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漆之前刷的什麼,乳膠漆上面還能刷乳膠漆嗎

2023-03-12 23:50:10 字數 1233 閱讀 8245

1樓:冰哥談裝修

家裝刷乳膠漆,提前準備工作及注意事項!

乳膠漆上面還能刷乳膠漆嗎

2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不能的,因為原來的乳膠漆牆面已經出現了起粉的問題或者有輕微開裂,這些問題存在,那麼都會影響到後期刷塗的效果。倘若在表面直接刷,漆膜比較厚,反而容易造成乾裂、脫落的問題。相關知識拓展資料:

1、最好的處理方法需要將原來牆面剷除,保證牆面上是平整、乾燥的。後期再刷漆,才能夠達到更好的裝飾作用。因為難以保證原來的牆面上不存在汙染,倘若有一些可能會被汙漬所汙染,變黑了、發黃了,或者被孩子塗了一些顏料,那麼牆面一定要先處理乾淨,才能夠重新刷漆。

2、牆面上如果沒有刮膩子或者原來牆面上已經有了乳膠漆,但是不做任何的處理就直接刷乳膠漆,出問題比較多。比如後期就會發現整片會出現脫落的問題,主要是因為原來的乳膠基層已經出現了起粉的現象。3、如果直接刮膩子,膩子粉就會在凝固之後有一定的拉力,直接將原來牆面的乳膠漆要扒拉下來,所以最終就會直接出現整面牆的起皮、開裂。

4、原來都有牆面上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問題,只是肉眼看不見,雖然看上去完美,面層上面已經出現了很多的裂紋。這些裂紋是不規則的,出現在很多的地方。主要是因為本身面層就出現了問題,這種情況下後期刷乳膠漆同樣還會出現開裂,有些地方後期就會因為汙漬出現發黑、發黃的現象。

在原來的乳膠漆上刷乳膠漆行嗎

刷乳膠漆前牆要幹嗎

3樓:金融分析

基層處理是保證施工質量的關鍵環節,其中保證牆體完全乾透是基本條件,一般應放置10天以上。牆面必須平整,應滿刮兩遍膩子,滿足標準要求。

乳膠漆塗刷的施工方法可以採用手刷、滾塗和噴塗。塗刷時應連續迅速操作,一次刷完。

塗刷乳膠漆時應均勻,不能有漏刷、流附等現象。塗刷一遍,打磨一遍。一般應兩遍以上。

溫馨提示,要等乾燥後才能施工,其間正常的乾透時間為1至2天,同時還應根據天氣的實際情況,儘可能延長膩子乾透的時間,一般以2至3天為宜。再來施工底漆就可以了。

乳膠漆上面還能刷乳膠漆嗎?

刷過乳膠漆的牆面怎麼貼桌布,請問刷過乳膠漆的牆面上能直接貼牆紙嗎?要不要先剷掉牆皮?

刷過乳膠漆的牆面是不能貼桌布的,必須把乳膠漆剷掉才可以貼桌布。如果你過去貼的是牆紙,那麼你現在可以把牆紙撕掉後刷漆就可以,晨光內牆乳膠漆水性環保,防潮防黴,耐髒抗汙。如果過去刷的是牆漆,就要全部鏟乾淨,因為牆上比較髒,各種灰塵,牆紙是貼不住的,牆面處理必須平整與乾淨。牆面有凹凸或裂紋,應用剷刀剷除,...

乳膠漆生產配方是什麼,乳膠漆配方的簡介

水250g 溶好為止分散劑 5.4g 消泡劑 0.5g,高嶺土 50g,鈦白粉 50g,重鈣 421g,水 14g等。量取250ml水倒入燒杯中攪拌,此時轉速為200 600轉,稱取5gpac緩慢倒入水中,調轉速至800轉,攪拌至pac溶解 約15分鐘 加入5.4g 分散劑,0.5g 消泡劑,將轉速...

外牆乳膠漆

乳膠漆 emulsion paint.乳膠漆又稱為合成樹脂乳液塗料,是有機塗料的一種,是以合成樹脂乳液為基料加入顏料 填料及各種助劑配製而成的一類水性塗料。區別 外牆乳膠有外牆乳膠漆的設計思路,內牆有內牆的思路外牆 抗老化,保持色彩,高遮蓋力但是不會過多考慮甲醛含量,通常會新增甲醛防腐劑。因為國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