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連線wifi,WIFI無法連線?

2023-03-12 08:30:07 字數 2670 閱讀 5783

1樓:華碩服務

1、確認無線功能是否有開啟,通過快捷鍵(熱鍵)開啟或關閉無線功能。

2、確認裝置管理器內的無線網路裝置是否異常開始-->控制檯-->裝置管理器,檢視"網路介面卡"是否出現驚歎號下圖綠框是正常的網路卡,紅框出現驚歎號則是異常的網路卡。

3、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進行疑難解答。

裝置管理器無驚歎號,代表網路卡應正常,問題可能是系統設定或其他網路裝置造成。

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可看到基本網路資訊。

若有出現驚歎號或是x,可以點選執行windows內建的網路疑難解答。

4、還原網路設定至預設值。

開始-->搜尋程式及檔案輸入"cmd"並按下enter

點選cmd執行。

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並按下enter

需重新啟動計算機。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無法連線wifi排查方法如下:

1、確認輸入的wifi密碼是否正確。

確認英文大小寫,點選密碼輸入介面的「眼睛圖示」可以核對輸入的密碼。

2、重新連線wifi

進入手機設定--wlan,長按連線的wifi,選擇「忘記網路」,重新連線wifi。

3、重啟路由器。

將路由器電源斷開,間隔10秒後再通電,等待路由器啟動並連線運營商網路(預計1~2分鐘左右)。

4、檢查路由器設定。

檢視路由器說明書,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檢視是否有限制連線,如果被限制,將無法連線wifi。

5、使用身邊其他手機對比測試。

採用對比的方法觀察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來確認是wifi原因還是手機原因,另外可以將您的手機連線不同的wifi(或個人熱點)對比測試。如果其他手機也無法連線wifi,則是路由器或者寬頻原因。

6、升級系統版本。

系統新版本提升了相容性和穩定性,優化了效能,進入設定--系統升級(部分機型為:設定--我的裝置--iqoo ui版本),可以檢視系統版本資訊。如果不是最新版本,建議升級體驗。

7、恢復出廠設定。

系統配置資訊異常可能引起故障,建議您備份好重要資料後,還原所有設定操作。

操作方法: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部分機型為: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根據螢幕提示進行操作,該操作會導致登入的第三方軟體需要重新登入,但不會清除手機儲存中的**,**等檔案,請確認不影響某些第三方軟體的使用後再進行還原所有設定操作。

避免操作出現異常導致資料丟失,建議先備份下手機的重要資料。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這種情況是網路設定問題。

具體操作如下:

1.右鍵點選桌面的計算機圖示,選擇裝置管理器,在裝置管理器下方找到網路介面卡選項。

2.開啟網絡卡驅動列表,找到我們的當前網絡卡驅動右鍵點選,選擇禁用,然後再點選啟用。

3.右鍵點選桌面網路,下拉選單中找打屬性選項,進入網路屬性主介面。

4.然後我們在屬性介面的左上方選單欄中可以看到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我們點選進入。

5.右鍵點選本地連線選項,選擇屬性,進入本地連線屬性對話方塊。然後點選左下角的安裝選項。

6.在彈出的選擇網路功能型別對話方塊內,選擇協議選項,點選下方的新增按鈕進行新增。

7.點選新增之後,在彈出的網路協議對話方塊內選擇,reliablemulticast protocol協議,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8.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找到執行選項,點選開啟,在執行文字框內輸入然後點選確定。

9.然後再服務列表中找到dns和dhcp服務,點選在開啟型別中選擇自動,即可完成。

wifi無法連線?

4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檢查電腦上面的wifi開關是否開啟,有些電腦會有2個開關,一個在電腦側邊上,一個是通過鍵盤實現開關,一般如果這兩個開關未開啟,無線網路會顯示x號,在確認這兩個開關都處於開啟狀態後,再次嘗試聯網。

小米3連線到wifi但卻無法上網

小米3連線到wifi但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5 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

寬頻無法建立遠端連線,寬頻無法建立遠端連線

網路設配器 就是網絡卡 出現黃色問號 代表網絡卡驅動沒有裝好 出現紅叉叉 代表網絡卡被關閉 出現黃色的感嘆號 代表網絡卡故障,你可能要更換一個網絡卡了 寬頻連線錯誤619不能建立到遠端計算機的連線 等著吧,交換機壞了,機房出問題了 連線到寬頻連線是出錯,錯誤619,不能建立到遠端計算機的連線,因此用...

華為手機無法連線,華為手機無法連線4g

你先確認你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還有看看你的sim 卡有沒有開通了4g功能,是4g卡,則你是不是使用的電信卡。使用電信卡時,預設電信卡支援4g 3g 2g網路。此時,無論另一卡槽插入的是聯通卡或移動卡,均無法訪問4g網路。同時使用兩個非電信sim卡時,卡1預設支援4g 3g 2g網路,卡2預設支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