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區到河南內黃縣有多少公里,怎麼走

2023-03-12 23:55:07 字數 3155 閱讀 405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人民公園發車向北走,到人民大道向東(右)轉,一直向東路過紅旗廣場、客運東站、京珠高速出市區,繼續東行,路經白壁、永和、呂村等鄉鎮就到了內黃縣田氏鄉,還是繼續東行,過楚旺後南(右)轉,直行過張龍鄉就到內黃縣城了。中間沒有什麼叉路,只有在楚旺的時候有個分叉,走南面的就行了。建議路上有不確定的路還是停車問下別人。

全長約60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往北來沿東風路到人民大道再往東一直走,到楚旺鎮往東南走就到縣城了,大約五十公里左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公園往北走到人民大道一直向東走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公園到紅旗渠廣場一直向東走,途經白璧呂村楚王就到內黃了,也可以走玄鳥到湯陰立交橋下向東走也可以到內黃的。

從廣東河源市人民醫院到河南省內黃縣有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河源市人民醫院。

1.河源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進入文祥路。

2) 沿文祥路行駛140米,右轉進入永康大道。

3) 沿永康大道行駛590米,左轉進入越王大道輔路。

4) 沿越王大道輔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越王大道。

5) 沿越王大道行駛公里,左轉。

6) 行駛公里,朝梅州/瑞金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350米,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2.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南昌/贛州/和平/黃龍巖景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龍河高速。

3.沿龍河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4.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朝黃石/麻城/開封/g4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6.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過鄂東長江大橋,朝黃岡/麻城/開封/大廣高速(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8.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在清豐/s302/內黃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790米,直行。

10.安陽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80米,左轉進入s302

2) 沿s302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金星大道。

3) 沿金星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棗鄉大道。

4) 沿棗鄉大道行駛850米,過右側的美的(內黃***)約310米後,左轉進入朝陽路。

5) 沿朝陽路行駛50米,過右側的誠信大廈約200米後,調頭進入朝陽路。

6) 沿朝陽路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內黃縣。

內黃縣到永年縣有多少公里

6樓:歲寒子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內黃縣。

1.內黃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朝陽路行駛500米,過左側的海爾專賣店內黃億誠店約90米後,右轉進入顓頊大道。

2) 沿顓頊大道行駛980米,左轉進入平安路。

3) 沿平安路行駛820米,右轉進入帝嚳大道。

4) 沿帝嚳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5

5) 沿s215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林高速公路。

3.沿南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鄭州/g4/北京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過洪水河大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5.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石家莊/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6.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7.永年縣內駕車方案。

1) 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永年/曲周/s03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3) 行駛180米,左轉進入s036

4) 沿s036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迎賓東大街。

5) 沿迎賓東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史密斯永年迎賓大街店約180米後,右轉進入新洺南路。

6) 沿新洺南路行駛310米,直行進入新洺路。

7) 沿新洺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咱家門市,左轉進入**街。

8) 沿**街行駛270米,過右側的天駿商業廣場約12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永年縣。

內黃到滑縣多少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內黃縣到滑縣。

公里數:全程約公里/1小時17分鐘。

起點:內黃縣。

1.內黃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朝陽路行駛500米,過左側的海爾專賣店內黃億誠店約90米後,左轉進入顓頊大道。

2) 沿顓頊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3

3) 沿s213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範輝高速公路。

3.沿範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浚縣東/善堂/s215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15

5.滑縣內駕車方案。

1) 沿s215行駛30米,進入東上線。

2) 沿東上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黎陽路。

3) 沿黎陽路行駛460米,過右側的現峰五金工具日雜百貨約220米後,直行進入黎陽路。

4) 沿黎陽路行駛330米,在第3個出口,朝黃河路/紫金路方向,左轉進入黃河路。

5) 沿黃河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5

6) 沿s21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解放路。

7) 沿解放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滑縣。

8樓:花語禽音

不太遠,不過車不太順。

9樓:網友

在內黃老汽車站坐車 ,25元。

河南新鄉市到內黃縣多遠?有車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130公里,有新鄉到內黃的汽車,到汽車總站坐車,在新鄉火車站附近。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啦!上午下午都有。我舅舅家在內黃。

我們老是昨下午的車,是安陽的車,到井店大概要花3個小時吧。具體時間你可以打114查詢一下。我家裡有個車主的**你要是不急得話等我週末回家給你看看。

河南內黃到山西大荔最佳路線,河南內黃縣到山西洪洞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639.6公里 起點 內黃縣 1.內黃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朝陽路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帝嚳大道 2 沿帝嚳大道行駛2.9公里,直行進入s215 3 沿s215行駛5.3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南林高速公路 3.沿南林高速公路行駛40...

河南民權到貴州鳳岡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92.2公里 起點 民權縣 1.民權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府前街行駛440米,右轉進入和平路 2 沿和平路行駛8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電力大道 3 沿電力大道行駛2.1公里,右轉進入南華大道 4 沿南華大道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s211 5 沿s211行駛4....

佛山平州到清遠石角有多少公里,從佛山到順德要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91.3公里 起點 平州夏東東英賓館 1.佛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米,過右側的合創樓,右前方轉彎 2 行駛420米,右轉進入石龍北路 3 沿石龍北路行駛710米,左轉進入清風東路 4 沿清風東路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佛山一環 5 沿佛山一環行駛1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