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裡打工好討老婆?

2023-03-12 04:55:07 字數 1617 閱讀 6683

1樓:小小鍋蓋

在服裝廠,電子廠,大型超市,女工多,找物件容易的多!

2樓:全能陌老師

電子廠,那裡面的女人比較多,南下廣比較合適。

3樓:抹不淨的痛

**可以打工討老婆?全世界都可以呀。只要你有這個能力。

工薪待遇比別人高。那美女整天都圍著你轉。無論是在中國還是美國,緬甸,越南,都能找到一個好老婆。

如果你做的是基層苦力。幾乎做一天就被花光了。那就算是到最落後的地方,也沒人看得上你。

4樓:汝非吾吾亦非汝

這種問題當然是在女性分佈較多的城市了,類似於浙江省,但是也得找打工人口較多的城市,最主要的是你自己要足夠好,這樣無論你到**都可以討到老婆。加油。

5樓:高哥哥

在食品廠,食品廠一般女的非常多的。

6樓:情感權墨傾宬

好討老婆那就去電子廠打工,那裡小女孩多,所以好討一些。

7樓:瀟瀟姐姐的

我覺得在富士康裡面比較好找吧,因為富士康裡面的女孩子比較多好多都是剛剛從學校出來的。

8樓:四處遊蕩的雲

在**都好,只要你勤奮,只要你肯苦自然有好姑娘願意跟著你。

9樓:網友

白領找老婆的機會會多一點,或者是理髮也不錯每天接觸的女孩子也就會相對多一點!找老婆的記錄也大一點!

10樓:都子成

**打工都一樣,關鍵看你的魅力啊,男人應該有擔當又幽默,很簡單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問題是在於你個人的心態,你先問問自己你有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嗎?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那你就端正自己的態度,做個有上進,有責任的男人,我相信在你們**可以找得到。

12樓:容

在**打工都不好討老婆?只要你有錢,所以你就努力的去奮鬥,掙到錢了,老婆就來了。

13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這問題沒絕對的答案 只要你努力 讓自己變的優秀 讓自己變的強大 在**都好討老婆。

14樓:旅利

覺得餐館裡小姐姐最多。

15樓:尜韓

**都有可能,這個要看個人了一般都沒啥問題天涯何處。無芳草。

16樓:網友

只要人品好在哪打工都會討到老婆。

17樓:小僧回了頭

有一份穩定的收入房產,在哪都好找。

討什麼樣的老婆好??

18樓:ta啊啊

能帶出去見人的,對你朋友的父母就向她對自己的父母一樣孝順,最關鍵的就是愛你的朋友。

19樓:先春

顧家,勤快,過日子,溫柔,賢惠,最重要是愛自己的的人做老婆最好。

20樓:釗潔迮姬

自己發自內心喜歡的!如果事先就說討什麼樣的老婆,不如換句話說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最重要的是看自己喜歡,只要是自己發自內心喜歡的,那就是你想討的。

他在那裡的歌詞,他在那裡站崗 歌詞

歌曲 他在那裡站崗 的具體歌詞如下 歌曲 他在那裡站崗。歌手 許飛 雯靖 王奕丁 陳夢曉。作詞 王磊。作曲 欒凱。歌詞 他 穿著那一身軍裝 他 正在那裡站崗晚風拂過 漫天星光 遮蓋不住他冷峻的臉龐他 守衛在祖國邊防 他 今晚仍如雕像。月圓之夜 萬家燈火 他卻只能用思念回到故鄉想知道媽媽是否安康 鬢角...

公交卡在那裡辦,公交卡在那裡辦呀

公交車卡在 辦,怎麼辦 哈爾濱市 在哪辦理公交卡?哈爾濱公交卡辦理地點 1 道外區承德街196號 對青烤鵝店內 2 南崗區國民街93號 汽車公司廣告公司 3 道里區石頭道街70號 市第一醫院側門對面4 南崗區哈站 343路終點排程室旁邊 5 香坊區紅旗大街副44號 17路車隊辦公室6 道外區樺樹區1...

老虎花在那裡

老虎花 tiger flower 別名 羊躑躅花 躑躅花 驚羊花 石棠花 三錢三 類別 祛風溼藥 一般老虎花開的時間很短,通常早上9點多鐘開,下午3 4點就謝了。藥用部位 花 藥材性狀 本品數朵花簇生於一總柄上,多脫落為單朵,灰黃色至黃褐色,皺縮。花萼5裂,裂片半圓形至三角形,邊緣有較長的細毛 花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