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14VR 6206玩LOL怎樣才不會卡?

2023-03-12 18:00:09 字數 1297 閱讀 7895

1樓:神奇的丶襪子

延遲高是因為伺服器卡或者你家的網速不行!貌似和電腦配置沒關係!fps高才和電腦配置有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加到4個g就夠了,如果有錢就去換成8g的,系統做個win7旗艦版。

戴爾 17r 5737 新電腦 玩lol卡

3樓:足球**專家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1、您可以到官方查詢更新顯示卡驅動等,驅動更新為最新的。

戴爾經官方驅動。

2、把機子用優化軟體優化。開機啟動項多儘量要減少。

3、清理好機子,特別是灰塵,以此提高散熱能力。

如果以上方法無效,建議您聯絡售後工程師為您檢修。

您也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玩lol時你的本本有沒有插電源?如果沒有的話,你試下插著電源玩。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網速問題,網速慢一般表現是延時。

不是網路延時建議你關了360防毒之類的再試試,我是玩lol,很順的。

新買戴爾620s為什麼玩英雄聯盟卡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代,遊戲需要很大的,記憶體,win7 64 光自身就需要以上的記憶體,隨便開點啥就需要以上,這個遊戲也需要900m一閃,沒溢位已經對得起你了,建議你去加根4g的記憶體條,其次。

6450,第二個數字代表品質,屬於入門級顯示卡,也許卡點也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是不是電信網通區選錯了,如果沒有就只能調低畫質什麼的了。

8樓:網友

是玩了一會再卡還是上去就卡。

戴爾14 7106 筆記本玩遊戲卡

9樓:網癮少女

記憶體比較低,玩遊戲卡有兩個原因其實,第一個是網路原因,表現形式大多為ping值偏高。另外,還有個原因是因為你的硬體原因導致的畫面卡頓,表現形式多為fps偏低。建議你下個遊戲加加來看看你的fps和你的ping值。

如果網路卡,就重啟路由器或者打**報修。如果是fps低,遊戲加加也可以看你的cpu,顯示卡,記憶體的執行狀況再根據具體情況作出優化。

戴爾Inspiron 620s臺式電腦配置如下,能換處理器和顯示卡嗎?高手。大神講解下。新手沒分啊。謝謝

您好,如果您的使用要求不高,那就完全沒有必要去做升級。只要滿足自己的平常使用即可。處理器可以升級為sandybrige的i3,顯示卡更升級更高的。當然可以.但換完以後就沒有售後了.處理器可以換成 intel 酷睿i5 2320 1440顯示卡 影馳gtx650黑將 799然後再加2g記憶體,這樣就比...

戴爾Inspiron靈越14R(Ins14RD 4528T玩cf不能全屏怎麼辦

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windows7解決方法 在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

想買戴爾靈越14R668,可是好多都說戴爾售後不好,到底要怎麼辦啊!還有這款

我用的是15r 458感覺售後還可以,用了差不多半年多了質量也還行吧,只要你所在的城市有售後網點售後不是問題,不建議在 買因為涉及的問題太多,還是在實體店買好點,關注一款電腦2 3個月在下手,主要是關注 波動,到不同的電腦店問一遍,買的時候心裡才有底,砍價也有數了,砍到你想買了別忘了要贈品,儘量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