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生榨椰子汁有一股酒味,是正常的嗎?

2023-03-12 12:45:07 字數 2531 閱讀 8043

1樓:吉吉這一天

生榨的椰子汁有酒味是不正常的,生榨椰子汁應有耶子汁的香甜味,出現了酒味可能是發酵了。

2樓:在井岡山喝咖啡的北落基山狼

這個生榨椰子汁有一股酒味是正常嗎?這個問題。個人感覺應該是正常的,可能是夜著之放置久後會產生。自然釀酒的一個發酵過程。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3樓:敏

正常,因為生榨椰汁放一會兒它就會產生一股酒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鮮的椰子汁象清水一樣,無色透明,味道清香。味道由於產地、品種、成熟度、新鮮程度等方面的影響,而略有不同。有些椰汁確實會有點澀,略帶酸味,但是應該是很清淡的味道。

如果酸味很重,液體混濁那就是壞了。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5樓:郭楨老師

椰子汁本身就是有一股味是正常的。

6樓:清新淘

椰汁正常來說是不會有酒味的,只有淡淡淡的椰子味。如果有酒味,那可能是變質,壞掉了。這種的最好別喝,以免造成不良後果。

7樓:洪小麻兒

正常的,習慣就好了。

8樓:談戀愛的確如此

屬於正常情況,生的椰子汁都是有酒味。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不正常的。

估計是放的時間長了,有點發酵的原因。

新鮮的椰子汁,應該是清香的氣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榨椰子汁有一股酒味應該不正常,徵用新鮮椰子汁應該是清香的味道,而不是酒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瓶裝的正常,現砍的就不正常。

12樓:白白胖胖小小兒

不正常,一定是裡面腐爛發酵了。

13樓:猴叔說歷史

生榨椰汁是不會有酒味的呀,有酒味兒是不是品質出了問題,建議不要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懂怎麼形容椰子汁的味道,但我確實沒有喝出過酒味。也有可能是品種問題?也有可能椰子本身就不是好的,內部變質了也說不定。

15樓:唐夜唐夜

不正常建議別喝,一般正常的都是帶點奶味。

16樓:娛樂娛樂人間

時間太久了,都釀出酒味了。

17樓:liuen獅子

不正常,變質發酵了。

18樓:體育界的球

誰知道放的什麼,放酒精了啊。

椰子汁味道有點酸是不是壞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了,椰汁很容易壞的,特別是大熱的天。

20樓:俞逸涵

如果是新鮮的椰子汁是可以吃的,有點酸代表它不夠成熟!

如果是盒裝的就不能再吃了,已經變質了!

21樓:

是不是椰子比較生呢,其實,椰汁在椰子裡密封著的時候是不太容易壞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腐敗的味道就是,椰子汁本身是清淡酸甜的味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有些未成熟的就是這個味兒。

24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日期和是否正規廠家驗證。

椰汁什麼味道是壞的

25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椰子汁變質味道:

椰子汁在變質以後,味道也會發生一定的改變,那些新鮮沒有變質的椰子汁帶有自然的香氣,而且它的味道略甜,有明顯的椰香味存在,但椰子汁在變質以後則會出現明顯的酸腐味或者其他導味,而且椰汁中的有些成分還會凝結在一塊,成為塊狀物漂浮或者沉澱在椰子汁中。變質後的椰子汁味道變化比較明顯,人們不用品嚐,用鼻子輕輕一聞就能它是否已經變質。

如何分辨椰子水壞沒壞:

1、***的椰子果肉為白色,而且裡面的椰子水也多是白色的,是一種類似於牛奶的存在,如果發現椰子的果肉已經發黃,而且裡面的椰子屬於略帶黃色,就說明這些葉子水已經壞了,是不能繼續飲用的,如果飲用這種壞了的椰子水會加重腸胃負擔,容易引發身體不適。

2、平時分點椰子水還沒壞的時候,還可以聞它的味道,那些***沒有壞的椰子水,有自然的椰香還有一種淡淡的清甜味存在,但不會有酸腐味出現,而那些出現酸腐味的椰子水就是已經壞掉的椰子水是不能繼續食用的。

3、分辯椰子水會沒壞事,還可以看他的狀態,那些***沒有壞的新鮮椰子水是白色的液體裡面沒有塊狀物存在,而那些已經壞掉的椰子水顏色會變得比較暗,而且椰子水中有一些結塊物質存在,有時會出現明顯沉澱,這樣的椰子水已經變質不適合繼續食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椰汁的話,一般你喝一下,正常情況下的話是非常濃的椰子的味道,如果是壞了是不一樣的。

27樓:獲真保保

這個只要變味了,不是正常那種青澀的味道就說明它壞了,不要再吃。

產婦能喝椰子汁嗎,哺乳期能不能喝椰子汁

哺乳期能喝椰子汁。因為哺乳期的女性,她一定要保證飲食的大量的營養成分椰子汁中含有一些鈣質,它可以很好的補充自己的營養物質,從這個方面來講,那麼對孩子也是有好處的。同時它還有很好的清涼消暑生津止渴的功效,那麼這樣來說對人體也是非常有好處的,那麼對自己也是一個很好的,補充營養的作用,它裡面還有豐富的營養...

椰子汁會上火嗎,椰子水是上火還是下火的

由於椰子汁當中含有大量的糖分,所以您喝多了以後也是會上火的,在這個時候您就可以多喝一些清水就可以解決。一自治當中的營養成分也是十分的豐富的,尤其是裡面的硒元素,是我們身體裡面必須的一種微量元素。你好,喝椰子汁是不會上火的,因為椰汁本身就有殺菌消炎的作用 就會上火麼椰子汁一般都是屬於拼搏的性質,應該不...

天然椰子汁什麼顏色 昨天去珍珠泉買的椰子估計是假的,和自來水

幾乎是透明的,味道也不甜,清香有點淡甜味.非常降火.屬於涼性飲料.像膠水的是不太新鮮的。椰子裡的汁喝起來味道是什麼樣的?海南當地的椰子現敲現喝很清香的甜甜的味道,是很淡啦都當水喝的。運往內地的椰子因為時間久,不好喝,澀澀的倒是能解渴,沒甜味。和椰汁飲料沒法比。椰子汁顏色也是淡透明的,甜甜的有點像甘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