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不開機,怎麼破 50,開不開機怎麼辦

2023-03-12 17:50:08 字數 3658 閱讀 7401

1樓:低拋高吸

如果您是開啟了打補丁的功能,短時間有反映就等等。如果總是不動,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進不了系統就要重灌了)。

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

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現這的防毒軟體都有打補丁的功能,比如:360、金山、qq電腦管家等。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開啟控制面板/安全中心/自動更新/點選「關閉自動更新」,按應用即可。

控制面板-windows update-(左邊)更改設定-把重要更新下選項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win78)。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點按f8進安全模式試試,或者是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能進去把系統優化下。

不能進就安裝系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漏洞或者補丁失敗導致的!開機按f8嘗試進安全模式。

4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通常情況下,需要耐心等待即可,一百多個破補丁,哪能急於求成!

這是安裝windows7作業系統的必然過程,除非你裸奔。

開不開機怎麼辦

5樓:小溫暖

首先你說的開不開機是電腦還是手機,下面是針對手機的。

1、可以先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30分鐘試一試。

2、嘗試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開機試一試。

3、可以選擇更換電池,排除是否是電池故障的原因。

4、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

5、如果還是開不了機,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檢測維修。

擴充套件資料。智慧手機開不開機的原因:

1、開機線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元件虛焊、損壞。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如果電流表無反應,一般是開機線斷線或開機鍵不良。

2、電池供電電路不良引起的不開機。

對於大部分手機,手機加上電池或外接電源後,供電電壓直接加到電源工c上,如果供電電壓未加到電源ic上,手機就不可能開機。

3、電源ic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手機要正常工作,電源電路要輸出正常的電壓供給負載電路。在電源電路中,電源ic是其核心電路,不同品種及型號的手機,供電方式亦有所不同,有的電源電路的供電由幾塊穩壓管供給,如愛立信早期系列(t18之前)手機、部分三星系列手機等。

4、系統對鍾和復位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系統時鐘是cpu正常工作的條件之一,手機的系統時鐘一般採用13mhz,13mhz時鐘不正常,邏輯電路不工作,手機不可能開機。13mhz時鐘訊號應能達到一定的幅度並穩定。

分享舉報收起。

1、先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30分鐘試試(有可能因電量用光,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啟用)

2、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開機試試。

3、更換電池,排除電池故障。

4、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安裝至系統並確認。

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

5、如果還是開不了機,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檢測維修。

6樓:網友

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妙招妹妹分享一個小妙招,趕快學起來吧!

7樓:湯達伯楠楠

可以先確認 手機 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再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8樓:湯仁鮮于香

你好,建議你備份 手機 資料,隨後關機——音量上 + 電源鍵按住開機,隨後進入刷機模式,嘗試選擇 wipe 開頭的兩項選擇,隨後關機——重啟手機,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送售後或者自行重新刷機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vivo手機,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20分鐘,長按【音量下鍵+開機鍵】30秒嘗試開機(早期機型長按開機鍵30秒嘗試開機)。若是以上操作無法開機,請攜帶手機、充電器和資料線,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及詳細資訊可在網頁版viv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選擇您的省市進行查詢即可。

10樓:

開不開機,可能是因為電腦內部出現了問題。如果電腦的燈亮了,而顯示屏不亮,那就可能是電腦的顯示器被燒燬了。

建議到電腦店或者電腦售後服務那去諮詢維修,一定要去正規的維修部維修哦。

11樓:殺匕智杖之神

電腦嗎,開不了機,不知具體情況,你如果懂點電腦先自己處理下,記住把電源拔掉,實在不行只能去找電腦店修理了。

12樓:網友

沒電了吧!要不就是顯示器壞了。

開不開機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對電腦顯示器和主機之間的連線進行一個全面的檢查,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是否存在連線的問題。

2、如果故障依然存在,那麼我們就需要開啟機箱,看看機箱中是否含有金屬等物質,導致電腦主機電路短路,接著我們聞下電腦的味道,看是否存在燒焦的氣味,看看主機板周圍和cpu周圍是否存在損壞的元件。

3、在檢查整個機箱之後,機箱沒有異常,那麼我們就對機箱進行灰塵的處理。

4、如果不能開機,接著使用最小系統法,將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的資料線拔掉,然後檢查電腦是否能開機,如果電腦顯示器出現開機畫面,則說明問題在這幾個裝置中。接著再逐一把以上幾個裝置接入電腦,當接入某一個裝置時,故障重現,說明故障是由此裝置造成的,最後再重點檢查此裝置。

5、如果故障還是存在,很有可能就是記憶體卡、顯示卡、cpu、主機板等的故障,這時候我們只需要將這些硬體進行插拔,或者重新對其更換,一個個試下找到原因所在。

6、如果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正常,接著將bios放電,採用隔離法,將主機板安置在機箱外面,接上記憶體、顯示卡、cpu等進行測試,如果電腦能顯示了,接著再將主機板安裝到機箱內測試,直到找到故障原因。如果故障依舊則需要將主機板返回廠家修理。

7、電腦開機無顯示但有報警聲,當電腦開機啟動時,系統bios開始進行post(加電自檢),當檢測到電腦中某一裝置有致命錯誤時,便控制揚聲器發出聲音報告錯誤。因此可能出現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的故障。對於電腦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故障可以根據bios報警聲的含義,來檢查出現故障的裝置,以排除故障。

開不開機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出現顯示屏無法開啟,而主機指示燈都亮的,風扇也有再轉,可能是顯示屏的線路出現問題了。

電腦點選電源,電腦沒反應,很難判斷其問題,但是我們主要遇到的問題就是記憶體問題,我們拔下記憶體擦拭下再重啟試試;

電腦電源介面卡壞了,也導致電腦無法開機,如果筆記本有電池的可以用電池測試,我們看下電源介面卡有指示燈的能觀察到。

一般電腦出現無法開機的情況,都不是沒有任何反應,一般螢幕會有提示,比如是缺少系統檔案,我們可以在安全模式下修復檔案,也可以用系統盤修復。

如果黑屏提示系統損壞,找不到盤之類,我們還是重灌系統吧;

15樓:網友

我平板充電一夜都不進電也打不開機,要怎麼才能儘快開啟機呢?

手機開不開機恢復出廠設定還是開不開機怎麼辦

手機不能開機bai的因素有很多,du 電池 手機軟體 zhi 硬體都會引起此dao種不開內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容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

手機開不開機了怎麼辦?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

1 手機開不了機先確定手機電量是否充足,可以把電源接上,看螢幕是否有充電標誌,當充電達到5 及以上時,就可以重新按手機的電源鍵來開機。2 若電量充足,可以強制手機重新開機,短按音量減鍵,再短按音量加鍵,最後長按電源鍵直到看到標誌。通過升級系統解決 快取資料過多或病毒導致的,需清理快取並查殺病毒 電池...

手機開不開機了怎麼辦?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

手機進水 摔壞 出故障導致的手機開不機。如果是因為手機進水了或者摔壞了,又或者是手機損壞了的話,也會導致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一般我們建議拿去檢修,不建議自行修理,另外對於某些進水不嚴重的手機我們可以通過簡單處理試試。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因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是最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