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和vivov3那個好

2023-01-03 09:50:06 字數 2371 閱讀 2998

1樓:du知道君

你好!三星note3上網訊號不錯,玩遊戲不用擔心。三星note3優點 1、螢幕大,細膩。

2、配置高,速度快。3、自帶軟體可刪除,可禁止自啟動。4、相機給力。

5、雙卡雙待,雖然只有電信卡能3g上網。 三星note3缺點 1、電池續航不足,每晚必充電。不玩遊戲能待機2天。

2、太貴,價效比不高。3、原裝配件貴,皮套、電池,原裝太貴了。 三星note3總結:

完美取代所有平板。就是貴。

vivo:音質好,外形美觀。

缺點就是系統優化,在配置上這是世界頂級配置,但不是配置高效果就好的,雖然有3400毫安電池但是隻能用一天,系統用了很多電。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英寸super

外形體積是:

外殼顏色:黑色、白色、金色(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處理器):

四核四核。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16gb;總ram記憶體為2gb;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

6.攝像頭:主攝像頭13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4.

採用介面。9.電池引數:容量為2600毫安時。

電池不可拆卸。

三星note3和三星s5那個好

3樓:三星問答服務

s5與note3兩款手機相關資訊如下:galaxy note3初期上市版本採用android 系統,cpu四核速率高達2.

3ghz,螢幕尺寸英寸,fhd super amoled,解析度1920×1080、ppi為388。主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具有很高的攝像功能。

s5系列和note3系列手機配置和功能上各有特點,note3系列配備s pen,支援更多s pen特有的功能。相比note3,s5是三星推出的新一代智慧旗艦機型,提供了超強的攝影功能,其1600萬畫素攝像頭、對焦時間僅為秒)和先進的高動態光照渲染(hdr),從而能夠在任何環境下完美再現自然光線和色彩。

它提供了目前最先進的lte技術以及wifi使用體驗,完美相容lte cat4極速頻率。galaxy s5還帶來了更多保持良好健康狀況的工具,包括了計步器、熱量及運動資料記錄器等等,還支援ip67級防塵、防水,並配備了指紋識別器,從而達成可靠的生物識別鎖屏功能。超省電模式可以將顯示屏設定為黑白色,並關閉所有不必要的功能以減少電池的消耗。

4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嗎?當然是s5了。

三星a5100和三星note3那個好

5樓:三星問答服務

1.螢幕:英寸super amoled屏,解析度:1920 x 1080 (fhd)。

2.外形體積: x 71 x ;重量為155g。

3.外殼顏色:金色、白色、黑色、粉色(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四核四核。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16gb;總ram記憶體為2gb;儲存卡最大支援128gb microsd卡。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9.電池容量為2900mah。

1.螢幕:英寸fhd super amoled(1920×1080)螢幕。

2.外形體積是:;重量:168g。

3.外殼顏色:炫酷黑/簡約白金(實際以銷售為準)。

處理器):四核 。

5.記憶體:rom總記憶體為16gb/32g(其中:

n9006/n9008s rom總記憶體為16g;n9002/n9008/n9008v/n9009 rom總記憶體包括16gb/32gb);ram總容量約3gb。

6.外接儲存卡: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

7.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

8.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10.電池引數:容量:3200mah;型號:b800bc。

魅族note3和vivov3那個好

6樓:baby_我在等候

魅族note3好。

最起碼配置秒殺v3

外觀也好看。

只是沒有v3薄。

魅藍note3和vivov3那個好

vivox6和vivov3那個好

7樓:委紫倪飛鴻

樓主你好!

v3是啥東東?vivo及oppo的 手機 本人都很不推薦的!因為它們的手機價高配置低,本人向你推薦幾款**差不多的手機吧!

小米5、 魅族pro6 、zukz2pro以及剛剛釋出的一加3。

魅族note3和三星note3那個好

三星note3是什麼型號,三星 note3三星是什麼型號

三星galaxy note3移動版區別如下 1.n9008是單卡手機,支援中國移動2g 3g網路和中國聯通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卡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移動定製版本。2.n9008s是單卡手機,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 聯通3g 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公開版。3.n9008v是...

三星note3手機效能,三星note3各個型號的區別

若要了解三星手機note3功能介紹 note3採用5.7英寸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皮套 智慧遙控 s健康 s pen浮窗指令 s 搜尋 諮詢中心 s note 連線gear 智慧手錶 等功能。note3包括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

三星note3港行的怎麼樣,三星note3怎樣?

挺好的啊!除了不能3g網 三星note3怎樣?怎麼說呢,如果你喜歡大屏手機,經濟允許,他是個絕佳選擇 很不錯 屏大 效能強大 但 高 可觀望再入手 第六回 賈寶玉初試雲雨情,劉姥姥一進榮國府 港行的三星note3 支援4g網路嗎 很抱歉,大陸官方沒有港版機器的資料和 參考,如果您需要了解港版機器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