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款的花冠跟2014款的有什麼區別

2023-03-12 18:10:09 字數 1970 閱讀 5657

1樓:a山巔之最

2023年和2023年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只是在發動機更換了一款。在2023年時更換了電子節氣門。

你可能弄混了,花冠與卡羅拉 花冠是corollaex,卡羅拉是corolla,是不一樣的標誌,在07版本之前的花冠與卡羅拉是統一款式·,連車型都一樣,就是排量不同。 現在的卡羅拉與花冠的區分在於外形, 花冠與卡羅拉的英文名稱都是corolla。

我想你指的是9代卡羅拉吧,現在已經出了11代了,9代花冠肯定不會出新的改款,畢竟這個細分市場有了威馳和致炫。

花冠按輩分算是新卡羅拉的爺爺,兩個車差了10年,技術差的太多了,肯定新卡羅拉好,但是花冠**便宜,價效比更高,花冠在它所處的**段,也算是好車,各有各的優勢,看你預算是多少,預算要是足夠,直接買新卡羅拉。

你想問的應該是吧 這款車質量非常的好,當時在國外已經是非常成熟的車型了小毛病少節油,如果歷程不沒超20萬公里可以出手,但是**不會太高。

花冠的做法是,**與質量相當,看**差多少質量就減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從外觀到內飾及配置都區別大了,沒什麼好比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謝謝!

2023年豐田花冠多少錢

2023年的花冠是國幾的?

3樓:網友

我家車和這個一模一樣,我都不知道是還是排量!06款,手動,最厲害的是能插 磁帶!

豐田花冠2011款是國幾

4樓:要當技術宅

是國三排放標準。

2023年12月21日,環境保護部辦公廳釋出《關於國家機動車排放標準第四階段限制實施日期的覆函》,對機動車國ⅳ標準實施日期進行了適當調整。由於油品、成本、技術等方面的原因,商用車國ⅳ並沒有按照原定時間實施,但是推遲到何時,一直沒有官方的正式通知。

後根據檔案通知,車用壓燃式發動機(即車用柴油發動機)與汽車,暫定推遲一年實施國ⅳ標準。即從2023年1月1日起,凡不滿足國ⅳ標準要求的壓燃式新車(指柴油車)不得銷售和註冊登記;不滿足國ⅳ標準要求的壓燃式新發動機不得銷售和投入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花冠2011款是國四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2010~2014都四排放標準。

豐田花冠2014款是國多少標準

7樓:超級大蟒蟒

豐田花冠2014款是歐iv排放標準,歐4排放相當於國四的排放標準。

中國輕型汽車國ⅲ、國4排放標準在汙染物排放限值上與歐ⅲ、歐ⅳ標準完全相同。歐iv標準是指歐iv排放標準,該標準2023年底開始實施,是汽車廢氣排放的一個重要標準。

國四排放標準原定於2023年1月1日實施的,噸以上柴油車國ⅳ標準,推遲兩年實施;噸以下柴油車則推遲了3年,在2023年7月1日實施國ⅳ標準。

國五排放標準是由2023年頒佈,從2023年1月1日起,全國將全面**第五階段國家標準的車用汽柴油,低於國五標準的將停止國內銷售。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車型引數,2014款豐田花冠是國四的排放標準。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售的花冠還是2013款的,14款的一直都沒有上市。

13款花冠的環保標準歐iv,也就是國5的標準。

花冠是豐田汽車的旗下產品,國產花冠已經是其第九代產品,尤其值得稱道的是其vvt-i發動機,這款豐田1zr-fe全鋁直列四缸發動機,其最大功率輸出為88kw/6000rpm,而峰值扭矩達到了。

在變速箱方面,改款車會分別採用5擋手動和4擋自動變速箱。這是豐田國產車型中首款採用此發動機的車型。

豐田花冠車主對2010款評價(說的越多,感激越多)

10樓:玄燁老哥

花冠,實實在在的家用車,給你個地址,去看看吧。

別克2013款凱越和2014款英朗xt的區別

凱越和英朗根本不是一個級別,英朗完全接近於b級車 英朗無論從效能還是空間都遠遠強過凱越,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建議還是選購英朗 建議還是選購英朗。凱越和英朗根本不是一個級別,如果預算充足的話,英朗完全接近於b級車 英朗無論從效能還是空間都遠遠強過凱越。車垃圾不說,服務更垃圾。凱越與英朗有什麼區別 凱越是...

斯巴魯森林人2014款是2 0t還是2 5的好

各有千秋,開著來勁,平順線性。都是好車雖然定位高要價高,但是的93號油保養便宜讓人必須選。跟。得看您的使用環境了。通常情況下。的排量相當於直噴發動機的油耗,大概9個,2.0t的排量相當於左右直噴發動機的排量。舉個例子,福特2.0t版本是最大功率178kw 最大扭矩高達350nm的扭矩比大眾2.0ts...

06款和07款途銳的差別

一汽大眾途銳06款和一汽大眾途銳07款的區別 車身尺寸不同 工信部綜合油耗 l 100km 不同 最大扭矩不同 最大功率不同 一 車身尺寸不同 1 一汽大眾途銳06款 車身尺寸長 寬 高 mm 4795 1940 1709。2 一汽大眾途銳07款 車身尺寸長 寬 高 mm 4802 1965 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