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生北京戶口可以延遲兩年再遷入嗎?

2023-03-12 04:40:07 字數 878 閱讀 6252

1樓:情感指導張虹穎老師

應屆生北京戶口不可以延遲兩年再遷入的。無論什麼事都是有時間限制的。

2樓:朋國

應屆生北京戶口可以延遲兩年再遷入嗎?北京戶口是非常難遷入的,你如果在重慶想買房的話,重慶現在購房一套房的話是不限戶口的,你可以購買的。

3樓:h活寶

應急生北京戶口可以延遲兩年再遷入嗎印犧牲北京戶口可以延遲了兩年再遷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是肯定不知道的,這個都有國家的規定,北京人有北京戶口的規定,你還是按規定來吧。

5樓:聽宇傾言

我也不清楚,你的北京戶口是不是可以延期兩年再遷入?這要根據你公司的規定吧。

6樓:情感權墨傾宬

應屆生北京戶口可以延遲兩年再遷入嗎,可以的最好去戶籍科詢問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沒畢業。有工作。有點奇了。戶口在學校吧。去了重慶,回北京有點難了。想法很好,但實際上有困難。不過你是奇人,但願會克服。

8樓:網友

借北京戶口可以連延遲兩年再接入嗎?我覺得遷戶口的具體事宜你還是要去問一下當地。

9樓:網友

這個還不清楚,你可以去北地的北京的當地**去諮詢一下就清楚了。

10樓:焉妍秋梵

本人重慶六樓,馬上畢業了,工作在北。

11樓:帳號已登出

應屆生北京戶口。是可以延遲兩年在嵌入的。

12樓:帳號已登出

我這個應該和當地的**務進行利息。

不是應屆生不是本地戶口可以報村官麼

可先了解一下2015年招聘條件。一 選聘物件 一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畢業生 二 研究生年齡在28週歲以下,大學本科在25週歲以下 以上年齡時間計算截至2015年4月12日 三 中 員 含預備黨員 或受院 系 及以上表彰的優秀學生幹部 優秀團幹部和 三好學生 四 戶籍在陝西省 公告之前...

男友是北京戶口,結婚後我也可以是北京戶口嗎

可以的 但是有限制 如果是農村戶口到農村戶口應該是結婚滿5年 如果有一方是居民 得到45週歲以後才行,希望對你有幫助 那就要看你男友的了。在讀研究生結婚可以拿到北京戶口嗎?集體戶口分2類 一類是因特殊原因給你正式北京集體戶口 還一類是來京上學給的臨時集體戶口 而這類是好像不能你結婚就轉北京戶口的,外...

應屆生可以談薪資嗎,為什麼現在應屆生薪資要的都比較高

當然可以。不管是應屆生還是往屆生還是普通求職者在應聘的時候都必須要談一下薪資。這是應聘面試要提到的最基本內容。千萬不要不好意思開口,該問清楚的問題就要問清楚。可以,因為只有穩定可觀的收入,才能有穩定的心態,愉悅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在工作中才能做到精益求精。只要你有資本,有能力為公司創造利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