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轉賬轉錯了怎麼辦

2023-03-12 02:20:09 字數 940 閱讀 8097

1樓:微信支付

因為轉賬屬於個人的自主行為,而且只要是轉賬到對方了,那麼就是對方的財產,第三方無權干涉,所以需要您自己和對方協商,看看對方是否退還;如果對方拒絕退還,則可以報警,請警察幫助處理;最後,建議您以後轉賬的時候仔細核對,以免再次轉錯。

2樓:衣食食食豐年

微信轉賬轉錯了,有什麼辦法可以把錢要回來呢, 首先應當立即與對方取得聯絡,讓對方把錢退回來,今天潘律師再告訴大家一個絕招,今後轉錯了或者被騙了都可以把錢追回來,進入微信支付頁面,點選右。

3樓:掌貝智慧店鋪

轉賬是當輸入賬戶是會出現對方名字,如果這樣轉賬轉錯的話,財付通是不負責任的。

需要和對方自行溝通。

財付通是即時到帳的,你一提交轉帳,錢就到達了對方的資金帳戶,所以是無法退款回來的。

另一個,錢是你自己轉帳給對方的,不存在任何的欺騙,所以投訴也是沒有用的。

唯一方法就是聯絡對方,說明情況,看下對方是否會同意退款給你。

4樓:空笑大地下葵

長點心。以後別再上這種當。要牢記這句古語:吃一塹長一智。

5樓:sky好事成雙

小數額估計是沒法了,大數額的就找相關的部門試試吧。

6樓:網友

作為不會說話的人,你有權選擇沉默,安心地做一個鼓掌的路人。然而必須發言的時候,敬請精心準備。不要羨慕別人兩小時的演講不打草稿,屬於你的人生,就是一分鐘的發言也要反覆斟酌排練。

7樓:閎蓓

我也試過這樣的情況了。

8樓:衣食食食豐年

微信轉賬轉錯了,有什麼辦法可以把錢要回來呢, 首先應當立即與對方取得聯絡,讓對方把錢退回來,今天潘律師再告訴大家一個絕招,今後轉錯了或者被騙了都可以把錢追回來,進入微信支付頁面,點選右。

微信轉賬被限制怎麼解除,微信轉賬受限怎麼辦?

微信轉賬能夠通過多種支付方式實現,可以通過零錢通支付,也可以通過繫結的銀行卡來支付,開通了零錢通的使用者還可以使用零錢通來支付,那麼微信一天能夠轉賬多少錢呢?今天希財君就給大家講一講微信轉賬不同支付方式的限額問題。微信零錢對每人每年轉賬累計額度的限制為20萬元,如果之前沒有使用過微信零錢轉賬的話,一...

微信轉賬顯示待入賬怎麼辦,微信轉賬待入賬是什麼意思?

別人轉賬給你,點選進入顯示待入賬,是因為對方把時實到賬改成了延時到賬。一般都是你點選收款後的最晚24小時就能到賬。設定延遲到賬得步驟如下 2 點選錢包 3 點選最上面右邊3點 4 進入支付中心,點選支付管理 5 點選到賬時間 6 有實時到賬 2小時到賬 24小時到賬。設定。收款方點選確認收款,金額會...

銀行實時轉賬轉錯了怎麼追回,銀行轉賬轉錯了怎麼追回

實時轉賬錯誤不需要擔心,轉賬資金是無法進入對方賬戶,在24小時內,會自動退回你的轉賬賬戶。如果24小時沒有到賬,可以直接諮詢轉賬銀行的客服,一般是沒有問題的,不用擔心!回答親您好,銀行轉錯賬只要還沒有到賬,都可以通過銀行追回。如果選擇使用atm機轉賬的話,轉賬的時候將姓名或者其他資訊填寫錯誤,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