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學臨港校區郵編是多少,上海海事大學地址

2023-03-12 08:50:06 字數 963 閱讀 6885

1樓:科學普及交流

上海海事大學臨港校區郵編是:201306

上海海事大學新校區位於臨港新城西南角,距臨港新城中心滴水湖3公里,距上海市中心約70公里,面向東海,緊靠東海大橋北橋頭,使其上海航運中心、洋山深水港隔海相連。校園規劃建設用地面積為萬平方米,約合2000畝,總建築面積約60萬平方米。

學校在臨港校區建設過程中,始終關注「海洋、生態、人文、精神」四個主題,依靠景觀設計創造自然地、充滿人文氣息和交流氣氛的大學校園,實現了景觀環境與建築規劃有機結合、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有機結合。校區內的**資訊中心榮獲中國建築工程魯班獎和上海建築工程質量獎「白玉蘭」獎,大禮堂、體育中心、行政樓、科研樓、航海教學樓、物流工程學院、海洋科學與工程學院、資訊工程學院等建築榮獲「白玉蘭」獎。

2樓:馬根土

上海市浦東新區臨港新城海港大道1550號,郵編201306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們學校啦。上海市浦東新區上海海港大道1550號 郵編201306

上海海事大學地址

上海海事大學地址臨港校區

上海海事大學臨港校區面積

4樓:四季教育

上海海事大學臨港校區佔地2000畝,總建築面積60萬平方米,綜合容積率,建築密度,綠化率52%,水域面積81026平方米,總控設計師為唐玉恩女士。

新校建設秉承「海納百川,百軻爭流」「體現海洋特色和校園文化的'特色」「因地制宜,簡潔大方,注重投資控制」的指導思想;總體設計採用「軸線+院落」式佈局體系——按軸線,形成東西、南北向的對稱性院落式佈局體系,建築內部與建築之間創造封閉或半封閉的空間。校區內的**資訊中心榮獲中國建築工程魯班獎和上海建築工程質量獎「白玉蘭」獎,大禮堂、體育中心、行政樓、科研樓、航海教學樓、物流工程學院、海洋科學與工程學院、資訊工程學院等建築榮獲「白玉蘭」獎。

上海海事大學和大連海事大學哪個更好些,海商法有什麼具體區別

絕對是大連海事好。這麼說倆例子吧 1,我上一級一考研的,天天瘋玩,輕鬆考了上海海事 這個例子可能力度不夠,你會說是他基礎好。請看例2 而大連海事,我們這個學校幾年來沒人敢報。2.我同一級考研的,本來報的學校沒考上,調劑到了上海海事。你覺得,調劑有可能調劑到大連海事麼?你這個問題,說實話,真是,只要法...

上海海事大學和上海海洋大學要合併成「中國海事大學」,是真的嗎

上海海洋大學原名上海水產大學,學校原為農業部院校,2000年起改為由農業部與上海市共建,以上海市管理為主 上海海事大學實行交通部和上海市雙重領導 以交通部為主的領導體制。一個搞水產,一個搞航運,兩個學校針對的方向不同,雖然校區鄰近但不可能合併。開玩笑呢!和海洋合併什麼中國海事啊,海洋大學與海事方面根...

上海海事大學地址離上海市中心多遠

25分鐘9.5公里27個紅綠燈 打車約24元 途經 東明 路 浦東南路 上海海事大學 東明路校區 進入東明路,行駛2.0公里 左轉,進入東方路,行駛410米 右轉,進入浦東南路,行駛5.3公里 左前方轉彎,進入世紀大道,行駛400米 右轉,進入陸家嘴環路,行駛1.4公里 東方明珠 上海海事大學距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