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脹氣的話,適合用韓傳用來減重嗎

2023-03-12 14:20:05 字數 1425 閱讀 6507

1樓:來自飲冰室賢惠的錦帶花

一定是吃了生氣的東西,可用姜幹10克陳皮10克紅棗10顆煎湯。

感覺肚子裡有很多氣體,這樣一來的話會怎麼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能是消化不良導致的,腹脹是一種常見的消化系統症狀的,引起腹脹的原因主要見於胃腸道脹氣、各種原因所致的腹水、腹腔腫瘤等。 建議到正規醫院確診,確定**後再對症**,不要盲目用藥。

3樓:夢涵一刻

肚子脹氣是由於吃飯時過於急促,飯菜將空氣壓如腸胃中。脹氣會導致腹脹拉稀,嚴重者會反胃、嘔吐哦!建議多運動,揉肚子,喝一些藿香正氣液。祝你早日**!

韓傳**可以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等於減重,減重減的是水分,蛋白質等,但**的根本在於減脂。達到以下三點就可以。

低升糖能量負平衡。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我就是用這款作品瘦下來的,你也可以試試。

韓傳**有沒有效果的?求度友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還是挺不錯的。用了一個月了,瘦了有10斤。打算繼續吃段時間看看效果。

韓傳果蔬酵素粉,**嗎,會不會**,什麼時候吃最好,***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我有朋友用過。好像還沒聽說有什麼***。

8樓:大豔

不會**,假的不要相信,我自己試過,真的沒有用。

9樓:搖柑蛻

騙人的,一點效果都沒有,還死貴死貴的,我都被坑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我買了一點用都沒有而且很貴。

11樓:曦

假的,騙人的,我都買了兩次喝了,一點也沒效果。

韓傳益生菌魔芋纖維粉能**嘛,會起***嗎

12樓:我的趙華

益生菌是有**功效,發酵出來的酸奶作用更明顯,不過他們有生產的資質嗎?益生菌全國可沒幾家有生產資質的。

韓傳果蔬酵素粉真的有**效果嗎

13樓:健康主食

有**功能的並不是酵素。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一個大學舍友就是吃這個瘦下來的。

15樓:微信是

有的,正規合法的,資質齊全的,才有質量保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哪個 你還是考察一下天杞園吧 這個有保障。

肚子脹氣怎回事,肚子脹氣是怎麼回事?

原因 腹腔內有腸子,以及肝膽胰脾等臟器。腸子裡有水 食物 氣體,當腹腔內的某一種或幾種內容物增加時,就會感覺腹脹。如果通過打嗝 放屁或大便後腹脹能明顯緩解,這說明是腸腔內容物增加所引起的。其中最簡便的解決方法就是喝腸胃寶茶,改善腸胃蠕動,預防腹脹,助消化。一般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腹脹間斷出現,並不是越...

肚子脹氣又便祕,肚子脹氣 放屁 便祕怎麼辦??

還是因為漲肚子.或者是吃的東西太多了,長肥肉了,你會喝啤酒和汽水嗎?這些可以讓你的肚子大,但又沒感覺.還有,早上空腹多喝水,要堅持,多吃橙子,芹菜等水果蔬菜。想速效拉稀就吃片果導片,想慢點明天早上拉就吃兩粒蘆薈膠囊!寶寶便祕通常是腸胃發育還不成熟抵抗力免役力低,也有喝配方奶留在腸胃中的鈣沒有消化好 ...

肚子脹氣吃什麼,肚子脹氣吃什麼好注意什麼?

1 肚子脹氣吃什麼好之大白菜 大白菜不但含有大量的水分可以滋潤胃腸道還含有大量的植物纖維,促進腸胃的蠕動和消化,緩解大便乾燥,促進排便,稀釋腸道毒素,既能 便祕,又有助於營養吸收。2 肚子脹氣吃什麼好之楊梅 楊梅能和胃消食 3 肚子脹氣吃什麼好之香菜 香菜是一種人們經常食用的香料類蔬菜,具有刺激食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