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用法,keep的用法

2023-03-12 07:00:09 字數 1422 閱讀 9548

1樓:笑對人生

形容詞(adj.)

形容詞(adj.) doing 一直做某事。

doing...阻止做某事。

a pet 飼養一個寵物。

long may i keep this book ? keep指借。

2樓:網友

讓某種事物 保持某種狀態。

3樓:醜寧漫半煙

及物動詞。vt.

1.(長期或永久)持有,保有。ikept

itallthetime

tokeep

awayfrom使離開一般實用點的keep用法就是這些了,希望對你有所。

keep的用法

4樓:鄉村風物

keep 是英語中的一個常用動詞,用法如下:

一。keep 用作及物動詞,意為「(暫時)保管、(暫時)存放、儲存、保留」等,有時也可以表示「借」的意思。

please keep the dictionary well. 請好好地儲存這本詞典。

二。keep 用作及物動詞,意為「遵守(諾言、法律、條約等)、保守(秘密等)」

he is a man who always keeps his words. 他是一個說話算數的人。

三。keep 用作及物動詞常用句型為「 keep+ 賓語 + 賓語補足語」,意為「使……保持某種狀態」,可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賓語 + 形容詞 / 副詞。

please keep the door and window open. 請把門窗開著。

2 . keep+ 賓語 + 介詞短語。

please keep your hands behind your back. 請把手放在背後。

3 . keep+ 賓語 +v-ing 形式。

don't keep them working day and night. 不要讓他們不分白天黑夜的工作。

四。「 keep+v-ing 形式」或「 keep on+v-ing 形式」,表示「繼續 / 一直 / 老是 / 反覆做某事」。

the old woman keeps on standing there still. 那老太太一直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五。keep 用作連繫動詞時,與後面的形容詞構成系表結構,意為「保持某種狀態」。

you must look after yourself and keep healthy. 你一定要照顧自己,保持身體健康。

六。 keep 用作不及物動詞時,意為「保持(食物等)不壞、保持著某種狀態」等。

will this fish keep until tomorrow? 這條魚可以儲存到明天嗎?

5樓:逆襲英語小課堂

初中知識,跟著老師學,輕鬆掌握keep的用法。

keep月能減多少斤,keep一個月能減多少斤

那個也得看你選了什麼課程 我第一個月大概是hiit k1做了一遍之後一直停在k2難度 手臂塑性 肩部塑性 游泳1千米,同時控制飲食,大概掉了15斤 當然我飲食控制的非常狠 健康 一個月減多少斤才是最好的?減的太快了擔心身體吃不消,減的太慢了又看不出效果。看你的體質吧,堅持,一個月多多少少會會有些效果...

as well as用法,as well的用法,

1 as well as常用來連線兩個並列的成分,作 也,還 解。它強調的是前一項,後一項只是順便提及。因此連線並列主語時,謂語動詞與前一項一致 而用not only but also.連線時,謂語動詞與後一項一致。如 your wife aswell asyou isfriendly tome.不...

so的用法,SO的用法

回答您好,我已收到您的問題很榮幸為您解答,正在為您輸入請稍等片刻。需要注意的是喝上述飲品雖然可以起到一定的 減脂肪作用,但是但是單純憑藉飲品並不能很好滿足人們的 需求,還是建議選擇有氧運動和飲食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科學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更多2條 so的用法 5 回答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