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速慢的原因 網速慢的原因有哪些

2023-03-12 09:50:06 字數 1481 閱讀 3135

1樓:樂正玉枝濮念

網速慢一般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你的作業系統出現問題(包括丟失檔案。

中了病毒木馬還有磁碟碎片太多等等)

2.你的瀏覽器出現問題(包括丟失檔案和被流氓軟體劫持)

3.你的網路硬體有問題(包括路由器、網絡卡、網線等,如硬體故障,有磁干擾等等)

4.你的網路提供商的問題(包括你選擇的非電信網路如聯通網通等,他們的頻寬有限,一般告訴你你是2m實際有時候**才幾十k,網路忙時特別不穩定,只有深更半夜才穩定點)

5.天氣原因,包括打雷閃電等。

6.系統設定問題,部分作業系統對網路連線數有設限(例如xp預設連線數是10)還有硬體驅動不對等。

7.防火牆防毒軟體設定不當導致(有可能限制某些埠,有可能訪問規則設定過多等)

8.計算機配置過低,而軟體啟動太多,導致系統資源嚴重不足。

3.你要訪問的**伺服器或登陸的遊戲伺服器**量太大,導致伺服器不堪重負,效率降低等。

4.你要訪問的**程式設計有問題,還有遊戲伺服器程式設計有問題,導致bug太多,影響到了你正常瀏覽或玩遊戲,讓你感覺是以為網速慢。

5.你登陸的伺服器是網通的,而你是電信網路,互相訪問時是有速度上的差別,這個在玩遊戲時相當明顯,在你電信網路訪問網通伺服器時,痛苦,很慢。

大概就是這麼多,我儘量講的通俗一點,讓你好理解,可以用排除法,一條條去試試,發現問題對症下藥,很快就解決問題了。

2樓:網友

如果是512的最好升級帶1gb這樣也許會快。在有就看你的電腦配置如果5個人相比之下你的配置較底。那搶網速就會慢。

網速慢的原因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的網路連通不是太好,電腦裡垃圾檔案比較多,中了病毒和漏洞,ie瀏覽產生的垃圾沒及時清理,網速快一點(比如瀏覽網頁)推薦用360瀏覽器極速版(超快的速度),平時裝上360保護電腦安全,每天開機做一次體檢,掃描一次垃圾檔案等。

4樓:紅塵一旅

電信公司限速,電腦系統有病毒,**流量大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運營商的問題,再就是電腦裡存的東西太多,硬體老化,上網高峰期,中病毒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 辦的網路**。

網速慢有哪些原因

7樓:富望亭薊衣

)①系統優化——開機速度優化——在上面的「啟動資訊停留時間」選擇直接進入——優化。

②切換到「系統清理」——掃描——全部刪除——是——確定。

③切換到「磁碟檔案管理」——掃描——全部刪除。

④切換到「歷史痕跡清理」——掃描——全部刪除。退出,重啟電腦。

當我們做完以上步驟後,如果不想要360安全衛士和windows優化大師,完全可以把他們都缷載掉,這樣就不會佔用電腦的資源或記憶體了。只有你認真做以上步驟,問題就得以解決。《請給分》謝謝!!!

網速慢的原因有那些 網速慢的原因有哪些

很多很多。你自己的頻寬。別人搶佔了你的頻寬。你用的線路不符合,比如說你是網通的adsl,但遊戲伺服器或 是電信的。如果你使用網通的話,他是都會網路結構的,比如你上網的那個階段是上網高峰期,這樣你就會很慢。使用adsl的話,雖然他明確分給你多少的寬頻,但是其實都沒有給足,你可以是用超頻試試看,不過效果...

網速慢有那些原因 網速慢是什麼原因

1 您想要連線的目標 所在的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2 您的電腦中了病毒。處理辦法 請使用防毒軟體清理病毒,同時加強電腦的防毒能力。3 電腦硬體配置較低。建議配置如下 cpu p 450或賽揚300以上。記憶體 64m或以上。視訊記憶體 8m或以上。硬碟 10g或以上。4 系統資源不足。處理辦法 您可能加...

網速慢什麼原因,網速慢是什麼原因

1.你接入網際網路的路由的頻寬。大家常說的幾兆就是指它,這個需要去電信公司辦理,錢給的多,分配的頻寬就多,通常是1m,2m和4m。2.你的電腦的配置高低或電腦作業系統的優劣。一般配置的電腦都不影響網速,如果配置太低,執行的程式或軟體太多就會影響。3.你 資料的 埠允許的速率。有的 為了大家都能及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