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捏橡皮泥的作文六年級,玩橡皮泥作文

2023-03-12 10:00:05 字數 670 閱讀 9816

1樓:丨誰是英雄丨

今天,老師讓我們捏橡皮泥,主要想鍛鍊我們的動手能力和想象力。

我和王雨佳一組,我們準備捏一個小兔子,用白色的橡皮泥捏成圓形捉兔子的頭,再用藍色的橡皮泥捏成圓形做兔子的身體,接著用粉色的橡皮泥捏成圓柱形做兔子的耳朵,然後用紫色的橡皮泥捏成圓柱形做兔子的腿,然後用紫色的橡皮泥捏成兩頭圓的形狀做兔子的胳膊,再用綠色的橡皮泥捏成圓形做兔子的手和腳,最後用藍色的橡皮泥捏成扁形做兔子的圍巾。這樣一隻小兔子就完成了。

做完了,教室裡的手工作品栩栩如生、活靈活現,有美味可口的蛋糕、展翅高飛的小鳥……

我喜歡所有作品,更喜歡這節手工課。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晚上,我突然想玩橡皮泥,我想讓爸爸當裁判。只聽爸爸一聲令下,遊戲開始了。做什麼造型好呢?

我想了想,決定做一個大蒜。我首先掰了一塊白色的橡皮泥,揉成了一個又鼓又圓的圓球,接著又用小刀削一些很小的橙色橡皮泥的小片,再搓成一根根條狀的細條,把它當做大蒜的虛根,最後再把他們貼在一起。一個栩栩如生的大蒜就這樣誕生了。

我做完了大蒜,看見媽媽在做一隻蝴蝶。首先媽媽把一塊紅色的橡皮泥壓扁,再用滾筒滾平,然後用小刀把它切成兩半做成它的翅膀,接著再從不同顏色的橡皮上揪下來一些彩點,當蝴蝶的斑點和眼睛,最後把他們都貼在一起,一隻蝴蝶就做好了。

玩橡皮泥作文

六年級關於關愛的作文,六年級關於關愛的作文800字

推薦素材 關愛,是什麼呢?是關心,是電腦上的一杯咖啡 是體貼,是病人床邊的一束百合 是安慰,在朋友遇到挫折時的鼓勵。關愛是一首歌,滋潤人們的心田 關愛是一句話,鼓勵人們知難而進 關愛是一個小小的動作,為別人指導正確的道路。人字的結構就是互相支撐,互相關愛,互相幫助。人間處處有愛。愛是永恆的主題,因為...

六年級作文,六年級作文

生命精彩 造物主創造了生命,使得世間有了活力。生命在歷史的長河中繁衍,綻放了絢麗奪目的光彩。生命自產生起就是為了精彩而存在。塞內卡說過 生命如同寓言,其價值不在長短,而在內容。生命只有煥發光彩,方不辱沒生命的意義。歷史長河中,無數英烈為了使生命變得精彩而做出了生與死的抉擇。屈原為了使自己的生命變得精...

六年級作文 幸福 幸福作文六年級

幸福如花,懂得欣賞它的人,才能感受到它茵蘊著的芳香。幸福如火,懂得呵護它的人,才能感受到它帶來的溫暖,消融心靈的冰峭。幸福如水,滋潤我們乾涸的心田,讓我們不不再枯燥!其實,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只顧著追求自己所需要的東西,來慰藉自己的虛榮心,但卻忽略了身邊的幸福,去羨慕別人的幸福。於是在匆忙的步履中,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