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e插大王卡資料連線打不開怎麼解決

2023-03-12 14:25:05 字數 1468 閱讀 8300

1樓:網友

在確定手機卡已經啟用的情況下,手機出現無法使用移動資料網路時,首先請與您所屬的運營商聯絡確認是否存在服務異常(如手機欠費、所在環境訊號差等問題),如果都是正常的,可以進行以下操作:

①檢視手機是否設定了移動資料限制;

②更換sim卡測試,排除sim卡損壞導致網路故障;

③解除安裝第三方安全管理類軟體,「流量限制」預設開啟會導致網路無法使用。

④若故障依舊,魅妹建議您備份好手機資料之後,更新最新系統,然後切換網路模式(設定-->網路/雙卡與網路)進行檢查。

2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我的手機是魅藍e1為什麼我的大王卡和移動卡放在一起 為什麼不可以切

3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檢查手機版本,魅藍e是有公開版和移動定製版,公開版是可以隨意切換的,移動定製版是不支援切換的,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關於手機裡檢視的。

4樓:書讀百遍水瓶

聯通卡做主卡,配3g/4g就能正常使用了。

辦了個大王卡,手機是魅藍的,資料設定沒找到切換流量,換了卡槽也沒用,怎麼辦

5樓:魅族邊家小溪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手機的移動定製版,只要放置移動卡就是預設為主卡流量卡的,不論卡一還是卡二,而且是不支援切換的,建議使用者選擇公開版手機。

6樓:張帥

可能你手機不支援聯通4g

7樓:滄海行天

手機設定裡雙卡里面有設定的,我的也是魅藍手機。

魅族5怎麼用不了大王卡

8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檢查手機的版本,魅族mx5手機移動版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也是不支援大王卡的,使用者需要將手機刷成公開版,才可以使用大王卡的。

9樓:兩個腳巴丫

你的魅藍5是不是定製版,去官網刷全網通系統。

我用的是魅藍e2,用的大王卡,但是有很多免流沒啟用說什麼要把手機的

10樓:魅族邊家小溪

這個是需要到手機的設定——雙卡與網路裡進行調節的,如果使用者不會調節,建議使用者拿到當地的聯通營業廳,請工作人員協助調節,避免除錯錯誤出現問題。

魅族魅藍E2怎麼樣的相關資訊,魅族魅藍E2怎麼樣的最新相關資訊

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2.5d弧面屏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 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 as仙閣選為訓練專用機,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魅藍e2是4g手機嗎的最新相關資訊 魅...

魅族手機魅藍e2怎麼樣,魅族e2好還是魅藍e

目前魅族科技旗下是沒有魅族e2這款機型的,都是預設魅藍e2就是魅族e2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2.5d弧面屏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 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

為什麼我的魅族魅藍note2插電信卡僅限資料連線

魅藍note2是雙4g手機,是不支援電信的,使用電信卡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建議使用者插入移動卡或者聯通卡的。魅藍note2不是全網通的,電信一般智慧開資料,不能打 發簡訊 手機是魅藍metal,插入電信卡後就一直顯示僅限資料連線,不能打 發簡訊,只能開流量怎麼辦?因為網路制式和手機版本內建制式不同,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