人生百態,體驗世間萬物。感受親朋好友,父母,兒女,夫妻不同情感帶來的人生衝擊,從而整個人生得到昇華。

18樓:逃離人類遊戲

活著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去感受世間的美好和感動,去創造和感知這個世界。

19樓:葬道

我覺得活著是為了對得起我們難得以這個身份出生,來到這個世界吧。也為了我們的羈絆和自己。

20樓:竹頭

個人認為活著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遇到更好的人。實現個人價值,為社會做貢獻。即使不能也要安分守己。享受生活,享受這個精彩的世界。

21樓:今天我開心

活著是為了體驗美好的一天,為了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可,其實閒下來想想,我們活著的意義沒人能說清楚,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但是總起來說一句話,就是為了得到自己真正在意人的認可,哪怕是付出生命 人生就像一場戲!有精彩的時候 也有悲傷的時候 明確的說是為了理想。為了實現生命的價值 為了讓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覺得幸福 人活著是為了好好活著 ...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千難萬苦人生路,輾轉紅塵為修行!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修行,哪有不苦不累的修行呢?不苦不累就不叫修行了,而是享受了!再說了,不苦不累的修行,能達到修行的效果嗎?生活就是這樣,存在必有道理!就拿受苦受累來說,這裡我可以舉一個例子 如果我每天都讓你吃大量的糖,要不了幾天,你就膩了,讓你再吃,你就會覺...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一,為活著而活著,很多問題不必要想那麼多的.即使你今天弄不清楚這個問題,甚至一輩子弄不清楚,我也相信很少有人會因為弄不清楚這個問題而自殺.活著,因為害怕未知的死亡,也因為,為了活著而活著.二,當你一出生,父母將你撫養長大.從某種意種意義上講,生命已經不完全是自己一個人的.相信,如果自己受到傷害,比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