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fc功能是幹什麼的,小米nfc怎麼用

2023-03-12 17:40:07 字數 1105 閱讀 5834

1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nfc(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一般指近場通訊。

近場通訊(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簡稱nfc),是一種新興的技術,使用了nfc技術的裝置(例如移動**)可以在彼此靠近的情況下進行資料交換;

是由非接觸式射頻識別(rfid)及互連互通技術整合演變而來的,通過在單一晶片上整合感應式讀卡器、感應式卡片和點對點通訊的功能,利用移動終端實現移動支付、電子票務、門禁、移動身份識別、防偽等應用。

2樓:小米

嗨!nfc是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縮寫,即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由飛利浦公司和索尼公司共同開發的nfc是一種非接觸式識別和互聯技術,可以在移動裝置、消費類電子產品、pc 和智慧控制元件工具間進行近距離無線通訊。

nfc 提供了一種簡單、觸控式的解決方案,可以讓消費者簡單直觀地交換資訊、訪問內容與服務。

目前nfc的使用還不是很普及,小米公司拿出一億元作為小米nfc發展**以推動國內nfc的發展,雷軍在微博上表示,為了使nfc更加實用,將投資在百餘所大學安裝支援nfc功能的刷卡器,在大學的普及使用nfc。

關於nfc的使用展示**——小米手機2a nfc展示:小米的一天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3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nfc是指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一般指近場通訊。近場通訊是一種新興的技術d,使用了nfc技術的裝置,例如移動**可以在彼此靠近的情況下進行資料交換。

nfc是由非接觸式射頻識別及互連互通技術整合演變而來的。通過在單一晶片上整合感應式讀卡器、感應式卡片和點對點通訊的功能。利用移動終端實現移動支付、電子票務、門禁、移動身份識別、防偽等應用。

您看一下親。

小米nfc怎麼用

霍金是幹什麼的,霍金是幹什麼的

霍金的職業 物理學家,宇宙學家,數學家,思想家,哲學家 代表作品 時間簡史 果殼中的宇宙 大設計 我的簡史 主要成就 科普利獎 2006年 沃爾夫物理獎 1988年 愛因斯坦獎章 1978年 發現霍金輻射 提出無邊界條件猜想。史蒂芬 威廉姆 霍金於1942年1月8日 伽利略逝世300年忌日 生於英格...

監理是幹什麼的,建築監理是幹什麼的?

監理 一詞,可理解為名詞,也可理解為指一項具體行為的動詞。其英文相應的名詞是supervision,動詞是supervise。是一外來組合詞,在我國漢語辭書中尚無明確定義,如何完整準確地解釋和理解其涵義,需要作進一步研究和 我們不妨拆開 監理 這兩個字,進行一些分析。監 一般是監視 督察的意思。詩?...

武警是幹什麼的,武警都是幹什麼的?

武警是中國武裝力量的重要組成部分 負責內部維持正常生活秩序 保障社會穩定,分為內衛 內部警戒,負責各看守所 監獄 重要目標 重大民用設施 橋樑等 的警衛工作 消防 負責救火 礦為國有,負責 礦的勘探 開採 保衛水電 負責重大水電設施的建設,如三峽大壩 交通 負責重大交通道路 設施的維護與建設,如青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