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hs e968刷機都是英文怎麼按

2023-03-12 14:20:06 字數 685 閱讀 2056

1樓:網友

不知道怎樣刷機,就趕緊把手停下來,不要按。

你好,我的海信hs-e968開不了機,一直顯示開機畫面,雙清了還是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hs-e968 開不了機的問題,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如果問題在2-wipes後仍沒解決,建議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10秒, 進入fastboot mode.

連上pc, 用flash tool 刷官方rom修復系統。

希望這能幫到你 !!

海信eg906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海信變頻洗衣機出現E9是什麼問題

e9故障 表示電腦板過熱保護,該故障純屬產品設計問題,處理時只要去掉高溫檢測電阻r346就行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答主,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我將在兩分鐘之內回覆您。提問是電路板的問題不 回答您好,親,海信變頻洗衣機出現e9是 電壓超過額定電壓ac22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