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酸奶怎麼做?酸奶冷凍做法

2023-03-12 07:05:09 字數 2789 閱讀 9235

1樓:專屬_寶藍愛

食材:酸奶 1袋 蜜豆 適量 糖桂花 適量 草莓醬 適量做法:1.準備好一個耐凍的容器,一袋酸奶,將酸奶倒入容器中冷凍。

2.數小時凍成硬塊後取出。

3.用勺子將酸奶刮成碎屑。

4.盛入容器就可以吃原味的凍酸奶了。

5.可以加入蜜豆更好吃。

6.也可以加入糖桂花調味。

7.或是將凍好的酸奶取出稍微回溫,等酸奶稍軟,用挖球器挖成球狀,放上草莓果醬。

2樓:柔柔

把買回來的家庭裝酸奶倒入冰格里,放入冰箱裡,凍好拿出,放入攪拌機裡,打成泥狀,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水果粒,再倒入冰棒模裡,放入冰箱裡凍即可,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做法,但是有些麻煩。^_

3樓:繕紅同屋

水果酸奶凍的做法。

準備芒果和凍香蕉。

芒果去皮切小丁,凍香蕉用流動水沖洗一下就能去皮,然後把它切小塊。

準備自制的原味酸奶。

留3分之一的芒果丁其餘的和凍香蕉,酸奶一起用攪拌機攪拌細膩。

倒入碗中再加上芒果丁即可。

4樓:阿婉美食

盤子裡鋪上保鮮膜,倒入一盒酸奶,給它抹平,然後放上自己喜歡吃的水果,我放的是芒果 葡萄乾 枸杞,放冰,然後放入冰箱冷凍半小時。

酸奶冷凍做法

5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一、原味酸奶果凍

材料:明膠7g,水60ml,牛奶100ml,鮮奶油100ml,純酸奶200ml

砂糖50g,檸檬汁45ml

做法:1、加水於明膠,浸泡二十分鐘。

2、加熱牛奶與鮮奶油,加入浸泡20分鐘的水與明膠,直到完全溶解。

3、加砂糖與酸奶,攪拌溶解直到變得滑軟。

4、倒入檸檬汁,混合攪拌。

5、倒入模具或者是容器中,冷卻凝固,即可食用。

小秘訣:如果酸奶新增少許玉米粉,可幫助凝結,並使口感更滑嫩。

二、草莓酸奶果凍

材料:草莓味酸奶120克,牛奶120克,細砂糖30克,明膠6克。

做法:1、將明膠用冰水泡發備用。牛奶倒進鍋內,將細砂糖加進去;小火加熱牛奶,邊加熱邊用小勺攪拌至細砂糖融化後離火(約加熱到50到60度左右)。

2、將泡發的明膠放進熱牛奶內,用小勺攪拌至明膠完全融化在牛奶裡;將草莓酸奶倒進牛奶裡。

3、用小勺子將酸奶和牛奶攪拌均勻成酸奶果凍液;將果凍液倒進模具內,放冰箱冷凍4個小時以上。

4、將凍硬的果凍取出,室溫放置1分鐘左右。輕輕地掰動模具的兩邊,再從底部往上頂上來,果凍就很容易脫模了。

6樓:阿婉美食

盤子裡鋪上保鮮膜,倒入一盒酸奶,給它抹平,然後放上自己喜歡吃的水果,我放的是芒果 葡萄乾 枸杞,放冰,然後放入冰箱冷凍半小時。

酸奶果凍怎麼做

7樓:北海數碼站

在天氣炎熱的時候,果凍是人們非常喜歡的小吃,除了可以去外面買果凍吃之外,建議大家學會做酸奶果凍的方法,這樣今後就能自己動手做出符合自己口味的果凍了。

一、酸奶果凍的做法。

材料。明膠………2勺(7g)

水………4大勺(60ml)

牛奶………1/2杯(100ml)

鮮奶油………1/2杯(100ml)

純酸乳酪………1杯(200ml)

砂糖………5大勺(50g)

檸檬汁………3大勺(45ml)

製作方法。1.加水於明膠,浸泡二十分鐘。

2.加熱牛奶與鮮奶油,加入浸泡20分鍾的水與明膠p&o,直到完全溶解。

3.加砂糖於酸奶,直到變得滑軟。

4.將變得滑軟的摻入白砂糖的酸奶與檸檬汁倒入程式2的成果,混合攪拌。

5.倒入容器或杯子裡,冷卻凝固,皆可食用。

小秘訣。1.酸奶新增少許玉米粉,可幫助凝結,並使口感更滑嫩。

2.可依個人喜好與水果一起享用。

二、酸奶果凍。

材料。明膠7克(2勺左右),水60毫升,牛奶100毫升,鮮奶油100克,砂糖50克,檸檬汁45毫升。

做法。1、明膠用水泡20分鐘,2、將熱牛奶和鮮奶油攪拌好,3、再加入泡軟的明膠到完全溶解,4、然後把砂糖加入剛準備好的溶液裡,5、直到變得滑軟,6、接著加入檸檬汁攪拌均勻,7、接著就放進好看的容器裡,再放入冰箱到完全冷卻,凝固。

8、最後就等著吃嘍。

三、酸奶果凍的做法步驟。

1.將吉利丁用冰水泡發備用。

2.牛奶倒進鍋內,將細砂糖加進去。

3.用小火加熱牛奶,邊加熱邊用小勺攪拌至細砂糖溶化後離火(約加熱到50到60度左右)。

4.將泡發的吉利丁放進熱牛奶內,用小勺攪拌至吉利丁完全溶化在牛奶裡。

5.將草莓酸奶倒進牛奶裡。

6.用小勺子將酸奶和牛奶攪拌均勻成酸奶果凍液。

7.將果凍液倒進模具內,放冰箱冷凍4個小時以上。

8.將凍硬的果凍取出,室溫放置1分鐘左右。

9.輕輕的掰動模具的兩邊,再從底部往上頂上來,果凍就很容易脫模了。

8樓:南橘國服呂布

果凍也能自己做沒有新增劑 寶寶放心吃做法簡單0失敗。

9樓:豁牙哥

希望家人們喜歡感謝支援。

草莓凍酸奶的做法步驟圖,草莓凍酸奶怎麼做

用料用量 草莓酸奶 做法1.剛摘的草莓 2.加鹽泡一會,取出,用清水洗一遍,撈出晾乾備用3.將酸奶倒入碗中,把草莓放進去裹一轉,放入盤子中,拿到冰箱凍一下待酸奶結冰即可。凍草莓家常做法,正宗凍草莓怎麼做 準備材料 草莓7個 牛奶250毫升 吉利丁片10克 細砂糖50克一 草莓洗淨去締 二 吉利丁片冰...

用酸奶怎麼做酸奶,酸奶怎麼做?

酸奶基本人人都愛喝,常喝酸奶對人的身體有好處,但也不能多喝。在家自制酸奶通常會用到酸奶機,但除了酸奶機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方法自制酸奶,方法同樣簡單省事,不用酸奶機就能做出好吃的酸奶,讓y君來教你吧 自制酸奶 原料 牛奶500ml,酸奶50ml 做法 1.將牛奶倒入小鍋中,小火加熱至約70度,即將沸...

做酸奶怎麼做好吃,用雪蓮菌做酸奶的家常做法

不叫冰山雪蓮 叫雪蓮菌 或者叫藏靈菇 可以長期喝 老人孩子都可以,應該還沒有不適合的人 1.用鮮 bai奶泡24小時後的酸奶 du。2.將泡好的酸zhi奶倒入乾淨的過濾容dao器中過濾 怎過 作過程不 屬要用鐵容器 3.再用清潔的紗布過濾一次,就大功告成了哈。4.將雪蓮菌用涼開始洗2 3次,控幹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