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充值充錯了怎麼辦理退款,微信充值充錯了怎麼退回

2023-06-19 04:55:03 字數 4274 閱讀 4485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支付下的生活繳費

第二步:點選右下角的幫助中心

第三步:進入幫助中心,即可檢視到充錯話費無法申請退款應該怎麼操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點開錢包之後就會看到很多的功能,點選手機充值這一項。

3、點開手機充值之後,就能看到下面有很多的金額選項,右上角有客服兩字。

4、點開客服後,會出來很多的問題,我們點選我們需要問的問題型別,號碼充錯,點選第二個。

5、點了第二個之後,就會出現很多行字,有四個字是藍色的,點選藍色的字「點選這裡」。

6、點完之後,就可以看到我們充值的手機號碼,還有訂單號,金額,還有交易狀態,我們找到充錯的那個訂單,然後點選後面的查詢/投訴。

7、然後就可以看到我們點選的訂單的狀況,還有兩個,一個是充值到賬記錄查詢,一個是我要投訴,點選我要投訴。

8、然後就會看到我們找到的訂單的很多資訊,然後下面會有投訴原因,我們點開。

9、點開之後,會出現幾個選項,我們選擇最下面這個,充錯號碼。

10、然後又會出來一個希望處理方式,我們選擇退款。

11、選好之後是這個樣子,我們點選下面的提交按鈕。

12、點了提交之後就會顯示我們提交成功,然後48小時內會給我們處理結果,這個時候,我們等待訊息即可。

這樣就解決了。

微信充值充錯了怎麼退回

3樓:老周漲知識

系統版本:無法退回,我們可以通過聯絡對方協商退回。

2、點選「支付」選擇「手機充值」選項。

3、點選「我的」,找到「訂單」。

4、檢視訂單詳情,點選下方「充錯號碼」。

5、就可檢視到所充號碼的資訊,聯絡即可。

2、點選「支付」選擇「手機充值」選項。

3、點選「我的」,找到「訂單」。

4、檢視訂單詳情,點選下方「充錯號碼」,聯絡其所充號碼即可。

用微信給手機充值衝錯號碼了怎麼能退款

4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點選螢幕右下方的我。

3、接著點選錢包。

4、然後點選手機充值。

5、接著點選螢幕右上方的客服。

6、然後點選充值查詢投訴。

7、接著選擇一個充值記錄右側的查詢/投訴。

8、然後點選我要投訴。

9、接著點選聯絡手機。

10、然後選擇充錯號碼並點選完成。

11、接著選擇需求說明中的退款並點選完成。

12、最後點選提交就可以了。

用微信給手機充值衝錯號碼了怎麼能退款

5樓:小傅遊戲課堂

2、然後點選螢幕右下方的我。

3、接著點選錢包。

4、然後點選手機充值。

5、接著點選螢幕右上方的客服。

6、然後點選充值查詢投訴。

7、接著選擇一個充值記錄右側的查詢/投訴。

8、然後點選我要投訴。

9、接著點選聯絡手機。

10、然後選擇充錯號碼並點選完成。

11、接著選擇需求說明中的退款並點選完成。

12、最後點選提交就可以了。

6樓:微信支付

1,無論任何方式充值錯誤,都是不能強制退款的,因為只要充值到了對方的號碼,那麼就意味著是對方的財產;

2,可以通過撥打錯誤號碼,和機主說明原委,友好協商一下,看看是否能夠請其為自己再充值同樣的金額;

3,再次充值話費的時候,可以反覆核對號碼, 以免充值錯誤。

7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聯通號碼,分以下情況:

情況一】被充值號碼處於正常使用或在網狀態,話費一旦充值到帳,屬於使用者的私人財產,系統暫無法直接退回,建議聯絡被充值的號碼機主進行協商處理。

情況二】被充值號碼是無效的號碼(例如未入網啟用),會導致充值不成功,系統自動退款,如沒有退回,可聯絡對應的充值渠道核查處理。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話費充值後是直接到賬的,使用者自行操作造成的損失由使用者自行承擔,建議使用者可以和對方聯絡一下看是否可以返還,建議使用者以後充值話費注意輸入的手機號是否正確,以免造成損失。

9樓:能傻娃娃

這個是不可以退款的,你可以嘗試去聯絡你充錢的那個號碼的主人,這樣應該可以退款的,我上次也是這樣去弄的,這個得看你遇見什麼樣的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充值的金額很大,可以考慮走司法程式,如果你充值金額小,只能聯絡那個充錯的手機號主人,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11樓:網友

這個是不能退的,建議您打**他們的客服。

12樓:定個小目標

你可以試試給充值號碼的機主聯絡,好人的話會還給你。

遇到人品差的那就沒辦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我就充錯過 沒有辦法 完全沒有。

14樓:沙龍迪克小呂

退不回來的,這個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解決辦法,只有自認倒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交錯手機號了,真樣能退款?

微信充值話費充錯了可以退回來嗎

16樓:塔木裡子

是可以申請退回來的。具體步驟如下:

2、在「支付」頁面,點選「手機充值」。

3、在「手機充值」頁面,點選右上角「我的」。

4、在「我的」頁面,點選「訂單」。

5、在「手機充值」頁面,可以通過「訂單詳情」,找到充值錯誤的訂單,點選該訂單對應的「查詢/投訴」。

6、點選「我要投訴」。

7、看到訂單資訊,開啟「投訴原因」的下拉選單。

8、在「反饋問題的原因」,選擇「充錯號碼」。

9、在「希望的處理方式」裡點選「退款」。

10、點選「提交」。

11、提交成功,等待處理結果。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話費充值後是直接到賬的,一般是不能退款的,使用者自行操作造成的損失由使用者自行承擔,建議使用者可以和對方聯絡一下看是否可以返還,建議使用者以後充值話費注意輸入的手機號是否正確,以免造成損失。如果使用者充值的號碼是空號沒有實質充值成功那麼費用會在24小時內退回的。

微信充錯號碼可以申請退款嗎

18樓:網友

2、然後選擇下方【訂單投訴】。

3、訂單投訴裡面可以看到充值記錄,點選一下【查詢/投訴】,再按【我要投訴】選項。

19樓:答疑組擎兮

你好,一定要注意儲存好微信轉賬記錄和銀行卡明細,這可以作為證據提交。只要事實清楚、證據完整,事主可輕鬆勝訴,追回自己的損失。同時需要注意的是,走司法過程,時間長並且過程比較繁瑣,如果你是小額資金轉錯的話,最好別考慮司法途徑,因為有肯能你轉錯賬的錢不夠來回路費呢!

微信支付打錯錢怎麼辦?微信支付錯了怎麼追回來錢

2.進入支付管理,選擇轉賬到賬時間。3.把實時到賬時間改為2小時到賬或者24小時到賬。這樣,如果發現自己轉錯了賬,可以通過這段時間,及時聯絡客服,挽回自己的損失。二 若不慎將錢轉出去了,怎麼辦?對於轉賬金額已經被對方接收時,你可以這樣做 1 自行與對方溝通。和銀行轉錯賬不同,使用支付寶或微信轉錯賬後...

微信轉賬轉錯了怎麼辦

因為轉賬屬於個人的自主行為,而且只要是轉賬到對方了,那麼就是對方的財產,第三方無權干涉,所以需要您自己和對方協商,看看對方是否退還 如果對方拒絕退還,則可以報警,請警察幫助處理 最後,建議您以後轉賬的時候仔細核對,以免再次轉錯。微信轉賬轉錯了,有什麼辦法可以把錢要回來呢,首先應當立即與對方取得聯絡,...

微信被騙錢怎麼辦,什麼是微信?

回答您好,具體涉及了多少的金額呢?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