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怎麼開開,開電腦時藍屏怎麼辦?

2023-03-12 12:40:05 字數 2054 閱讀 2676

1樓:頻令

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看下你電腦的藍屏**是什麼,才能更好的分析。

1。電腦中存有病毒(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一防毒一掃描查殺)如果殺到木馬或病毒後,應立即重啟, 重啟電腦後,來到「隔離|恢復」,徹底刪除,木馬和病毒!

6。顯示卡或記憶體cpu,或風扇的接觸不良和鬆動或有灰塵覆蓋,(拔下橡皮擦擦)

7。記憶體cpu過熱,散熱性不好!(開機時間不要太長,關機散熱)

9。如果還是不行,說明系統檔案丟失了!或者系統記憶體有很嚴重的錯誤了!

10。試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試試!或者,進安全模式,到桌面後,開啟騰訊電腦管家,全盤防毒!

11。玩遊戲藍屏,一般就是系統不支援這款遊戲!(更換遊戲版本或換xp系統)

12。**的遊戲,**器,輸入法,**工具,瀏覽器,驅動,等等的程式不穩定!(使用騰訊電腦管家解除安裝重灌或升級至最新版本)!

祝樓主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原因比較多,有硬體原因,也有軟體原因。最好有個截圖,就好分析了。

3樓:花花花啊狸

你看看你電腦藍屏的**是什麼啊,這個肯定是有原因的。

1。電腦中存有病毒(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一防毒一掃描查殺)如果殺到木馬或病毒後,應立即重啟, 重啟電腦後,來到「隔離|恢復」,徹底刪除,木馬和病毒!

2。電腦系統有頑固的病毒和木馬或蠕蟲干擾,或者丟失了系統檔案(騰訊電腦管家的頑固木馬查殺,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一工具箱一頑固木馬查殺)

6。顯示卡或記憶體cpu,或風扇的接觸不良和鬆動或有灰塵覆蓋,(拔下橡皮擦擦)

7。記憶體cpu過熱,散熱性不好!(開機時間不要太長,關機散熱)

4樓:錦晟

重灌系統,要是電腦高手可以嘗試修復系統。

5樓:網友

重啟沒用的話可以重灌系統。

開電腦時藍屏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入系統。

3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5 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

6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7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希望能幫到你!!!

電腦開起來藍屏怎麼辦?

7樓:低拋高吸

如果不經常出現開機藍屏,關機在開機試試。如果還是不可以,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如果重灌也是藍屏,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

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

如果是開機藍屏數數0-100檢測硬碟請說一下。

電腦藍屏怎么辦,電腦藍屏怎麼辦?

檢查一下記憶體條,要是記憶體條沒插好或者相容性不好的話就會出現這種問題 跟360沒有關係,跟木馬也沒有關係,是你的機器裡面東西太多,快取來不及轉移,導致了系統關鍵記憶體位置被佔用,本來應該保持在0的某記憶體地址卻有了數值,所以藍屏了,藍屏的時候顯示的那串數字就是衝突的記憶體位置。用360把垃圾檔案刪...

電腦藍屏怎麼解決,電腦藍屏怎麼解決

電腦藍屏是指當microsoft windows崩潰或停止執行 由於災難性的錯誤或者內部條件阻止系統繼續執行下去 時所顯示的藍底色和白色字螢幕。藍屏的原因有多種,通常系統會在藍屏上以白色字的報錯 提示,也就是我們看到的藍屏。使用者可依據此提示判斷出問題 裝置 原因並採用針對性的方案處理故障。而題主的...

請問電腦像這樣藍屏是怎麼回事,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

電腦藍屏的原 復因多種多樣,樓主可以制按照我告訴你bai 電腦開機藍屏出現bai英文的du原因及解決一 1 首先zhi瞭解發生藍屏dao 長時間抄使用電腦出現藍屏現象,這一bai般是由於軟體與系統相容性問題du造成的,zhi 出現這種藍屏的可能性太多了,如果不是電腦高手,你也解決不了,建議還是重灌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