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燈泡可以放入嘴裡卻取不出來

2023-03-11 21:05:06 字數 1843 閱讀 6119

1樓:精神心理之家

手電筒的燈泡肯定沒問題的。稍大一點燈泡的試驗以前最好先撥好120。

和口腔的特殊結構有關,燈泡進去的時候,剛好把上顎撐開,牙槽下咬。在上顎撐開的情況下,牙槽骨是不能開啟的,所以你不可能再把燈泡取出來,除非去專業醫院打破燈泡,慢慢取出玻璃。

2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燈泡能放進嘴裡,卻拿不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篇文章我三年前也有看過,當時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其實我覺得不可能的,我覺得能放進去,就能拿出來。

雖然我很想證實一下我的想法,可是,我又很害怕會像文章中的主角一樣。呵呵~~

所以,最終,我到現在都不相信,可是,又無法證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幾歲啊?做這麼幼稚的事情 啊??

```真取不出來 的話`

`那得真得要動傢伙了``

5樓:耐心又漂亮丶愛人

有的人嘴的兩邊嚼肌發達,愛吃口香糖的人,大多男人放進去了就取不出來。不知滿意否。

6樓:匿名使用者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7樓:問到你翻臉

因為燈泡做的比較科學。

8樓:華華

燈泡放進去後肌肉也許會因此而收縮以至於拿不出來。

9樓:網友

因為拿不出來的那個電燈泡比較大! 小的就行了! 嘿嘿!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內外氣壓的問題!放進去後口腔內氣壓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的時候頭大把嘴撐開了,出來的時候是從小到大而且裡面有牙,比較硬就不好出來了,我十歲了,不知道我的觀點有沒有點道理!

12樓:網友

我試過了。沒放進去。

為什麼燈泡塞進嘴裡拿不出來

13樓:生活百科小美

燈泡放嘴裡取不出來,是因為燈泡塞進嘴裡,頂住上下顎,佔據了口腔空間,阻礙了顳下頜關節活動,強行向外拔,會有阻礙和痛感,也無法達到進入時的衝力,所以難以拔出。

從人類的口腔結構上來說,下頜骨向下開啟的旋轉中樞在口腔後部。燈泡放進越深,上下頜骨的角度理應被撐得越大,而不會發生燈泡的退路被切斷的現象。但是人在張嘴的時候,舌頭是本能地向後縮的,所以會對上下頜骨的運動產生妨礙。

怎麼取出來。

只要把這個稍微動一下嘴巴,然後利用這個唾液在嘴巴里面和燈泡進行摩擦一下下,再慢動作的,緩緩張開嘴巴,用手拿住燈泡往外拿出來,這樣就可以讓它從嘴巴里面出來了。拿的過程中一定要小心謹慎哦,不然傷到自己就不好了。

或者說拿的時候用個布包住外頭拿出來,避免外面尖尖的地方把自己的手給弄傷了。它是可以拿出來的,只是「取」出來比較困難而已。以後大家對於這個太過絕對的說法不要一味去相信。

為什麼想哭卻哭不出來,想哭卻哭不出來是為什麼?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想哭哭不出來,那是因為你嚇著啦。這個鴨子從窗戶臺跳下去,摔折了,你被當時的情景嚇到你了,所以哭不出來。這樣的感覺很難受,我試過的方法就是看感人的電視劇,讓自己哭出來發洩以後,心情就會豁然開朗,你可以試試 遇到最悲傷的事,可能心裡面都會覺得很委屈,總是想哭的感覺,但是哭不出來,可能有...

為什麼明明喜歡 卻說不出口,為什麼明明很愛卻說不出口呢?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

為什麼情緒總是低落,想哭卻哭不出來

欲哭無淚。人就是這樣,總是想要的太多,或者期望太高,就會有這樣的感覺,關鍵在自己,多想想,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換位思考,自我反思,自我安慰,難得糊塗,人之所以不開心,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聽聽歌,看看笑話,轉移思維,我的祕訣都告訴你了,你一定要快樂哦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