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將路由器和寬頻連線就是可以當wifi用了?

2023-03-12 17:55:04 字數 2682 閱讀 6371

1樓:匿名使用者

1、必須是無線路由器。

2、必須正確連線和設定。

2樓:孝感電腦快修

必須無線網絡卡胡或無線路由,正確連線才可將網路轉成wifi訊號。

有了wifi還要用寬頻嗎?

3樓:太平洋電腦網

有了無線可以用寬頻也可以不用。有其他裝置在搶佔資源,關掉那些裝置試試看,或是隻有個別網上不去,個別網上不去是正常的。wifi 只是將有線網路轉成無線網路。

通過wifi你可以將兩臺或多臺pc聯在一起打聯網遊戲。

wifi有些類似站點,如:一趟開往北京的火車,會有相應的停靠站,讓旅客上車,而這個停靠站就是wifi站點,前提是,這趟火車必須是開往北京的,你一上車就是去往北京的。意味著速度不同,而飛機就相當於寬頻,速度很快,可以直接使用網際網路。

資料拓展:通過無線路由器,形成可隨時接入網際網路的wifi站點,這個wifi站點必須是開放使用,即無需密碼,否則這個wifi你也不能使用。因此,購買了3g上網絡卡(寬頻接入的一種),才能隨時隨地上網,而有了wifi,不一定就能上網,有可能需要密碼。

家裡的寬頻不用路由器可以直接上網嗎

4樓:孫永峰的老巢

可以的。

直接把網線插電腦上,把寬頻賬號密碼輸入就可以直接連線。

傳輸技術、交換技術、接入技術。寬頻傳輸網主要以sdh(同步數字系列)為基礎的大容量光纖網路;寬頻交換網是採用atm(非同步傳輸模式)技術的綜合業務數字網。

寬頻接入網主要有光纖接入、銅線接入、混合光纖/銅線接入、無線接入等。網咖寬頻,就是指所有的電腦都由**局那端傳到網咖的上網**軟體的主機裡,由網咖主機統一分配網路到網咖的計費主機中。由計費機給各個電腦計費。

5樓:家電維修周哥

家裡裝了寬頻,不用裝路由器,手機也可以上wifi,好多人不知道。

6樓:it男老黃

不買無線路由器,直接連線寬頻貓就可以wifi上網,還可以隨時換ip

7樓:時光談科技

寬頻光貓不用路由器也可以上網?我信了,結果實際操作後措手不及。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的,電信寬頻可以不使用路由器的。

電信入戶光纖線路經過光貓進行訊號轉換後,可以直接通過網線連線光貓和電腦,使用電腦進行撥號連線即可上網,不過不使用路由器就沒有wifi網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直接把網線插電腦上,要麼自動就連結上了要麼要你進入寬頻設定裡把寬頻賬號密碼輸入連結,

10樓:簡單就行

可以的,寬頻lan口網線連線到電腦。家用電腦桌面有個寬頻連線,把寬頻賬號和密碼輸入進去就可以了。

11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路由器還要寬頻才能上網嗎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是的,路由器能夠使用需要寬頻才可以的,如果沒有寬頻可以到當地運營商營業廳辦理寬頻,辦理好寬頻後,還需要對路由器進行引數設定才可以上網的,步驟如下: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13樓:佴靖之

是的或者是路由器連線其他的wifi裝置,或者是連線路由器上網的。

路由器是**解析的網路訊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寬頻的路由,就是一擺設。

你好,請問裝了寬頻之後,買了個路由器就可以用wifi了嗎?

你好,請問裝了寬頻之後,買了個路由器就可以用wifi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買一個無線路由器,你按裝好就可以用無線網路了,如果你不會按裝,問我吧,很高興給你解答。

16樓:家因為哈哈

裝了寬頻,然後買一個無線路由器,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是要買一個無線路由器才可以用wifi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無線路由器才能 有線的不能散發wifi熱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前提是無線路由器,設定一下就行了。

長城寬頻連線路由器

能連上路由不代表能上網,不信你把網線撥了,照樣能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你不懂具體每一項操作的話就選快速設定,重置一下,一般選填預設選項就ok了,你可以撥長城的網線直接插自己電腦rj45插口上,在寬頻連線填工作人員給你的帳號密碼試一下是否可以上網,筆記本一般都有rj45口。你的路由器沒有設定撥號 你可以...

寬頻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無線寬頻路由器怎麼連線

絡中同時有兩臺路由器的兩種方法 進口網線 輸入閘道器 密碼 進入你的路由器設定 網路設定 lan口設定 改ip地址 儲存 重啟 之後重新進入你的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 儲存 重啟 連線前一級網線 一級路由器為路由a 二級路由器為路由b 一 兩個裝置都當路由器使用。連線方式如下 adsl 路由a的w...

路由器是不是網路連線裝置,路由器會不會影響到網路連線

路由器不僅僅是網路連線裝置。還有更高階的功能。當然是的啊,它是跟網路有關係的 路由器是不是網路連線裝置 是的,路由器,交換機,modem。都是網路連線裝置。是呀,我家用的x3雷達型無線路由器 就是,非常方便,路由器會不會影響到網路連線 安裝路由器不影響網路連線,只是由於安裝了路由器後多臺電腦同時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