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一無所有沒有女朋友,這輩子註定單身嗎

2023-03-13 00:05:07 字數 5010 閱讀 9589

1樓:常山侯

不必擔心,沒有女朋友並不說明你這輩子註定單身,只是緣份未到而已。

另外,一無所有說明你工作生活情感都不夠努力,否則不會如此。

如果你足夠努力,即使年過半百,只要有百萬身家或名聞天下,美女就會跟著你跑的。

2樓:日日新與又日新

27歲一無所有沒有女朋友,也不一定這輩子註定單身呀!

27歲還年輕,又不是72歲,要保持樂觀的心態。

27歲為什麼會一無所有?正常上班,有日常工作收入就不能算一無所有啊。

女朋友這事除了努力還要看緣份的,急不來的。

努力做好自己,認真努力工作,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樓:滿採南

要努力工作,積累成本。麵包會有的。女朋友也會有的。

天下性情中人,世間痴男怨女,為得佳緣,苦盡歲月,又在得失躊躇感嘆,匆匆一生而過。問世間情為何物?問天下何為有緣?

其實線即如風,來也是緣,去也是緣:已得是緣,未得亦是緣。不管你曾經有多美好的夢想,放棄是懶惰,強求也不是最好的手段。

女人很容易因為男人而煩惱。我不是很贊成有的女人因為一個男人把自己給折磨成了瘋子。有什麼大不了,不就是一個男人,誰離了誰不能活。

尤其是奔五的70後女人,你說你要是個小姑娘可能還會因為感情的事煩惱,但是都快到五十歲了,還有什麼想不開的。

男人沒那麼重要,愛情也沒那麼重要,婚姻沒那麼重要,自己和孩子以及父母才是最重要的。

若是一個男人讓你傷了心,你隨他去,好好的經營自己就行了。我們沒有辦法挽回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但是我們可以在有限的時間裡經營好自己的人生。現實很渣心,當你跟歲月認輸的時候,歲月也對你毫不留情,它帶給你的是一個糟糕的人生態度,糟糕的人際關係,甚至於糟糕的親子關係,糟糕的婚姻關係,以及一個糟糕的自己。

無論何時,我們都應該讓自己保持一顆積極向上的心,甭管你以什麼姿態活過一生,都不該讓自己過得死氣沉沉,成為一個認命的女人現實很渣心,當你跟歲月認輸的時候,歲月也對你毫不留情,它帶給你的是一個糟糕的人生態度,糟糕的人際關係,甚至於糟糕的親子關係,糟糕的婚姻關係,以及一個糟糕的自己。

無論何時,我們都應該讓自己保持一顆積極向上的心,甭管你以什麼姿態活過一生,都不該讓自己過得死氣沉沉,成為一個認命的女人。

4樓:網友

絕對不會的小夥子。一個人要對自已有信心,你正處在**年齡階段,現在看似一無所有,但你有信心,有身體,有智慧,有能力去拼博,去開創你的未來。老天是會給勇敢勤勞的人開啟大門的,只要你自已奮鬥,不氣累,堅持就會有成果的。

至於女朋友,可以說在你努力奮鬥拼博過程中會感動她的,姻緣一到自然水到渠成了!小夥子,努力奮鬥吧!我等著你的好訊息!

5樓:我一直是吃貨

單身與否跟經濟實力有關但也跟性格有關,很多一無所有的人都結婚了,所以真不是註定單身,而是你沒有錢還自卑不敢追女孩子,所以你才單身。你才27歲,還可以奮鬥,你是男的,30歲是男人的正青春所以你不用著急的。

6樓:好友

你今年27歲了,如果你現在有工作做,沒物件沒房子,你懷疑自己不太正常,有心理問題,你有一點焦慮。也許你的人際模式有問題,讓你沒辦法好好工作,也許你的親密關係也有問題讓你沒有女友,你需要做一段時間的專業的心理諮詢比較適合你。很多男人都怕年齡越大越不好找物件。

特別是一些已經到了27歲的男生,自己都說什麼27定律,認為到了這個年齡,男人的各方面要求都開始下降。自己都覺得自己貶值了,家人也是著急的不行,好像到了27歲,還沒有找物件的,找好女人就不容易了,真的只能將就了。

7樓:風雨獨行

27這個年齡也不能算太大,但是也有點尷尬,因為如果現在有女朋友的話還能算正好,一般在大的城市這個年齡沒談女朋友也算正常,有的過了30都沒問題,但如果在農村的話就有點偏大了,像我也在農村也在28左右才結的婚,當時不覺得,現在來看的話跟同齡人比的話,小孩就有點太小了,同學有的小孩高中快畢業了,而自己的小孩才上小學,所以你要抓緊了,遇到合適的趕緊加快腳步追,只要自己有心我相信你不會這輩子單身的,有時候緣分到的時候想不結婚都不行,彆著急一切都會有的,麵包會有的,房子會有的,老婆給你留著呢!加油!

8樓:來自孔廟坦率的緋鷗

不會的,你才二十七,還在青春年華,現在的你是一無所有,但是人都有優點,你可以利用你的特長,發揮你的特長,你要是沒什麼優點,或者特長,那就去學個一技之長,靠一技之長在社會上掙點外塊,慢慢的,慢慢來身邊會有你的所愛。

9樓:暴秀筠

不能這樣對自己無信心。27歲正值青春年華,血氣方剛,雖然你現在條件差,無女朋友,但是你可以改變這種現狀的。現在唯一的方法是使你內心強大,改變自己的現狀。

我周圍有許多這樣的例子,他家條件很差,但自己不甘墮落,發奮圖強,努力工作,條件大有改觀,最後找到自己如意的女明友。從此告別單身世界。你為什麼自己不創造條件,發揮自己的優勢呢?

你應多看些勵志的電影及書籍,使自己內心強大,改變自己的現狀。事在人為,走好自己的每一段路,去迎接你美好的未來。

10樓:勇師麻

27歲一無所有沒有女朋友,並不註定這輩子就牟身,只是緣分未到。

只要你有上進心,有責任心,有愛心,不怕苦,不怕累,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我相信你是會有女朋友的,不著急,耐心等待吧,會有女生喜歡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27歲正是一個男人成熟的年齡,大學畢業不久,精力充沛正是幹事業的時候,只要肯吃苦創業什麼都會有的,只要緣分一到自然就會有好女孩來到你的身邊,加油,努力吧!

12樓:杞谷槐

你才27歲,年齡不算大,你現在是人生剛剛邁出第一步,現在還沒有穩定的事業,給自己樹立人生追求的目標,定方向,有了事業有了錢,有大量的女生追求你,怎麼會註定單身一輩子呢?除非你自暴自棄,碌碌無為。那肯定是沒有女生喜歡,誰會喜歡一個懦夫呢?

自己腳踏實地,摒棄浮躁,好好的工作,賺錢。你自己強大了,優秀了,自會有姑娘喜歡你的。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天涯何處無芳草,有緣千里來相會。

13樓:網友

不會的,你現在27歲還沒有女朋友,可能是你自己太過於優秀,要求不高了,但人生還很長,現在單身不代表會一輩子單身,可能緣分還沒有到,你不用太過於著急,完善自我,降低要求。

14樓:樓天路

27歲,還有機會,從今天開始,你要積極改變自己,沒技術的,去學技術,然後賺錢,有技術的,用這些技術去賺錢,不要指望有誰幫得了你,只有自己強大,只有自己能力,才能有更好的條件去找女朋友,才有更多人喜歡你,那誰什麼說命運之類的東西都是假的,這輩子誰也沒有註定單身,關鍵在於你自己是否願意改變,機會永遠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

15樓:網友

不一定,單身不單身這要看你自己,假如你好吃懶做,無所事事,碌碌無為,肯定會單身的,假如你是一個勤奮能幹,吃苦耐勞,幹勁十足的好男兒,肯定會有女孩子喜歡你的,

16樓:網友

27歲,一無所有,沒有女朋友。註定單身嗎?那是不可能的。

27歲,年齡也不算大。你去努力打拼事業。幹出一番事業,人主動上門找你的。

不愁沒有女朋友。俺不上單身。沒有自信。

行動起來吧。你努力就會有朋友的。

17樓:網友

27歲一無所有沒有女朋友,這輩子不可能單身,這個年紀是奮鬥的年紀,這個年紀還年輕,從頭開始,努力拼博,美好的生話才剛剛開始,女朋友肯定會有的。

18樓:山人

27歲一無所有與能否成家不是一碼事。一貧如洗甚至外加長相醜陋的人照樣娶妻生子。像你這種情況可以肯定的是你的家庭無法為你提供讀書,就業等幫助,要想改變現狀只有靠自己一條路。

而且不要指望能夠一夜暴富,一定要從小事做起,先想辦法能自己養活自己,然後再努力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的各種素質和能力,這樣當你遇到合適的機會時就有能力抓住。27歲沒有女朋友根本不用著急,當今社會三十多歲再找物件一點都不晚。27歲正是一個人身體精力最旺盛、腦筋智力最活躍的時候。

相信你一定能夠通過自身努力改變命運,也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白雪公主。祝你好運!

19樓:註冊

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了,為什麼27歲了一無所有呢,你的大好青春年華哪去了,為什麼不拿來奮鬥呢。你父母不能幫你介紹物件嗎,你家庭成員很多嗎,你家庭條件很困難嗎。你可以去打工工作啊,想找物件家裡不能幫你,最好去工廠吧,女生比較多,而且好相處,自己在積極主動點說不定就能找一會媳婦,當然了這個社會還是靠顏值和金錢的,如果這兩樣你都沒有,那你需要找到自己的優勢在**,劣勢在**,也好揚長避短,自己是什麼階段的就該找什麼階段的匹配自己,不要異想天開找一些不適合自己的,在哪下功夫最好希望很是渺茫的,貴在認清自己。

20樓:我愛你歲月

那是不可能一輩子單身的。因為這個年齡正是創業的好年齡。發奮圖強,努力奮鬥。然後事業有成。會有女朋友。最後成家立業。

21樓:檸檬遇上糖

27歲了還一無所有,一無所有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為什麼一無所有,27歲了按理來說讀書的這個歲數有可能在考研,不讀書的一定在某個公司上班,雖然沒車沒房,但是至少還有一顆上進的心啊,你的一無所有是沒車沒房沒工作嗎,那估計要如你的願了,可以單身一輩子了,因為沒有哪一個女生會喜歡一個無所事出的男生的,希望你能加油,努力讓自己至少有一份安穩的工作吧。

22樓:劉三

這個不能下定論。27歲正是青春年華,雖然一無所有,但只要不灰心喪氣,只要有雄心壯志,腳踏實地,勤學苦練,踏實肯幹,我想你不會永遠一無所有的,畢竟不是所有女孩都追求有錢人,窮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求進取,無所作為。祝你好運。

27歲一無所有人長得的不錯沒有女朋友

你才27歲,人生路程才剛走完三分之一,正是風華正茂的好時光,暫時的一無所有沒什麼,被人笑話也不怕,沒有女朋友可以找,你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來創業,不怕一無所有,就怕你不努力,只要你努力上進,拼搏進取,你想要的都會有的。只要你奮鬥成功,人們只會羨慕你,女朋友自然就會有了。小夥子,打起精神,樹立一個目標,...

25歲老男人一無所有,沒錢沒車沒有女朋友,悲哀

沒,那就努力去找,不要只說空話而不去實現。加油,你還年輕,都會有的 知迷途其未遠 覺今是而昨非 沒事以後都會有的,不要在乎眼前的一切,而是要在乎以後的一切,會做成一個什麼樣的人,會做什麼事情,望採納我哦!25歲的我一無所有,沒有女朋友,沒有錢,沒有車,沒有事業,這樣的我,哪個女孩子肯嫁給這樣子的我,...

24歲了一無所有怎麼辦,24歲,一無所有,我窮的想死

你好.大家都是24歲的孩子 你並非一無所有.你擁有了豐富的社會經驗 一時成敗.不代表一輩子的事情 說真的.24歲.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看你如何去看待 有多少牛人.發財致富.都是30歲後 並不是誰都可以一畢業工作.就混的和出色.無須自責 希望給你.繼續努力.同樣樹立一個好的目標 潛力股.並不是一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