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外星人是否存在,外星人是否存在

2023-03-15 21:55:05 字數 4584 閱讀 1202

1樓:潤膚

我們現在終於知道:地球上之所以還沒有外星人,是因為他們在有可能到達地球之前,就被伽馬射線殺死了。

伊利諾伊州費米加速器國家實驗室的詹姆斯·安妮斯博士說,外星人尚未到達地球的原因是,只是直到最近,我們的銀河系才為生活於太空中的生命提供了繁榮發展的機會。

安妮斯說,直到幾億年以前,我們的銀河系還經常受到伽馬射線爆發的輻射:死恆星碰撞和黑洞都釋放出大量致命射線。只是到了現在,這些碰撞才變得稀少起來,外星生命才有可能出現,並從自己居住的行星旅行到相當遙遠的地方。

安妮斯希望,他在英國《新科學家》週刊上提出的理論,將能夠解決有關外星生命是否存在的最著名的爭論之一——費米悖論。這個悖論是根據印度裔物理學家恩里科·費米這位諾貝爾獎獲得者的名字命名的。據說費米在50年代提出了這個悖論,其要點是:

如果外星人確實存在,他們在什麼地方呢?

這個問題之所以具有說服力,是因為它是基於我們銀河系的兩個事實:一是銀河系非常古老,已有約100億年的年齡;一是銀河系的直徑只有大約10萬光年。所以,即使外星人只能以光速的千分之一在太空旅行,他們也只需1億年左右的時間就可橫穿宇宙——這個時間遠遠短於宇宙的年齡。

所以,外星人究竟在**呢?

費米顯然把這個理由當成了根本不存在外星人的證據。如今安妮斯則聲稱,他發現費米的這個推論存在一個漏洞:外星人很可能存在,但只是直到最近伽馬射線的爆發週期才越來越長,從而為外星人提供足夠的時間間隙作星際旅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銀河系中一共有1000億顆行星,其中具備生命誕生條件的佔1/1000,然而這些星球中,只有1/100實際上誕生出了生命。這麼算下來銀河系中約有100萬顆行星存在生命。

然而,即使這100萬顆行星上的生命體都已進化為我們人類這樣高階的生命體,而且還掌握著與其他星球進行通訊的技術,我們和外星人相遇的概率還是很低。

雖然我們與外星人相遇的機會不大,但是在宇宙的某個地方存在和人類一樣有智慧的生命體的概率卻相當高。

從概率學上說,在銀河系中,存在和我們人類一樣有智慧的生命體的行星就有100萬個。即使這100萬顆行星均勻地分佈在銀河系中,其中距離最近的行星離地球也有500光年。這就是說,以光的速度行進,從地球要走500年才能到達該行星。

此外,除了距離上的阻礙外,生命體的存在時間上也有差異。

所謂存在時間上的差異是指其他星球上有智慧的生命體與我們人類在掌握高度發達技術的時間段上存在時間差。更何況,我們人類目前還不知道如何將現有的技術和文明維持到永遠。

縱觀宇宙誕生以來的150億年,人類的出現不過是最近數百萬年的事情,而人類掌握高度發達的技術又不過是近幾百年的事情。在漫長的宇宙歷史長河中,這無異於星光一閃。即使其他星球上也存在有智慧的生命體,也許它們在人類誕生之前就已經滅絕,或者在人類滅絕之後才會誕生。

3樓:宇宙空間飛船

外星生命是否存在?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地址我知道。

外星人是否存在

5樓:湯正清

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秘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

6樓:心理學冷知識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最相近」的行星與恆星組合。開普勒—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

7樓:我愛足球梅西

當然存在啊,茫茫宇宙,我們人類不可能孤獨。不過這裡的「外星人」確切點兒說應該是「外星智慧生命」,他們跟我們長相不同生理結構不同,自然不能叫「人」了。

今年上半年,著名的天體物理學家霍金就曾公開地說,宇宙中真的存在外星人,他單單用資料就能證明這一點。他猜想,外星人可能居住在大型飛船裡,而且是在宇宙空間中四處遊蕩,尋找合適的星球進行侵略。所以他建議我們最好不要跟外星人說話。

不過,我倒是認為,所謂的外星人其實很有可能就是我們人類的後代。若干年後,我們的科技也會比現在發達很多啊,那時也許我們發明了飛碟,可以穿越時空回到過去;那時也許我們的模樣進化得跟我們現在所說的「外星人」差不多。那時的我們為了研究「古人」(即現在的我們)和「遠古時期的地球」而乘飛碟回到現在的地球。

8樓:許向東的新知

根據自我論思想和太空相對論中的奇子定律,外星人肯定存在。但人類是不可能同他們相溶的。因為組成物質是不一樣的,就象人類無法到太陽上去一樣。

人類是由碳水化合物組成,但外星人有可能以液氮與其它的物質化合,成為組成他們機體的物質。

9樓:藏煙沙

據說有城市遺址(⊙o⊙)哦。

外星人是否存在

10樓:艾倫出牆吧

外星人是否存在?至今仍未有定論。因為以人類已知的技術尚未探測到其他的外星文明。但科學家也一直在努力,讓未來有一天人類文明可以發展到可以探測到其他外星文明。

外星人:外星人是人類對假象中的地球以外類人生命的統稱。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但是大多數學者專家相信,人類與外星人所謂不同程度的接觸,其實都是心理作用,人類發現「外星人」的機會很小,即使發現有外星人的存在,也幾乎很難與它們發生任何接觸。

在過去50年的搜尋中,天文學家並沒有發現任何外星人的確鑿線索。

理論依據:對於外星人的研究,其實也是統計學的一部分,據科學家觀測,整個銀河系大約有100,000,000,000顆左右的恆星,而整個宇宙大約有100,000,000,000個左右的銀河系。我們假設出現生命體的概率是1/1,000,000,000,000,那麼依然會有100,000,000行星上會有生命體出現。

11樓:言靈風王之瞳

雖然現在的科學還不足以證明有外星人的存在,但是我相信是有外星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因為宇宙這麼大隻有一個星球是有生命的你們覺得可能嗎?

13樓:動漫守護者

浩瀚宇宙什麼都有。我們只不過是井底之蛙。好多都不知道。我相信有。

14樓:小團圓

無數事實證明,絕大多數ufo都是光學現象。

還是那句話,對外星人,人類一直在尋找,從未被證實。

外星人是否存在?

15樓:宇宙幽蘭

你想想,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怎麼可能只有地球才存在生命呢?只是以我們目前的科技水平尚無法發現外星生命而已。但是像我們地球這樣存在如人類一樣高度發達的智慧生物的星球,可能只是鳳毛麟角!

因為一個星球要進化出像我們人類一樣的高等智慧生物,得需要這個星球有一個漫長的沒有發生毀滅生災變的穩定時期 ,正好我們地球具備了這樣的條件!可以說這是帶有極大偶然性的!另外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也成了智慧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難以逾越的障礙,因此即使有外星人存在我們也難以發現!

另外我們賴以生存的太陽只不過是一顆極普通的恆星,在宇宙中不計其數! 因此可以肯定的說宇宙中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也是不計其數的!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可靠證據能證明外星人曾來過我們地球!

16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就算有外星人又怎樣呢?人家科技又不一定比我們發達!如果比我們發達的話,地球這麼好的星球他們早佔領了!但是一定會有外星生命,但是不是人就不能肯定!!

17樓:網友

雖然沒有確切的證據,但我相信一定有。宇宙之大,如果只有我們人類豈不是太浪費了。

18樓:伊開朗

應該不存在吧,我也不清楚。

19樓:布因塞

肯定是有的。只不過我們目前的天文學技術還探測不到太陽系外的文明。

外星人是否存在

外星人是否存在?

外星人是否存在?

外星人是否存在?

20樓:福氣沖天

ufo 肯定存在,但是它不等同於是外星人的飛行器。 可能是地球大氣現象,保密的飛行器、**試驗、火箭發動機剩餘燃料燃燒等。

不明飛行物。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一些人相信它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些人則認為ufo屬於自然現象。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稱為「飛碟,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確實可信的證據。

許多不明飛行物**經專家鑑定為**,有的則被認為是球狀閃電,但始終有部分發現根據現存科學知識無法解釋。

現在沒有確實的證據證明外星人來到過地球。

21樓:空之少年

應該是沒有的,因為人都是有野性心的,外星人也一樣,既然他們有野心就會稱霸地球,但是至今都沒來稱霸,所以是沒有的。(當然,這也是我個人推斷)

ufo外星人真的存在嗎,外星人,UFO是否存在?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最相近 的行星與恆星組合。克卜勒 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秘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ufo上是否真的有外星人 真有外星人嗎?這至今還是個迷!雖然還沒有確實的證據存在,但相信,在茫茫宇宙...

是否有外星人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

外星人真的存在嗎,外星人真的存在嗎?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最相近 的行星與恆星組合。開普勒 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2.0。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祕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外星人只是理論上存在。ufo 肯定存在,但是它不等同於是外星人的飛行器。可能是地球大氣現象,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