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藍屏重啟開不開機怎麼辦

2022-01-03 11:40:27 字數 1689 閱讀 6702

1樓:your大頭兵

iphone6plus分為忽然藍屏和摔藍屏了這兩種情況。解決方法也都不相同。

先說第一種,忽然藍屏的解決方法

1、將手機完全關機,按住home鍵插入usb即可進入itunes模式(其實一般來說無需進入dfu模式,在刷機過程中,itunes會讓手機自動進入一次dfu模式,當然手動進入dfu模式更好也是可以的)!

2、開啟itunes,itunes會發現一個需要恢復的裝置,在itunes模式下,不要點更新或者恢復,點取消即可。

3、先按住電腦鍵盤的shift按鍵,然後點選itunes上面的「恢復 iphone」來選擇iphone韌體。

4、就是等待刷機過程,完成後會有以下提示,手機重啟後,插卡啟用吧。

如果上面還不行,就是硬體壞了,一般和摔壞的情況差不多。

基本上藍屏都是主機板裡面的線路斷了,要重新接線,難度很高。一般的小店根本沒法搞。

如果在保的就要加2500去換新了,如果不在保的手機就只能找到那些可以維修晶片的維修中心維修了,一直在廣州越秀區這邊開蘋果維修工廠店的,對這方面還是比較瞭解的。

這種接線的活,業內叫做飛線,不用整個主機板換的,飛線就可以的了。

比換主機板便宜的多。

2樓:鮮墨徹貝戊

iphone手機還能藍屏?第一次聽說,如果宕機的話按home鍵+開機鍵,幾秒鐘就好了,或者關機狀態home鍵+開機鍵,進入恢復模式,重刷系統

3樓:北京手機維修

您好,如果您的iphone無法開機,請參考以下方法:

1、請先同時按下「電源和主屏home」鍵,保持在10秒以上,強制重新啟動手機。

2、如螢幕上還是一直顯示白蘋果的話,需要先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直到螢幕黑屏鬆開。

3、請把 iphone 與電腦連線,並使用itunes刷機,

4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5樓:等等等等

情況一針對iwork應用漏洞觸發的藍屏,目前網上流傳較多的解決方法是將icloud同步選項中的pages, keynote和numbers應用禁用掉。方法如下:

1、開啟設定圖示。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icloud選項,點選進入。

3、在icloud列表中找到「文稿與資料」選項,點選進入。

4、關閉已開啟的文稿與資料 開關 。

5、在提示「將從此iphone刪除icloud中儲存的所有文稿與資料。」選項中點選「關閉文稿」。這樣就可以禁用掉icloud同步選項中的iwork套件了。

而針對多工功能切換應用觸發藍屏的問題,我們在關閉iwork時不要直接按home鍵退出應用程式,而是雙擊主屏home按鍵觸發多工管理後臺,然後手指向上滑動進行關閉即可。

其他情況

開機看看是否還是藍屏的症狀,如果沒有藍屏,那就拿出手機說明書,找到服務商**,打過去,用標準的普通話,禮貌的用語對其說明手機藍屏前你在操作什麼,讓其給您一個合理的說法。如果您關機後重新開啟後也同樣是藍屏,那就拿到你們當地的專賣店,讓工作人員幫忙解決即可。

蘋果手機開不開機了怎麼辦

電池用完了,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硬體故障。插入資料線後裝置無任何反應,多發生於裝置存在硬體故障的情況,常見於裝置間進水,由於 iphone 無法拆除電池,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狀態。1,當遇到iphone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

手機開不開機了怎麼辦?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

1 手機開不了機先確定手機電量是否充足,可以把電源接上,看螢幕是否有充電標誌,當充電達到5 及以上時,就可以重新按手機的電源鍵來開機。2 若電量充足,可以強制手機重新開機,短按音量減鍵,再短按音量加鍵,最後長按電源鍵直到看到標誌。通過升級系統解決 快取資料過多或病毒導致的,需清理快取並查殺病毒 電池...

手機開不開機了怎麼辦?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

手機進水 摔壞 出故障導致的手機開不機。如果是因為手機進水了或者摔壞了,又或者是手機損壞了的話,也會導致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一般我們建議拿去檢修,不建議自行修理,另外對於某些進水不嚴重的手機我們可以通過簡單處理試試。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因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是最常見...