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玩遊戲卡是什麼原因

2023-03-12 10:05:05 字數 3172 閱讀 2071

1樓:鎖鎖丶無敵丶

一:網速原因,我家也曾出現過類似原因,認為網速還可以,但是玩網遊很卡,經觀察發現網速不穩定,我的具體情況是adsl線路衰減,而且從介面到機箱出現了2個二次連線的現象,換新線之後有所改善。

二:硬體問題: 主要在 記憶體 顯示卡 cpu運作。

一般的網路遊戲都是比較吃記憶體的,記憶體在4g是比較好的,可以設定下虛擬記憶體量,減輕記憶體壓力。還有一些象中毒拉。系統壓力大。

建議防毒或重灌系統。

三:優化系統,系統的優化也有點作用,可以免掉不必要的系統承載量,防毒軟體也會對遊戲有影響。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防毒軟體,清理垃圾,電腦加速!!

小火箭的加入則讓使用者深度加速電腦,雙重的減壓讓使用者的電腦「用得飛起」更優的效能,依舊強大的功能!!

2樓:徐自由呀

願我的答案 能夠解決您的煩憂。

雙顯示卡,哥們你這個是用的膝上型電腦吧。

顯示卡2你沒說型號,也不好幫你判斷,不過這個配置一般遊戲都夠用了。

如果你玩遊戲稍微有點卡,我可以教你一個優化的辦法。

如果您對我的答案不滿意,可以繼續追問或者提出寶貴意見,謝謝。

3樓:lalalala小花火

如果電腦執行慢了,是因為啟動項過多導致的,比如說我們最常用的電腦加速功能,但是這樣為什麼能達到加速的目的呢。

我們可以使用電腦的安全軟體對電腦加速和優化的。

雙擊開啟之後就會彈右邊有個「加速小火箭」。

加速小火箭」指的是右邊的藍色小球。

只要一點選「藍色小球」就會出現「小火箭」加速的往上飛。

將滑鼠移至「加速小火箭」然後右擊選擇「深度加速」。

將滑鼠移至「加速小火箭」時不要點選它,而是右擊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的cpu頻率太低,另外你的記憶體資訊沒有說明,記憶體至少要4g,8g更好,其他沒什麼問題。

如果你要換cpu,那也只能換電腦了,因為cpu和主機板是配著用的,一個cpu一個主機板,有條件還是換一個電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顯示卡問題。i3玩一些遊戲開低畫質還是沒有什麼壓力的。

6樓:何妨錯到底

配置不給力唄 沒別的原因。

7樓:氵似水丶痕彡

配置不太夠,但是主要看你玩什麼遊戲!

電腦玩遊戲卡是什麼原因?

我的電腦玩遊戲為什麼卡啊?

8樓:因為你所以我

一、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升級主機板、顯示卡、網絡卡驅動。

五、加大實體記憶體,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小值為實體記憶體的倍,最大值為實體記憶體的2-3倍 。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

9樓:網友

記憶體256,64m整合顯示卡玩遊戲很勉強,況且換成xp系統之後,系統本身就佔用128m記憶體,整合顯示卡又共享64m記憶體,這樣很難再玩遊戲了。

建議加裝一條同型號同容量記憶體,遮蔽掉主機板整合顯示卡,加裝一塊獨立128m顯示卡。也就不超過700元就搞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換個獨立顯示卡,然後加記憶體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太低!

玩遊戲用98試試。

我的電腦玩遊戲卡是什麼原因

12樓:mo丶小智

卡有很多種 ping值的延遲卡 也就是反應慢 畫面的幀數卡 不知道你是哪一種呢 延遲卡是網路的問題 幀數卡的話 估計是你的顯示卡問題了 你顯示卡現在不行了喲 去換一個或者特效關了解析度調低點試試看。

13樓:淺

記憶體可以升級,具體還要看你的系統。

給你總結下。

14樓:初生的日落

是延遲還是卡頓,還有你的顯示卡不怎麼樣。

15樓:索顏麻元嘉

你cpu還可以。

??c-指酷睿還是賽揚?

但總之玩遊戲這個主頻夠了,它與二級快取關係不大。

16樓:潭永言改茂

一:cpu處理效能低導致的電腦執行緩慢。

二:網速慢,如果您玩的是網遊。

三:病毒感染系統。

17樓:載黛秋夜春

遊戲是不是太大,還有記憶體的空間底的話,還有電腦中安裝的系統太多的,有可能硬碟滿了病毒的問題。

18樓:旅玉前水

如果是玩3d類遊戲的話,cpu跟記憶體都是不夠的,我曾經就是這樣了,每玩大型的3d遊戲都很卡,cpu都執行100%,我換了雙核cpu後感覺就很好,不升級的話建議玩2d遊戲好了,不然電腦超負荷很容易壞掉的。

我的電腦玩遊戲卡為什麼?

19樓:品味憂傷丶

你看一下記憶體,清理一下,最好下個網遊加速器。

我的電腦玩遊戲會卡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問你玩的是什麼遊戲?如果你玩大型的3d遊戲這個配置會卡。

玩遊戲卡,畫面不流暢是什麼原因,電腦玩遊戲出現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電腦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1.首先,檢視是否優先使用獨立顯示卡,如果開遊戲時電腦設定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那卡頓也很正常。2.其次,確定使用獨顯的情況下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升級,驅動是否為最新 3.如果需要升級的請按要求升級顯示卡驅動,注意在升級前請做好原有驅動的備份。4.進入遊戲前確定關閉其他程式及...

電腦配置太低了玩遊戲卡,電腦配置低玩遊戲卡怎麼辦

你好,電腦玩遊戲卡為你介紹幾種解決方法,如果還不能玩,建議你進行全部升級。一 首先降低特效,在玩遊戲時,關閉一切程式軟體的執行。三 加大虛擬記憶體,並經常進行優化,保持系統活力。四 有時顯示卡驅動不支援這款遊戲軟體,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來重新安裝,開啟騰訊電腦管家 工具箱 硬體測...

新買的電腦玩遊戲卡怎麼辦,電腦玩遊戲卡如何辦理?

家用電腦卡,玩遊戲卡,怎麼辦?花很少錢就可以升級 gtx1060顯示卡不適合玩大型遊戲 8g記憶體在w10系統算起始配置。再又是系統盤如是機械硬碟,也會因虛擬記憶體而拖整機速度 電腦效能算是筆記本中的高效能了,一般遊戲都能調高特效玩了,csgo卡可能是哪個環節的軟體之類的沒裝,你可以用魯大師的遊戲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