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怎麼辦?

2023-03-12 17:30:07 字數 3312 閱讀 1703

1樓:西瓜小淚兒

聽聽歌啊、出去散散步啊、到空曠的地方大喊幾下!出去旅遊下!放鬆心情!

2樓:陽光下淺淺笑

可以自己聽聽歌,舒緩心情或上上網玩玩遊戲忘憂,可以玩捏橘子!或類似的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放縱自己一下。

4樓:圖圖

做點能充實自己生活的事情,讓自己集中精力,轉移注意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些甜食,像冰激凌之類的。看一些動畫片,玩一些玩具,喝冰鎮可樂。最重要的是和朋友家人在一起。回到童年時代,只有兒童時的回憶才是最快樂的。

6樓:卷福控

告訴自己:that's the real life.然後對自己微笑一下,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生活還是要繼續,自己有能力做好。

7樓:戀人未滿

聽聽**,放鬆自己的情緒。

8樓:今天睡飽了嗎

聽歌 找人訴說 或者把不好的事寫下來 扔掉。

9樓:哦爸

去吃一碗加辣的老友粉,很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坐,靜心。找人聊天。

11樓:聞香日之來

看一些開心的東西或發洩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是那些問題造成你會鬧情緒,做事無精打彩,再想辦法放鬆心態,做一個快樂的人。

13樓:小麥圈螞蟻

聽聽歌 逛逛街 找朋友聊天 吃東西 睡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就好,幹嘛要控制呢~該哭哭,該笑笑~~這才是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喜歡看一些笑話,笑一笑就過去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16樓:

聽歌吧,要帶歌詞的,純**心情不好時越聽越鬱悶。

17樓:一撇一捺那是人

人都這樣,沒點情緒,那就是木頭。適當解壓。

18樓:匿名使用者

玩玩遊戲,看看電影。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看書,下棋都可以。

20樓:大人驕傲

想一些快樂的事,有好心情。

21樓:網友

心情不好的時候想幹嘛幹嘛。

22樓:free朋朋

去做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

23樓:清見事宜

曬太陽。如若你心情不好,就別老讓自己悶在房間裡,呆在陰暗的地方,出去透透氣,曬曬太陽。

大好的晴天可不要浪費了,此刻陽光正好,微風不燥,可以帶一把搖椅、手捧一杯茶或一本想看的書,上天台或者到樓下空地坐坐,感受一下沐浴陽光的美好。

同時,曬太陽可以使人心情變好,還可以祛寒溼氣、疏通氣血,也能促進腸道對鈣、磷元素的吸收,起到增強體質的作用。

靜靜地感受陽光明媚的好時光,會比你一直悶在屋子裡發呆要好很多,心情也會變得陽光開朗起來!

接納自己。很多時候,原諒自己比原諒他人更為重要。

你之所以不快樂,是因為你喜歡和自己較勁過不去,習慣性內耗自己。可人活在這世上,**有完美可言,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人活著,誰都不完美。

學會接納自己的不完美,學會放下,你才會發現,其實這一切都很好,不是嗎?世界變得開闊起來,心也變得快樂起來。

保持好心態。

都說心態決定一切,你會發現,生活的好壞,其實關鍵取決於我們自己。

心態好一切都會順利,一切都會很好。心態不好,負面情緒抱怨多,諸事不順,人生也很難獲得快樂。

讓自己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那麼幸福快樂也將自然無處不在。比起社會主流價值觀裡認為獲得成功才是幸福,我認為能讓自己每天過得開開心心的人,才是真正的人生贏家。

所以,保持一顆好心態,讓自己活得開心快樂點就好。

24樓:墨之痕

首先要分析一下心情不好有沒有一些外在的原因,是最近才出現的還是長期以來都這樣,如果長期以來經常感到心情不好,可能跟自己的性格特點是有一定關係,可能會存在慢性的抑鬱情緒。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一定要儘早去精神科就診,評估一下具體情況。如果是最近出現的心情不好,看有沒有客觀的原因,有沒有客觀的事件讓自己心情不好,比如最近一段時間婚戀失敗、工作非常不順心以及領導給的壓力很大等,這都是比較常見的原因。

如果有這些原因,心情不好主要是和這些事件有密切的關係,就是不想這個事件,其他方面還能保持比較好的心情和處理事情的能力,這個問題就不太大,需要時間慢慢的去消磨,積極的調整對事情本身的處理,包括對它的理解和認識。如果心情不好已經超出事件本身,或者說就沒有明顯的事件讓自己心情不好,甚至說各個方面其實跟一般人比起來都很滿意,收入各方面都比較好,但還是心情不好,高興不起來,這可能會有抑鬱的狀態,這個情況下一定要積極的去精神科就診,及時的進行評估、診斷和必要的**。

25樓:敏敏情感答疑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做運動,打球,跑步,沉浸在運動裡,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喊一下,也許能使你的心情得到釋放。

26樓:成真回答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情緒不高的時候,這時候,不要沉溺於痛苦中,找到正確的方法,要知道痛苦的情緒只是當下的,一定會過去。

27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喝一些雙花薄荷茶有助於改善睡眠改善心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聽歌,逛街,吃東西,運動,做自己喜歡的事。

29樓:仁忍行者

和朋友聊聊天最好!!

30樓:區丹

每個人的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啊……也要看什麼事了……一個人靜靜的待著,,,要麼永遠不要讓自己的心停下來想那些所謂的不開心………這都是心態問題^^^

31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喝一些雙花薄荷茶有助於改善睡眠改善心情。

32樓:翟禹釋英才

找個知心的朋友聊聊,把自己的煩心事情說出來,這樣既可以緩解壓力,也可以放鬆心情,即增加了朋友間的友誼,又調解了心情!希望對你有幫助!

33樓:市士恩宓嫣

做一些平時能讓自己高興的事;找好朋友聊一會;如果不爽的話,想辦法發洩一下。總之不要憋在心裡。還可以聽一些輕快的**,看些笑話。如果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採納,謝謝。

34樓:匿名使用者

聽**,跑步,散步,看電影減壓。

心情不好怎麼辦,心情不好怎麼辦

1.寫日記 不是每天都寫的那種,而是專門供自己心情壓抑 憤怒 傷心等負面情緒發洩的日記 我一直都這麼做,什麼想要說的話都寫出來,寫完之後,就會覺得心情少平靜了一些。2.可以去看一些搞笑的東西 不過不是都管用,只能暫時緩解,因為有時心情極差的時候看了,反而有些苦澀,看情況而定。但如果你是個樂天派人士,...

心情不好怎麼辦心情不好該怎麼辦?

每個人都有方式去調節心情,發洩心中的不快。有的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做運動,打球,跑步,沉浸在運動裡,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喊一下,也許能使你的心情得到釋放 可以喝一些雙花薄荷茶有助於改善睡眠改善心情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情緒不高的時候,這時候,不要沉溺於痛苦中,找到正確的方法,要知道痛苦的情緒只是當下...

心情不好怎麼辦,人心情不好怎麼辦?

1.心情不好,可以找幾個朋友說說話,一起小放縱一下也是可以的.心情不好可以多看看搞笑的電影,笑話,讓你忘掉心情不好的原因.心情不好,不要總想著使你心情不好的原由,多參加些交際活動,或是看看書,逛逛街,美美吃一頓.把事情看得淡些,心情坦然些.回想一下能讓你覺得滿足和開心的事情.隔上一陣我想你就可以擺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